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7
  • Nov
  • 2015

賓士優質菜單-C450 AMG舒適兼具馬力!│車訊網

作者 T超跑

2015/11/17 11:31
⊙搭載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

⊙採用4Matic四輪驅動系統

⊙全車系追加CPA Plus進階防撞輔助系統

 

⊙國內售價 342萬元

⊙國內上市日期 2015/10

本月M.Benz在台灣發表了C450 AMG 4Matic,這部車是定位在Mercedes-AMG C63之下的第二部高性能車款,以填補目前C-Class車系中的產品空缺。C450 AMG的定位,大略就像是Audi S4之於RS4般的設定。相對於C63採用V8雙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強大的動力來源,C450 AMG的動力來源則是尺寸與排氣量都小一號的V6雙渦輪增壓引擎,根據M.Benz方面告訴我們的資訊,這具引擎確實與63的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有著相當的關聯性。根據資料表示,此車的最大動力輸出為367hp/53.0kgm,搭配車上特製的7G-Tronic Plus與4Matic四輪驅動系統,讓C450僅需4.9秒就可以完成0~100km/h加速,雖然不像AMG C63來得誇張瘋狂,但仍是極為強勁。

動力來自特調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達367hp。

 

C450 AMG的另一個特點是車上安裝的4Matic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有別於C63的FR設定,C450 AMG的4Matic系統在維持駕駛樂趣之餘,也提高了車輛在行駛時的安全性與穩定性。除了四輪驅動系統之外,C450 AMG的懸吊與煞車當然也針對此車的性能加以強化,以搭配車輛相當強勁的動力。

在這次C450 AMG國內發表的同時,M.Benz也公佈了新年式C-Class追加的安全配備,這項新增的配備是CPA Plus進階防撞輔助系統,屬於智慧型駕駛套件中的一部分,主要協助駕駛人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避免追撞,強化了新年式車款在安全性方面的表現。劉建宏

車艙架構與標準C-Class相同,但以熱血運動的方式裝飾。
跑車式座椅與C63造型不同,但也提供了優異的乘坐感。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T超跑

提供最新車款資訊。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