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6
  • Feb
  • 2015

【週末吃什麼?】悠哉吃早午餐 暢遊早餐店

作者 我是查德

2015/02/06 12:20



台北的早餐店林立,不管是中式、西式或是台式...幾乎百來公尺就一間早餐店,不毫小...查德曾想過創業要開早餐店,應該不少年輕人也曾這麼想過吧!但 一想到清晨四點就要起床,馬上槓掉這個選項~哈!最近台北有幾家早餐店相當火紅,像是板橋的好初早餐,還有士林的豐盛號,都是走著文青風格的特色早餐店, 餐點偏西式但又結合了一些中式的口味,所以很受民眾喜愛,人氣始終不墜!這種類似早午餐的店...我們淡水也開了一家喔!就讓查德也來去品嚐一下!


▲在淡水的巷弄裡開了一間不太一樣的早餐店,查德注意它很久了!


▲進店裡一看...哇~客人還真是不少啊!

這家名為暢遊早餐店,就是希望每一位來店裡用餐的客人,都可以很隨性、很放鬆地來吃早餐,不管是穿拖鞋或是睡衣...就是盡情隨性到底。光看營業時間就知 道這是專門為晚起的人開的早餐店~早上六點半至下午四點...標準的早午餐店。店裡的裝潢走的是輕鬆美式風格,各種哩哩扣扣的擺飾,每一件都蠻有意思的, 果真有暢遊的感覺。這間店應該剛開不久,但查德每次經過時店裡客人都不少,可見有打中附近居民的口味!


▲老闆說明一下~什麼是暢遊...就是隨性到底!


▲老闆為人豪爽...友情萬歲!

難得週末沒安排行程,我們一家子索性悠哉地在店裡暢遊一下,慢慢地吃頓早午餐!我們點了招牌的一號一大盤套餐、一份法式果醬吐司套餐、一份輕春豬肉起司漢 堡、一份花生培根圈圈歐姆蛋堡,還有一碗小朋友吃的喜瑞兒綜合穀片牛奶,當然還有不能少的咖啡囉!不囉唆~來看看照片吧!


▲小小的吧台很豐富,店員的運作也非常迅速與熱情。


▲查德很愛這家店的POP,字體很可愛,設計也很好看!


▲車輪妹就是點了這款~花生培根圈圈歐姆蛋堡。


▲每一份漢堡的包裝紙上都蓋有唱遊輕春的印章,相當特別。


▲我們的餐點來囉....這樣看起來應該不會太多吧!

輕春豬肉起司漢堡與花生培根圈圈歐姆蛋堡
這漢堡的麵包相當鬆軟好吃,豬肉起司漢堡的肉蠻軟嫩,配上生菜、番茄醬...蠻好吃的,但是花生培根歐姆蛋更是厲害,用花生醬取代番茄醬,讓整個漢堡味道完全升級,搭配軟Q的歐姆蛋...口感與味道兼具,這款漢堡有意思!


▲豬肉煎的微焦吃起來更有香氣。

法式果醬吐司套餐
這盤法式吐司裡頭選的果醬是花生口味,吃起超香...小朋友很喜歡,但是最受歡迎的是那四塊雞塊,不一會兒馬上吃光XD


▲花生口味的法式吐司...好吃耶!

一號一大盤套餐
一大盤....真的是一大盤,果然是招牌中的招牌,有法式吐司、沙拉、雞塊與薯塊...超豐盛的啦!食量小的人兩個人吃剛剛好喔


▲大大一盤超豐盛。


▲歐姆蛋裡面夾番茄、洋蔥...很營養喔!


▲法式厚片吐司上頭淋的醬吃起來有點巧克力的味道。


▲一小碗的生菜沙拉,也算是吃健康的!

喜瑞兒綜合穀片牛奶
平常在家小人們也喜歡吃鮮奶加穀片,第一次在早餐店裡看到有這道...很特別!


▲鮮奶配玉米片...很香很好吃。

悠閒地吃完早餐,查德再帶一家人從三芝上陽明山去探訪山櫻花的花況,大部份的山櫻花都還在stand by中,只有幾株先偷跑出來透氣,等天氣再暖一些...過一兩周應該就會大開了,寒冬也將進入尾聲,準備迎接春暖花開的春天囉!


▲吃完早餐我們去探訪櫻花蹤跡。陽明山上許多山櫻花已經偷跑綻放囉!應該沒多久整山就會被櫻花裝點的春意盎然。

暢遊早餐店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一段122巷33號
營業時間:早上6:30至下午15:00

-----------------------------------------------------------------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來稿或參與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digireply@tvbs.com.tw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我是查德

資深網路企劃,從事網路工作15年,熟悉網路行銷操作、活動規劃與執行 喜歡旅遊,喜歡吃美食,喜歡運動,更喜歡家裡那三個美女~啾咪! 不敢以部落客自居,只是喜歡寫些五四三的心情日記、吃喝玩樂跟孩子之間的小故事,片呷片呷…喜歡就給查德一個讚吧!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