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孫總 結果共43筆

  • 小甜甜爆分手女友!傳「洩漏秘密」斷聯愷樂 經紀人回應了

    張可昀(小甜甜)去年3月和小13歲前夫宋晉賢離婚,後來她被拍到牽手女性新歡,不過今(27)日被爆她與「女密友」已分手。小甜甜情場失意,又傳出她繼和謝忻撕破臉後,與神隱4年閨密愷樂(蝴蝶姐姐)也斷聯,對此小甜甜經紀人回應了。
    2024/03/27 18:07
  • 獨/孫德榮才開刀又住院!掛尿袋拚回春「做最壞打算」 緊急聯絡人是他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曾罹患膀胱癌3期,切除膀胱後,因擷取大腸作為人工膀胱,時常需要跑廁所,這些年來他多次因人工膀胱被腸液蓋住而尿不出來,時常得到醫院插尿管。孫德榮上月16才做膀胱鏡手術,未料今(4)又住進醫院,從今年小年夜至今他已進出醫院第6次,對此孫德榮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語氣輕鬆地說:「什麼事我都做最壞打算,如果好的,那就是多的!」明(5)下午孫德榮將開刀,他趁禁食前點了一桌美食,要用食物來消除開刀的不安。
    2024/03/04 18:58
  • 孫德榮插尿管「失敗3次滿地血」慘叫! 人工膀胱恐纖維化開刀:別集氣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曾罹患膀胱癌3期,切除膀胱後,因擷取大腸作為人工膀胱,時常需要跑廁所,苦不堪言,這些年來他多次因人工膀胱被腸液蓋住而尿不出來,得到醫院插尿管,每次都痛到哀號,未料才剛過完年又住進醫院。孫德榮向《TVBS新聞網》透露,今(16)日下午將做膀胱鏡手術,「可能纖維化或長了息肉,沒人能告訴我是什麼,要開刀才知道,不要集氣!聽天由命,上天讓我活我就活。」
    2024/02/16 10:21
  • 獨/小甜甜無預警爆「龍年再生一胎」拚男寶! 孫德榮包大紅包願扶養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和張可昀(小甜甜)是一對擁有滿滿「父女情」的好友,兩人日前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面對孫總催她再拚一個男寶寶,育有一個寶貝女兒「米苔目」的小甜甜無預警爆料:「其實我想在龍年再生一胎,因為我女兒很想要一個弟弟。」
    2024/02/15 14:27
  • 羅志祥為他推商演!孫德榮曝陸行情500萬起 心疼王心凌「傳統女人」

    資深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當年捧紅不少藝人,他今(20)日《恐龍馬戲團》全球首演記者會,大咖藝人羅志祥、王心淩都錄製影片站台,孫總直呼《恐龍馬戲團》「賺到了!」2人的等級在大陸錄站台影片都是100萬人民幣(約500萬台幣)起跳。他農曆初四將和子弟兵們團圓,本要出差的羅志祥還為此推掉工作,相當有心。  
    2024/01/20 13:22
  • 王仁甫不爽了!20年前「鬧翻羅志祥」黑歷史遭挖 孫德榮脫溜嘴被罵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今(20)日與Gino(蔡東威)、凱文羊到電視台直播帶貨,今天剛好是孫德榮63歲生日,現場獻唱〈生日快樂〉祝福,他也許下願望,「每天都春花朵朵開,希望子弟兵越活越好,希望大家明年可以更好,迎金龍過好年,心存善念開心面對。」孫德榮也談及5566的王仁甫和王少偉,坦言前陣子因發文被王仁甫罵,也舉雙手祝福王少偉和許藍方的戀情。
    2023/12/20 17:04
  • 孫德榮罹癌8年「拒絕回診」高燒送醫! 看淡生死:命是上天給的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曾罹患膀胱癌3期,切除膀胱後,因擷取大腸作為人工膀胱,時常需要跑廁所,苦不堪言。孫德榮今(11)日與「兒子」Gino、YouTuber「彼得爸與蘇珊媽」拍片,宣傳蘇珊媽的包包品牌,孫德榮也談及自身健康狀況,坦言對生死已看淡,常常是被醫生逮個正著才去健檢,「我蠻懶的,醫生給我一堆檢查我都沒去,發燒才去。」
    2023/12/11 19:43
  • 王仁甫拒同台!孫德榮嘆唯一遺憾 掀羅志祥20年前鬧翻內幕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昨(18)日在社群上提到他的「孩子們」,點名羅志祥和歐漢聲:「我希望你們不要再為了保護我,而老死不相往來往來。你們若團結合作台灣的演藝圈,就會有不同的發展不同的火花。」對此孫德榮向《TVBS新聞網》表示,因羅志祥曾背叛離開,這20多年來昔日同門的孫協志和王仁甫和羅志祥已無交集,讓他不免遺憾,「我棺材都進三分之二了,我盡量活在當下,丟出畫面是希望他們有美好回憶,淡忘過去。」
    2023/11/20 07:00
  •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送醫! 虛弱躺床「插30公分尿管」慘叫:別問死了沒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近年跨足YouTube領域,經營頻道「孫腫來了」,除分享生活外,也邀請創業青年同框,提供創業職人曝光的平台。孫德榮2014年因罹患膀胱癌,切除膀胱後,因擷取大腸作為人工膀胱,時常需要跑廁所,他今(3日)上傳一段新片,透露因尿不出來送急診,一度痛到哀號,他虛弱地說:「不要問我快死了沒有?快死了你會知道。」
    2023/11/03 14:59
  • 于美人拜票往後重摔!一把抱住飛撲男童 眾人扶起她暖笑:再一次

