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8
  • Jun
  • 2015

【掀裙風波】就算傷了 安心亞:還是相信愛情

作者 T人物

2015/06/18 18:07

記者/楊慧玲  攝影/林哲鴻  圖/紐芝蘭樂活提供

 

「媽媽有跟我聊,開導我,她講說我也沒傷害人、也沒有做錯事情、不用那麼自責……我自己想了一下,好像真的有點豁然開朗,覺得自己好像回到我原本開心過日子這樣子。」

「呼呼女神」安心亞6月8日被爆出與MP嘎嘎掀裙片風波,短短十天爆料不斷,傳出安心亞為此崩潰痛哭,她今天在台北出席冰品活動,比起三天前出席台中活動時,她顯然已恢復平靜,對大批媒體提問也都有問必答,她坦言:「在媽媽開導下心情有回復,未來若遇到正緣、對的人,也會考慮公開!」

當記者對她說:「想給妳呼呼」時,堅強的她終於露出一抹脆弱的微笑,也坦言風波後一度崩潰,「覺得這是個人隱私的東西,當下看了當然會難過,會覺得私下打鬧的東西被這樣惡意散播……無論如何都不可以侵犯別人的個人隱私,然後拿那個去傷害任何人。」

問她難道不苛責嘎嘎?她淡淡說:「我覺得他也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 我現在的心態就是希望可以事情趕快過去,大家可以好好工作。所有不愉快,都會遺忘。」被問到舊愛,安心亞從頭到尾都不口出惡言,善良的她甚至還為對方說話:「可以了解一個人為夢想努力的感覺,如果因此否定掉一個人的努力,那就太可惜了。」

她誠實透露,的確和嘎嘎交往過一段很「短暫」的時間,她在愛情很清楚自己要的是甚麼,「我本來就是那種有發現不對勁、就不會讓自己陷在裡面的人。」那段時間也的確有過「一個感覺」,讓她當機立斷閃電分手,至於到底有沒有小三、小四的存在,她簡單說:「那時候真的不知道他其他的狀況。我真的滿樂觀的,不太會去糾結一些事情,而且忘事情忘很快,會告訴自己要開心,不要想這些事情,因為我只要一想到,就會影響工作。」

即使不小心又陷入糾結裡,她慶幸還好身邊有很多好朋友給她很多力量與正能量。她也強調還是相信愛情,「我不會因為發生這些事情,就去預想下個人會怎樣,我還是抱著期望,保持相信下一個就是對的人的心。」會不會再拍影片?她開玩笑說:「會懂得保護自己,看拍甚麼,如果只是海邊這種比YA到此一遊就還好。」

 

※ 以上文字與影片為TVBS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T人物

專訪各風雲人物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