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2
  • Sep
  • 2015

肥美爆龜!Dodge Challenger詮釋不協調美│車訊網

作者 T超跑

2015/09/02 12:25

暴龜潮持續延燒,由SR Auto Group操刀的Dodge Challenger Hellcat,改裝日本知名Liberty Walk車身寬體套件,讓Dodge Challenger Hellcat更有肌肉車的氣勢。改裝由Liberty Walk推出的前後寬體葉子板,而暴龜套件一裝上去之後,原廠車高感覺有些不協調,於是改裝Airrex氣壓避震器使車高大幅降低;車變寬、車身降低之後,原廠鋁圈卻像大人穿小鞋一般,因此SR Auto Group為其換上PUR LG01鋁圈,採用金色圈面、拋光圈唇的設計,20吋的規格正好把輪拱整個塞滿,讓Dodge Challenger Hellcat有著截然不同的肌肉風格。

 

 

▲圖/暴龜潮持續延燒,由SR Auto Group操刀的Dodge Challenger Hellcat,改裝日本知名Liberty Walk車身寬體套件,讓Dodge Challenger Hellcat更有肌肉車的氣勢。  

  

▲圖/金色圈面、拋光圈唇的設計,20吋的規格正好把輪拱整個塞滿,讓Dodge Challenger Hellcat有著截然不同的肌肉風格。  

▲圖/改裝由Liberty Walk推出的前後寬體葉子板,而暴龜套件一裝上去之後,原廠車高感覺有些不協調,於是改裝Airrex氣壓避震器使車高大幅降低。

原文轉貼自:【車訊網】最多元專業的汽車網站
文章原始連結:美式肌肉最肥美Liberty Walk Dodge Challenger Hellcat

「Carnews,聊車訊」與我們面對面的討論區
一手車訊粉絲頁
改裝車訊粉絲頁
二手車訊粉絲頁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T超跑

提供最新車款資訊。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