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4
  • Apr
  • 2016

【科技週報】Instagram加長錄影時間,和好友分享吧!

作者 喜歡點點的生活家

2016/04/04 08:00

(作者/喜歡點點的生活家

歡迎收看本週的點子生活科技週報,本週的科技要聞有Instagram加長錄影時間遠傳開放iPhone SE預購4/7正式開賣HTC 10可能會有三種版本,最後要和大家分享Fridgmate 智慧除臭器,別錯過囉!

 

●Instagram加長錄影時間,可直接錄到60秒!

Instagram 在今天表示由於越來越多使用者喜歡透過錄影來分享生活的精彩片刻,因此正式宣佈將陸續開放 60 秒的錄影時間給全球的使用者,未來使用者終於不用再受限那 15 秒的超短限制。並且 iOS 的用戶只要 Instagram 版本是最新的 7.19,在這週還能直接利用裝置中的多段影片來自行剪輯,和你 Instagram 上的好友分享喲!


相關文章:Instagram終於加長錄影時間 可以直接錄到60秒!

●遠傳即將開放iPhone SE預購,台灣4月7日正式開賣!

遠傳電信今日發出新聞稿宣布,將在 3 月 29 日上午 00:00 正式開放 iPhone SE 網路登記,消費者(不限遠傳用戶)只要到活動網站,登錄基本資料、選擇型號,不需付任何費用,遠傳更直接宣布將於 4 月 7 日 iPhone SE 將在台灣正式開賣!

相關文章:遠傳即將開放iPhone SE預購 並表示台灣4月7日正式開賣!

●HTC 10可能推出三種版本,處理器依等級而有所不同!

HTC 年度旗艦機種 HTC 10 可說是最近最受熱烈討論的焦點,除了先前曝光的螢幕材質、機身外型、相機、音效技術之外,今天又有消息表示,HTC 10 將可能會有三種版本可選擇,有如小米 5 一樣配置了不同的硬體及訂了不同等級的價格。


 

目前這份資料除了曝光了 HTC 10 的三種版本、售價之外,也間接透露 HTC 10 最低階的版本會使用 s652 處理器,這樣的組合除了令人覺得驚訝之外,同時也對他的效能表現感到興趣。不過,這些數據目前都還沒獲得官方證實,其他市場 (包括台灣市場) 是否會有這樣的版本配置、售價是否一致,就只能等到 4 月 12 日的全球發表會才會明瞭,請大家拭目以待。

 相關文章:HTC 10可能會推出三種版本 處理器也將依照等級有所不同

最後,想請問大家曾經有「喝冰箱拿出來的鮮奶」而拉肚子的經驗嗎?還是把甜食放進冰箱,拿出來卻都是魚腥味?冰箱放了很多東西,時間久了都產生異味,用過許多偏方效果也不大,現在有一款名為 Fridgemate 的智慧消毒器,可以幫助使用者去除冰箱的異味與消毒!


Fridgmate 是一款智慧消毒設計產品,這個設計是來自於一位父親在乎孩子的健康而製作的,因為他的孩子生病一段時間,後來得知是因為冰箱中的細菌造成感染,因此而設計了這款冰箱消毒器!使用了精細特別的消毒方法,在運作中會摧毀 96%低溫孳生的細菌。這些細菌便是引起惡臭、食物變質,並導致食物中毒的來源!除了可以抑制 96% 的細菌孳生之外,也能除去冰箱惡臭保持清新的氣味,還可以延長容易腐壞的食物保存期限。

Fridgmate 使用充電電池,充一次電可使用約40-45天,可透過 USB 端充電。使用專屬 App 並透過藍牙連結後,使用者就能利用智慧型手機來監控你的冰箱。透過 App,使用者可以檢查殺菌的程序、潔淨度以及查看 fridgmate 的電量。

提供 Android 與 iOS 版本,並有中英文。預計售價  59 美元。

相關文章:Fridgmate 智慧除臭器 做你的冰箱除臭小幫手!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來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vanchang@tvbs.com.tw或上 T談談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喜歡點點的生活家

  •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媒體網站,內容包含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