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9
  • May
  • 2016

美國隊長會換人?克里斯伊凡片約剩兩部!

作者 莫小莫

2016/05/09 09:56

▲圖/索尼影業提供

 (作者/莫小莫

 

《美國隊長3》票房嚇嚇叫,但是您知道嗎?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其實只剩下兩部片約了!也就是說,再扮兩次美國隊長,有可能不是他繼續演史蒂芬羅傑斯了!

克里斯伊凡在接受愛爾蘭最受歡迎網路平台訪問時,被問到:「有沒有在家牆上畫圖表,把演過的漫威電影劃掉,看看還剩下幾部?」

克里斯回答沒有,「但還剩下兩部,所以應該很快就演完了。」

兩部之後(很有可能就是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上下集),續不續約對他跟對電影公司來說,都是難題。

▲圖/索尼影業提供

以小勞勃道尼的例子來看,鋼鐵人非他莫屬,第一集之後片酬百倍調漲,而他也是漫威英雄中片酬最~高的,後來幾部演出還是跟電影公司用分紅的!

這一次去歐洲巡迴宣傳《美國隊長3》,也有歐洲記者問到,誰的露營拖車最大最豪華?答案是小勞勃道尼!

「獵鷹」安東尼麥凱笑說:「根本是道尼村」!

因為小勞勃道尼有4、5台露營拖車,不僅伙食超好,而且安東尼開玩笑說每天都在看誰被鋼鐵人邀請去吃飯,小勞勃道尼也大笑:「我有一次邀請賽巴斯欽(酷寒戰士)來吃飯,他反而寄了一段影片給我,影片裡是他在健身,然後前面放了解體的鋼鐵人...」(英雄們私底下的互動真的很有趣)。

不過從這段對話很明顯可以發現,小勞勃道尼就是最大牌的!演超級英雄能有這樣的待遇,誰不想要?

 

▲圖/索尼影業提供

既然已經把美國隊長演活演紅,接下來克里斯伊凡如果要繼續演出,對電影公司來說,就是個難題,因為克里斯勢必也會希望能有高規格待遇,也會希望能夠分紅。

電影公司可能的對策是接受,但也可能找新的人來演出,就像蜘蛛人已經三代了。再來就是克里斯伊凡自己了,因為演出了超級英雄被定型而有了英雄宿命,也就是大家對他最深刻的印象是美國隊長時,他如果對自己演技上有期許,一定會努力想要擺脫。

克里斯伊凡詮釋的美國隊長,原本是個瘦小的男子,經過實驗才變成肌肉猛男,從有點自卑到正義凜然的領導型人物,心境轉變細微的變化,克里斯用演技說服觀眾,甩開過去奶油小生的封號,知名度大開。

▲圖/索尼影業提供

實際上克里斯伊凡過去曾演出《驚奇四超人》的霹靂火,當時也累積不少人氣,但續集票房不佳,系列電影呼聲不高不了了之。

這幾年他也努力演戲,像是《末日列車》,還自導自演兼任監製《紐約愛未眠》,這部成本不高的獨立電影,透過男女主角深談,探討愛情的本質,台北票房賣出151萬,賣的還比美國100多萬好,超級英雄的人氣,沒有反映在個人作品上,這恐怕也是克里斯伊凡想執導演筒要思考的事情。

只是超級英雄換人演,也不是沒有風險,蝙蝠俠換了好幾代也不是代代都賣,超人也已經換人當,就連蛛蜘人也換了三代,而且從《美國隊長3》狂捧新一代的蜘蛛人湯姆荷蘭來看,就知道片商希望蜘蛛人系列能再創票房高峰。

美國隊長要是真的換人當?您能想像嗎?

▲圖/索尼影業提供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來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vanchang@tvbs.com.tw或上 T談談

更新時間:2016/06/22 16:13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莫小莫

  • 歷經韓流席捲台灣,LADY GAGA來台追著跑,訪問過連恩尼遜、喬治克隆尼、珍妮佛安妮斯頓、艾瑪史東、傑米福斯等電影明星。獨家報導蕭敬騰為善不欲人知,最愛李安、周星馳,最重要是從娛樂新聞中,分析市場面、現象面、匯流趨勢,讓娛樂新聞不只是娛樂而已。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