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宣布「衝進總統府」震撼允諾! Sandra預告裸奔:覬覦他肉體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7:23
藍心湄(中)現身力挺,與胡瓜一起重現經典表情。(圖/趙世平攝)
藍心湄(中)現身力挺,與胡瓜一起重現經典表情。(圖/趙世平攝)

「綜藝天王」胡瓜攜手百萬網紅Sandra共同主持TVBS全新益智節目《拜託ATM》,今(4)日舉辦首播記者會,與胡瓜有40年交情的「藍教主」藍心湄驚喜現身,藍心湄先是熱舞進場,再向胡瓜獻上大擁抱,展現深厚交情。胡瓜非常提攜後輩,不藏私教導Sandra主持時該注意的事項,從講話速度到站姿一一提醒,非常貼心。

更多新聞:胡瓜講一半「大咖天后」衝上擁抱!親密關係不藏了 他認:風采讓我迷戀

 

胡瓜無私提點Sandra。(圖/趙世平攝)

藍心湄驚喜現身力挺好友。(圖/趙世平攝)

跨世代、跨界的組合,勢必碰撞出新火花,胡瓜表示,「她的網路群眾很多,我出道這40年來可能有不見得看這節目的觀眾,是不是可以都吸引他們進來看,各有各的觀眾領域,希望一加一大於二,這是我們最終的目的,TVBS很花錢的節目,我們很期待,煎熬了8個月,今天終於推出了,不能說一決生死,但我們很期待收視率。」現場拱胡瓜衝出收視率裸泳,Sandra笑說:「我裸奔!這題我沒想過,早知道大家會覬覦你的肉體!」對此胡瓜幽默回:「如果收視率超過1,我們就衝進總統府,不管他!是進去跟總統口譯啦!」

胡瓜與Sandra搭檔主持《拜託ATM》。(圖/趙世平攝)

 
Sandra坦言剛主持時非常緊張,事前有喝一點壯膽,平時若感到沮喪就會喝一杯,「目前一杯都沒有。」透露胡瓜花了非常多時間傳授祕法,「到後面都在聽瓜哥講八卦,我想說這些真的能夠跟我講嗎?他說『妳的臉看起來是老實人,跟妳講不會說出去吧?』」胡瓜則說希望跟每個節目的搭檔都很要好,像是之前合作的高怡平、葉欣眉、歐弟等,認為彼此信任才會有默契。

而胡瓜最高紀錄曾一次握有7個節目,接下新節目,體力上絕不是問題,他透露目前邀請的來賓有歐弟、白家綺、阿喜、胡釋安、博恩、賀瓏、黃豪平等,大家在節目中真實呈現,非常有可看性。TVBS全新益智節目《拜託ATM》在3月4日起每週一到週五晚上8點在TVBS 42頻道播出,TVBS精采台以及TVBS Asia播出、YouTube晚間9點準時上架。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拜託ATM》

#胡瓜#Sandra#拜託ATM#白家綺#歐弟#胡釋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825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