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3
  • Dec
  • 2015

杜拜王國金色限量!賓士AMG S65頂尖改裝廠打造 │車訊網

作者 T超跑

2015/12/23 12:04

M.Benz知名改裝品牌Brabus在11月份於中東的杜拜車展中,公開了全新打造的「Brabus Rocket 900 Desert Gold Edition」。

Brabus由1977年在德國設立,到了現在成為了家喻戶曉的M.Benz頂尖改裝廠,由Smart的Brabus式樣就能得知與M.Benz的關係有多密切。

 
 
 

2015年杜拜車展出次露臉的Rocket 900 Desert Gold Edition,是以S系列最頂尖的AMG S65作為基礎,並且施以更極致的高性能改裝,V型12汽缸汽油引擎,排氣量由5.5升一舉拉大到6.3升,並且將原廠的2具渦輪增壓器給廢除,換上出風量更大的渦輪增壓器,與專為Rocket 900系列打造的Brabus排氣系統。

 
 

這樣的結果則是獲得高達900hp的最大出力,並且擁有153kgm的酷斯拉級強大扭力,3.7秒的0-100km/h或許並不是相當出色,不過超過350km/h以上的最高末速才是擅長領域,車名為「Rocket 900 Desert Gold Edition」,顧名思義就是特注的金色塗裝之涵義,也可能就是石油王才有辦法入手的特別色?

 

原文轉貼自:【車訊網】最多元專業的汽車網站
文章原始連結:係金ㄟ就厲害!! Brabus Rocket 900

「Carnews,聊車訊」與我們面對面的討論區
一手車訊粉絲頁
改裝車訊粉絲頁
二手車訊粉絲頁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T超跑

提供最新車款資訊。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