    于美人宣布以無黨籍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後,暫時辭去手中主持的《我就問 你正常嗎?》和《超級紅人榜》,並提前錄製節目存檔,全力拚選戰。「哥哥」孫德榮(孫總)在得知于美人要參選後捐出10萬政治獻金,並擔任她的榮譽顧問力挺,孫德榮昨(24)日貼出一段影片,直呼:「大家都喜歡于美人!」
    2023/09/25 07:17
  • 不捨「兒子」羅志祥昔遭打落水狗! 孫德榮開砲歡迎出征:政府已夠爛

    羅志祥(小豬)日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吸大批歌迷到場支持「爸爸」孫德榮(孫總)也現身力挺。孫德榮今(14)日想到「兒子」在社群上有感而發,「看到一面稱讚羅志祥演唱會的觀後感!三年前大家如何打落水狗?今天大家如何讚美推舉他?讓我非常的糾結,難道這就是台灣現今的現象,與大家分享。」
    2023/08/14 18:03
  • 孫德榮「半夜重摔」拒住院!任性返家再釀「膀胱感染」裝尿袋治療

    62歲資深經紀人孫德榮過去捧紅5566、183Club、七朵花等偶像團體,近年轉戰經營YouTube頻道《孫腫來了》,努力跟上網路潮流。不料,孫德榮日前就在臉書發文,表示幾天前的凌晨在家跌倒,肋骨撞到椅子,站起來難忍劇痛,又二度跌倒撞到屁股脊椎,無奈之下入院檢查,沒想到任性的他急著出院,最後無法小便釀成高燒,只好在醫師的建議下,暫時裝上尿袋治療身體病痛。
    2023/05/27 07:02
  • 孫德榮身體出狀況!凌晨連2摔「痛到起不來」 曝出現1警訊

    62歲資深經紀人孫德榮過去創立「喬傑立」娛樂,捧紅5566、183Club、七朵花等偶像團體,近年轉戰經營YouTube頻道「孫腫來了」,希望藉此顛覆觀眾對他講話犀利的印象,讓大家看到「真正的孫總」。不過隨著年紀增長,孫德榮這幾年健康狀況亮起紅燈,令外界憂心,今(24)日凌晨身體又出狀況。
    2023/05/24 10:44
  • 183Club成立5年解散內幕曝光! 孫德榮怒揭主因是「他」

    男團183Club自2004年正式成立,由成員包括顏行書、王少偉、明道、黃玉榮和祝釩剛組成,不過在2009年宣布解散。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日前上《綜藝大熱門》,他在節目中驚爆183Club解散的真正原因是「沒賺到錢」,直言是因為被當時183Club的「隊長」嗆聲,讓他一氣之下解散該團體。
    2023/04/18 16:57
  • 孫德榮現身館長直播!狂嗆戰組「做給我看」 網笑:最強椅粉?

    館長陳之漢日前開拓副業、經營便當店「True飯」,因招牌便當「脆皮燒肉飯」售價過高以及製作過程堪憂惹議,並與香港YouTuber Toyz不斷隔空交火,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網紅。而他也邀請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前來直播,怎料對方卻反嗆「戰組」,讓網友看傻眼留言「誤傷友軍!」
    2023/04/15 08:30
  • 楊子儀遭三立封殺! 孫德榮點出「公司犯大忌」狠酸:希望未來璀璨

