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孫德榮才開刀又住院!掛尿袋拚回春「做最壞打算」 緊急聯絡人是他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9:02
孫德榮至今無法排尿得掛尿袋,這是他今年第6度到醫院報到。(圖/孫德榮提供)
孫德榮至今無法排尿得掛尿袋,這是他今年第6度到醫院報到。(圖/孫德榮提供)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曾罹患膀胱癌3期,切除膀胱後,因擷取大腸作為人工膀胱,時常需要跑廁所,這些年來他多次因人工膀胱被腸液蓋住而尿不出來,時常得到醫院插尿管。孫德榮上月16才做膀胱鏡手術,未料今(4)又住進醫院,從今年小年夜至今他已進出醫院第6次,對此孫德榮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語氣輕鬆地說:「什麼事我都做最壞打算,如果好的,那就是多的!」明(5)下午孫德榮將開刀,他趁禁食前點了一桌美食,要用食物來消除開刀的不安。

更多新聞:孫德榮插尿管「失敗3次滿地血」慘叫! 人工膀胱恐纖維化開刀:別集氣

 

孫德榮穿著「彼得爸」的上衣,期許自己有嶄新的一天。(圖/孫德榮提供)

孫德榮坦言,上次開完刀後仍然無法排尿,至今都掛著尿袋趴趴走,生活極度不便,為了延緩膀胱老化,他決定自費進行臨床PRP治療,檢查加上開刀至少得花3天,「希望治療可以讓膀胱『回春』、充滿朝氣,可以再用幾年。」

樂觀面對病情,但他最擔心的就是膀胱要重做,孫德榮回想起當初擷取大腸做為膀胱的那段修復期,不禁感到害怕,忍不住冒出壞念頭,「如果膀胱重做對我才是晴天霹靂,當時開刀十多個小時,住院40多天,加上復健半年,還好目前是OK的。」

 
孫德榮入住病房,神情輕鬆。(圖/孫德榮提供)

住院前孫德榮換上印有「又是嶄新的一天」的上衣,期許自己術後以最佳狀態跟大家見面,他說這件衣服是好兒子、YouTuber「彼得爸」送的,「他(彼得爸)是我第二順位的緊急聯絡人,第一是助手Jerry。」孫德榮人緣極好,在圈內有好多「小孩」,他感嘆緊急聯絡人通常是家人,但每次住院要填時都腦袋空白,還好有這些孩子們,在他身體不適時挺他、照顧他,讓他每天活力滿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德榮#孫總#膀胱#大腸#住院#開刀#膀胱癌#癌症#檢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65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