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8
  • Feb
  • 2018

影/來Kiss吧!這樣吻才難忘…

作者 AWE 情感工作室

2018/02/08 18:18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基本上親吻的花招可以有非常多種,我們把親吻分成幾大要素來討論:

 

 

○速度

 

○力道(輕中重)

 

○位置

 

○輔助(手、舌頭、眼神、氣氛等)

 

接吻其實跟約會一樣是有學問的,氣氛要慢慢加成,當然接吻也不可能一開始就天雷勾動地火(雖然是有這樣的case但是屬於少數)所以要慢慢從可愛的蜻蜓點水或溫柔的輕吻開始。

 

 

但不管是哪種接吻的方式,只要掌握以下兩個要點,就不容易踩到地雷,甚至還會被說是個Good kisser喔。

 

1. 嘴巴四周、舌頭的肌肉都放鬆。

 

我們接吻時如果不是跟很熟悉的人,基本上多少都會緊張,緊張的時候我們的唇部、嘴部的肌肉就會收緊,就會變得不柔軟就很容易會使對方感到不舒服。所以即使在緊張的氣氛之下,記得要把嘴巴四周、舌頭的肌肉都放鬆。

 

2. 千萬記得把牙齒收起來。

 

這聽起來很基本,但是實際上還真的是有人接吻的時候是把牙齒弄出來的。會一直撞到嘴巴,超級不舒服。不管你是不是暴牙,記得不要用你的牙齒去撞別人的嘴!

 

 

○基礎:不帶舌頭的短吻

 

第一種:通常由女生主動,像鳥類一樣偷襲男生的嘴唇啄一下(力道中、速度快)

 

第二種:通常由男生主動,親吻女生的鼻子 or 額頭 or 眼皮 (力道輕、速度慢)

 

第三種:男女雙方皆動作,唇對唇互相碰觸(力道輕、速度中)

 

通常是男女第一次接吻最單純最基本的接吻方式。

 

 

○中階:不帶舌頭的長吻

 

第一種:用自己的嘴唇輕輕含住對方的上嘴唇or下嘴脣,有點像是含棒棒糖的感覺,順著對方的唇的弧度含住再輕輕外拉開(速度慢,力道輕)

 

第二種:輕咬對方的下唇or下巴(但通常咬下巴的性暗示意味已經很重了)

 

○進階:舌吻、接吻的推拉法

 

加上舌頭之後的技巧,大概就是分為幾種,吸允對方的舌頭、舌頭互相交纏(記得舌頭的肌肉要放鬆,沒放鬆會讓對方挺不舒服的噢)

 

這些東西幾乎大家都會都知道如何變化,但要當一個令人難忘的kisser,需要加上很多的輔助,以及很重要的「推拉法」。

 

因為男生都是視覺的動物,親吻不要急著互相交纏,讓他看到那種要親不親帶點戲謔調皮的笑容,慢慢靠近,甚至是在親吻前先望進對方的雙眼,用迷離的眼神看著對方。

 

在你採取攻勢的時候,對方也不由自主也靠過來時你突然hold住不動或者往後。親吻中慢下來的時候不忘用眼神勾引一下對方,給一個甜蜜的笑容。這樣都會讓這個吻變得非常難忘。

 

親吻的推拉法

 

 

位置:可從正面直接攻擊、或額頭靠額頭慢慢從上往下把嘴脣靠近、或歪頭親吻,側面攻擊、背後攻擊、在不同站姿、身高等等應該會自動調整。

 

記得親吻是一個進程,氣氛是一分一分加成上去的,鋪陳掌握得越好,感覺會越好。

 

但女孩們記住你們面對的男孩是什麼樣的類型,害羞或是木頭就主動一點,直接告訴他妳想要什麼要他怎麼做,不要期望他會突然哪天突然開竅。

 

如果面對的是有自信跟經驗的男人,用釣的,不要表現得太肉食,表現得柔軟、submassive一點。

 

除了用嘴,也別忘了手

 

親吻的時候把手放在對方的下顎、臉頰、耳後、下巴、後腦勺都會給對方不同的感覺,女生甚至可以把手放在對方的鎖骨、胸膛上面。

 

要在更近些可以輕輕的用手指撫摸(感覺像是用筆刷刷過)或是用手掌用游移的方式從臉移下到脖子或是胸口、側腹、背等對方的身體各處。

 

也可以主動攻擊除了嘴唇之外的地方,例如對方的嘴唇四周、下巴、鼻頭等等甚至是臉頰跟耳朵四周。(其實多看一些浪漫的外國電影就可以學一堆招了,不管是男對女、女對男,對肢體接觸越自在其實吻起來會更美好)

 

但如果不想要亂點火的話那可以就乖乖的把手放在一個地方就好了(笑)

更新時間:2018/02/08 18:18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AWE 情感工作室

我們期望藉由兩性知識的推廣,讓更多的人能夠生活更自在快樂,並且得到情感上的自由、與更多的選擇權。更希望透過一點一滴的努力,讓每個不管是讀者還是學員都能夠透過AWE提供的服務,歡喜充滿地解決問題與痛苦,並更提昇自我。甚至能夠青出於藍而更勝於藍,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