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2
  • Dec
  • 2017

白色外套難駕馭?3種穿法讓妳顯瘦又時尚

作者 Bella.tw儂儂

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2017/12/22 12:36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白色確實是個很好看的顏色,但是當它套用在冬季的厚外套上時,難免讓人擔心是不是穿起來很顯胖,無論是長大衣、短夾克,尤其是羽絨衣本身體積就大,再換成白色似乎更顯厚重。

 

 

面對這個時尚卻難以駕馭的顏色,只要再搭配時把握下面的幾個原則,妳也能輕鬆駕馭白色外套。

 

上寬下收縮,深色褲子很重要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既然上身已經會因為顏色與質料顯得比較寬厚,這時候下身就一定要做收縮的打扮,無論是選擇Skinny版型或是收縮色的褲款,利用上寬下窄的方式,讓身材看起來纖細。

 

但是如果腿沒有那麼細的女生,穿得過於貼身的褲子其實也不好看,所以可以挑選略為直筒的款式,利用顏色縮收,這樣的效果反而比穿貼身牛仔褲來得更好。

 

同色系內搭,拉長身體比例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外搭白色外套時,內搭建議選同色系的服裝,這樣可以有效拉長身體比例,看起來更加修長,同時外套的白色更能凸顯同色系內搭顯瘦的效果,所以在搭配時,避免內搭選擇不同的色系,以免出現身體被截斷的感覺,這樣就會更加顯得擁腫。

 

開襟配上貼身內搭,視覺上更加顯瘦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當選擇開襟的穿法時,內搭的衣服一定要選擇合身的款式,不用到非常貼身,但是不要看起來過於寬鬆,這樣就會顯得沒有精神與上半身特別擁腫。

 

當外套開襟時,自然垂下的線條,也能有助於延伸身體的線條,另外還有個小方法也可以讓開襟穿法更加顯瘦。

 

 

如果選擇的是有綁帶的大衣,或是側邊有鈕扣的可以調整寬度的外套時,稍微地把外套往後綁一點,讓外套的線條可以稍微有點弧度出現,這樣弧度可以讓外套的線條看起來比較不會死板,同時也能達到顯瘦的效果。

 

延伸閱讀

1.不同身形大衣怎麼挑?冬季必學的大衣挑選法

2.冬天就是要買毛衣,今年衣櫃必備的三款毛衣推薦

更新時間:2017/12/22 12:36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Bella.tw儂儂

  •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