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5
  • Aug
  • 2015

千呼萬喚始出來!AMG C63 Coupe現身啦!│車訊網 

作者 T超跑

2015/08/25 13:56

雖然大家對於Mercedes-AMG C63會推出Coupe車型並不意外,但是仍會對Coupe充滿期待。M.Benz原廠預計於9月法蘭克福車展發表全新Mercedes-AMG C63 Coupe,也在開展前讓眾人搶先看到廬山真面目。

日前才接獲C-Class Coupe上市的消息,果不其然,高性能的Mercedes-AMG C63 Coupe也搶在法蘭克福車展之前曝光。車頭部分與C63 Sedan有著異曲同工之妙,附有侵略性的前氣壩、更有性能味的葉子板散熱孔等,不過後視鏡從三角窗的位置改到車門上,另外就是車尾部分,保桿、後下分流器造型與Sedan車型差不多,但是尾燈造型像極了同門老大哥S-Class Coupe,搭配上行李廂鴨尾,C63 Coupe就像S-Class Coupe的縮小版;
此外,C63 Coupe特別強調其寬體部分,前後輪距分別加寬了64mm、66mm,使C63 Coupe看起來更有肌肉線條,而為了對應加寬的輪距,C63 Coupe搭配前後18吋鋁圈,以及前255/40 R18、後285/35 R18輪胎,至於更高性能的C63 S Coupe,則是搭配更大的19吋圈胎。
 
▲圖/從車側、車尾角度看過去,C63 Coupe就像S-Class Coupe的縮小版一樣,擁有極為強烈的跑格。

動力部分沿用C63 Sedan的「hot inside V」4.0 V8雙渦輪引擎,C63 Coupe為476hp/66.3kgm、C63 S Coupe為510hp/71.4kgm,以及搭載7速AMG Speedshift MCT手自排變速系統,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分別為4秒與3.9秒,極速同樣在電子限速下的250km/h。

 

▲圖/沿用自C63 Sedan的4.0 V8雙渦輪引擎,C63 Coupe擁有476hp/66.3kgm動力輸出,而C63 S Coupe為510hp/71.4kgm,皆搭載7速AMG Speedshift MCT手自排變速箱。

底盤部分配備了搭載主動式懸吊系統的AMG Ride Control,透過按鍵可依照不同行車環境切換3種阻尼設定,讓駕駛者同時擁有操控穩定性與長時間乘坐的舒適感;為了強化循跡性與穩定性,C63 Coupe配置了機械式限滑差速器,C63 S Coupe則是配備電子式限滑差速器,而在C63 S Coupe上更導入「ESP ON」、「ESP Sport Handling Mode」、「ESP OFF」3段防滑系統介入切換模式,讓駕駛者享受愉快的駕駛樂趣。

▲圖/皮革加上碳纖維飾板妝點內裝,C63 Coupe不僅性能卓越,也擁有奢華、頂級配備。

照片、影片出處:Mercedes-Benz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T超跑

提供最新車款資訊。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