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4
  • Jan
  • 2018

女人的吸引力該從哪裡培養呢?

作者 大是文化

2018/01/04 12:42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片來源/Unsplash

問:

 

我是普通的好學生,事業心強、喜歡思考,之前有一段多年的感情,最後以分手告終,之後我就一直沒自信。

 

 

我覺得自己學業和事業不錯,但是缺少女性魅力,相貌中等。朋友說我氣質不錯、不胖,但身材也不火辣,去酒吧之類的地方容易放不開。

 

我是理科生,讀書時男性朋友很多,卻很容易變成普通朋友,而不是男女朋友,經常會被認定為女強人。請問,該怎樣提高自己的吸引力呢?

 

答:

 

女人的吸引力,可以來自很多方面。

 

有一張精緻的臉龐,我自然想看看,這副五官組成的極致扭曲高潮臉,是怎樣的一番景象;有S形的身段,我自然想用手掌、鼻尖,去丈量她的前凸後翹。

 

 

有一頭烏黑亮麗的大波浪,我自然想感受,用手一點點撥開秀髮時,一寸寸綻放在她臉龐上的驚豔;有馬甲線,我自然想在溝壑裡塗滿優酪乳,混合著沿鎖骨倒下的紅酒,一起享用。

 

性格好,我與她一起烹飪;談吐好,我和她共進晚餐;活兒好,來來來,一鼓作氣再同時到底切磋一下;腦子快,那切磋完後,還能一起商量合夥賺點錢的事。

 

以上這些都叫做吸引力,這個問題,貌似也是如何提高吸引力。但要知道,妳在白衣服裡穿個大紅的胸罩,媚俗值和吸引力一起上升的同時,公車上的叔叔、伯伯們,也會像蒼蠅一樣繞著妳。

 

可是這應該不是妳想要的吧,爛桃花亭亭如蓋,只會擋住妳的一身明亮。我認為,妳更需要的,是提高自身的魅力,而非一味的去拉近他人和自己的距離。

 

 

 

我認識很多未婚熟女,其中一部分,是在人生的任何階段,想嫁誰誰家都是虛位以待、恭迎大駕的;另外一部分,是在人生的任何年齡,都不太好嫁的。

 

不太好嫁的原因各有來由,有的做作、有的挑、有的逃、有的躁,但她們有一個共同點:笑起來,不太好看。

 

這就是個很倒楣的惡性循環了。男人對她好,哄她開心,逗她笑了,她笑起來卻不如不笑時好看;於是越來越少有男人想逗她開心,於是她越來越自卑,笑起來越來越不自然。於是,慢慢就沒有男人想對她好,慢慢的,她身邊就沒有男人了。

 

看到《魔戒》的精靈、矮人、人類、半獸人、哈比人、樹人、巫師和戒靈大軍,密密麻麻、整整齊齊的列隊,妳站在北京西站(北京市四大鐵路客運站之一)高高的城牆上會心一笑,目睹了這一幕的所有生物都哭了。

 

妳看周幽王按:史記記載西周寵妃褒姒不愛笑,幽王為博美人一笑,烽火戲諸侯,最後導致西周滅亡會不會一刀砍了妳的腦袋祭春運按:「春運」指中國在農曆春節前後,大規模的交通運輸壓力及堵塞的現象

 

 

笑得美豔,封妳莞嬪;笑得難看,咧嘴喪命。笑得神祕,把妳擱羅浮宮裡;笑得抽搐,拿妳做暴走表情。

 

笑容,最能體現一個女人的魅力。而發自內心的笑容,是沒辦法模仿、學習、整形和假裝的。

 

妳為自己而活,為自己的開心而化妝、嘗試新的搭配、運動、調戲男人,妳的笑容就是自然而動人的;妳為了男人學化妝、學穿衣服、健身、學習調情,妳笑起來,就總會差那麼一點。

 

把能否吸引他人作為標竿而改變行為的女人,是拿自己的某一部分去引誘他人。吸引力終究是有限的,力衰而愛弛,愛弛則恩絕。

 

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一切為了自己過得更舒適的女人,是在創造一個以自己為中心的小宇宙。即使不算上那些被她吸引而來的其他小宇宙,她也是包羅萬象的。

 

至於吸引來那些高品質的男人,是順便的。

 

悅己的女人,笑起來,最有魅力。

 

(作者/芝士就是力量:文字犀利、邏輯清晰,從男人的角度替網友剖析情感問題,在中國「知乎」網站上有超過18萬名關注者,文章經19多萬次收藏、獲得44多萬個贊同,可謂中國新一代兩性指揮官。)

 

>>本文出自《致現任》一書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大是文化

  • 領導學之父華倫.班尼斯(Warren Bennis)說: 「領導者做對的事;管理者把事做對。」 管理學之父彼得.杜拉克(Peter Drucker)說︰ 「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更重要。」 這兩位大師的至理名言就是大是文化的出版宗旨。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