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0
  • Sep
  • 2015

真像「蟾蜍」耶!四代Toyota Prius正式發表│車訊網 

作者 T超跑

2015/09/10 11:06

 


兌現原廠所公告承諾的日期,Toyota在9月8日這天於線上正式發表了旗下全新的第四代Prius車型,不過從資料上來看,除了針對外型與內裝和配備進行闡述外,在動力上的性能規格數據則並未釋出,僅表示詳細動力規格數據會在日本當地的實車發表會場上進行公佈。


從外型來看第四代Prius有著與Mirai「未來」氫能車同樣的大膽前衛造型,無論是搶眼的Z字型頭尾燈,還是銳利無比的引擎蓋摺線與前保桿鈑件,皆帶來令人驚艷與震撼的視覺感受,不過針對此前衛長相,有不少網友即戲稱其為「蟾蜍車頭
 
」造型,不曉得大家認為呢?。新世代Prius的車身長/寬/高尺碼為4540/1760/1470mm,較上一代的4480/1745/1490mm,在車長增加60mm及車寬加大15mm的條件下,預料將會有較上代車型更為出色的車艙空間表現,此外,車身高度也降低20mm,加上乃採用硬度強化60%的全新TNGA通用底盤,因此在車輛操性與動態穩定性表現上預計會更加優異。

在配備上,根據資料顯示,全新Prius在安全配備部分進行大幅升級,包括車道偏移警示系統、主動式撞擊預防系統、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以及路標偵測警示系統等皆會上身。至於動力性能規格則未公佈,不過預料將仍沿用原有的1.8升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組這套油電混合系統。

 

原文轉貼自:【車訊網】最多元專業的汽車網站
文章原始連結:真像「蟾蜍」耶!全新第四代Toyota Prius正式發表

 

「Carnews,聊車訊」與我們面對面的討論區
一手車訊粉絲頁
改裝車訊粉絲頁
二手車訊粉絲頁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T超跑

提供最新車款資訊。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