    男星楊子儀客串三立復仇大戲《天道》,並在劇中擔任要角,不過三立昨日前突發聲明,表示「終止與楊子儀的一切合作」,包含戲劇、綜藝等大動作封殺。對此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對此事件看不下去,他今(29)日發出長文評論,「事前大家應該都有簽約或者默契,大戲開動,所有的螺絲就要跟著啟動,怎麼可以有人喊煞車再來調動其他的場次,這是拍戲的大忌。大家拍戲有默契有行規這也行之有年。很簡單解決問題怎麼會搞到三立發文對子儀下最後通牒?尊貴的經紀公司竟然回答另有規劃,我們就來看看這個規劃是什麼?」
    2023/03/29 19:39
  • 孫德榮隔10年再簽喬傑立新人! 凱文羊背景超狂「家族出13醫師」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近年經營YouTube頻道「孫腫來了」,目前累積17萬訂閱粉絲。孫德榮日前舉辦媒體餐敘,公布2023年喬傑立重啟計劃,及介紹簽下的最後一位弟子、YouTuber「凱文羊」。這是孫德榮繼簽約團體Super131後,相隔10年再簽新人,凱文羊外型帥氣,背景大有來頭,家族出了13位醫生,爸爸是成大醫院副院長、台南醫院院長,媽媽是眼科醫生,他是少數不是醫學相關行業的成員。
    2023/03/28 10:28
  • GINO分手6年夏宇禾「備妥住處」 孫德榮曝情斷關鍵:一切都給她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近年經營YouTube頻道「孫腫來了」,目前累積17萬訂閱粉絲。孫德榮今(27)日舉辦媒體餐敘,公布2023年喬傑立重啟計劃,及介紹簽好的最後一位弟子、YouTuber「凱文羊」。孫德榮旗下的藝人GINO最近爆出情斷小13歲女友夏宇禾,對此孫德榮透露GINO與夏宇禾交往6年,兩人也同居,分手後GINO還為女方找住處、布置家具,「GINO有的一切都給她,不要講錢,她並沒有小牌的待遇,生活是大牌待遇。」
    2023/03/27 16:03
  • 孫德榮轟愛莉「殺殺」吸2萬粉割韭菜 批Joeman超商聯名:笑屎人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常分享對時事的看法,近期開啟頻道「孫腫來了」,當起YouTuber。孫德榮近日上傳一段影片,分享自己的頻道為2022年網路聲量20名中排行第15名,他說頻道是其他YouTuber中年紀最大、團隊最小的,很開心自己沒有吊車尾,不過他不改大砲性格,怒批愛莉莎莎:「現在跟粉絲割韭菜的實在太多了,我實在快看不下去,像現在破紀錄的愛莉『殺殺』,她對粉絲也很殺殺。」
    2023/03/12 11:33
  • 孫德榮酸宋先生踩屍體「出道先減20公斤」 被小甜甜伺候:不花錢真香

    小甜甜(張可昀)與宋先生(宋晉賢)鬧離婚,戰火持續延燒,原本居中調解的宋逸民更傳出因風波可能解散藝起發光教會及牧師職務,近日自稱宋先生哥哥的網友更發出燦笑照,並標記宋先生,直言:「替我弟真心開心!真相終於可以讓大家知道了不再委屈。」事件讓把小甜甜視為「女兒」的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看不下去,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怒轟宋先生:「想出道要先減肥20公斤!」
    2023/01/12 14:36
  • 孫德榮再轟宋先生「不負責任傷害人」 小甜甜激動道謝:真相只有你敢說

    38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與老公宋先生決裂,夫妻關係已回不去,連日來與宋逸民、白家綺夫婦隔空開戰,正反意見在網路上發酵。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過去曾跟小甜甜一起工作,早已把她當作女兒看待,身為YouTuber的他也發布影片力挺小甜甜。今(10)早他再度PO文發表看法,小甜甜也轉發貼文,感謝孫德榮替她伸張正義。
    2023/01/10 15:30
  • 孫德榮狠酸宋逸民教會「一起把錢花光」唸5年變神  心疼小甜甜怒開砲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常分享對時事的看法,近期開啟頻道「孫腫來了」,當起YouTuber。孫德榮今(9)日上傳一段影片,針對最近小甜甜(張可昀)與宋逸民的教會「藝起發光」的事件做討論,開酸小甜甜的老公宋先生、宋逸民,他多次喊話「女兒」 小甜甜,家門隨時為她開,「我只有跟小甜甜講,我是她的家人,就該保護她。」
    2023/01/09 13:44
  • 孫德榮重砲開轟宋逸民! 力挺小甜甜「預告拍片」心疼:她一輩子挫折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常分享對時事的看法,近期開啟頻道「孫腫來了」,當起YouTuber,除分享日常也邀請藝人朋友合作,曾找圈內好友小甜甜(張可昀)、薔薔等一起拍片。最近小甜甜與宋逸民的教會「藝起發光」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孫德榮向《TVBS新聞網》透露,將拍一支影片討論信仰話題,透過討論讓大家思考神的真諦,他忍不住替小甜甜喊冤,直呼:「我支持甜甜,做自己挺過去!」
    2023/01/01 15:40
  • 孫德榮罹癌昔被醫告知「剩1年壽命」 膀胱痙攣全身抖:比死還痛苦

    中天YouTube頻道節目《健康點點名》主持人王宜安出外景拜訪王牌經紀人孫德榮,提到罹癌歷程,孫德榮坦言:「當時聽到確認是膀胱癌時,我不能接受,不明白為什麼是我。」
    2022/12/28 12:22
  • 孫德榮轟波特王誠信有問題!自爆被「小孩」傷過 佩服張蘭狂蹭流量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近2年跨足YouTube,經營頻道「孫腫來了」,目前已擁有16.5萬訂閱。孫德榮除與職人合作拍片外,也會評論時事,4個月前他在影片中力挺波特王狂酸火星叔叔,該支影片累積創下超過260萬的點閱,不過孫德榮今(8)日逆轉改跟火星叔叔召開「波特王真相」記者會,指波特王誠信有問題,自認雞婆,所以想幫火星叔叔一臂之力,而波特王則在記者會前率先發文,表示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不多做回應。
    2022/12/08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