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2
  • Jan
  • 2015

什麼?大媽心中的性感男神是…柯P?!

作者 御姊愛

2015/01/22 18:19




那天在站牌等公車的時候,聽到一個大媽對另一個大媽說,「吼,我昨天晚上做夢夢到柯P咧!」發夢的大媽笑得花枝亂顫,另一個大媽也跟著笑了起來。
 
「啊妳花癡喔!人家市長ㄋㄟ 。」
 
「沒有啦,妳不要跟我老公說噢,不然他會以為我性幻想對象是柯P,哈哈哈...」看著發夢大媽一臉樂不可支的樣子,我都想走過去拍拍她,跟她說,別介意,在台灣人人有言論及做白日夢的自由。
 
如果你問男人,判斷一個女人是否性感的原則是什麼,男人大概會說「胸部」、「腿」、「眼神」;但若是你問女人,覺得男人最讓人無法招架的魅力是什麼,答案 只有一個,就是「霸氣」、「霸氣」、「霸氣」。但女人愛的霸氣還需要其他幾項基本要件,恐怕不是你豪擲600萬登報就夠。
 
先用全球版的性感男神:格雷來舉例吧,格雷是英國情慾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男主角,這本書一出出了三冊,在全球大賣超過7000萬本(大部分讀者都 是女性),以這幾年出版業被網路環境侵蝕嚴重的現狀來說,暢銷程度簡直是令人瞠目結舌。格雷之所以能征服全球一票熟女姊姊,因為他不只是具備高富帥的成功 企業家,更重要的是他有一股霸氣的魔力,在工作上或床上都讓人窒息,最重要的是,他既專情又帶有神秘的憂鬱色彩。用這幾種元素勾住女性的心思其實是影視文 藝界萬年不變的老梗,不然你看看暮光之城的愛德華,或步步驚心的四爺,格雷只不過加入女性的性幻想,並且更加誇大具體化了點。
 
這麼說來,若我們用這些元素來檢視大媽的夢境,那就更加讓人心領神會了。
 
你看看,柯P,臺大醫科畢業,不只是台大醫院的醫生,還是急診部的外科醫生,你知道吧,武俠片裡面拿刀拿劍的大俠本來就已經很帥,但是如果一票束手無策的 百姓等著大俠出手相救,那這大俠的形象就更威了。加上大俠天生對世俗訕笑攻訐不以為忤(因為有亞斯伯格症的關係),並且還說自己「怕太太」,愛妻形象表露 無疑,簡直逼死一票大媽。當了市長後,左槓前朝,右槓財團,還得到老總統李登輝先生的嘉許,當紅偶像光環真是越來越旺。如果說古時候媒妁之言老丈人鍾意的 會是家教良好的斯文型男馬英九先生,那麼,女人真心想私奔的對象,就是柯P了。
 
雖然不知道這股柯P旋風可以席捲多久,畢竟台灣是個愛造神又愛毀神的地方,但也許柯P帶給大媽的震盪也值得讓台灣男人作為借鏡。簡單說,女人要的,就是這款啦!

 

------------------------------------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來稿或參與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digireply@tvbs.com.t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御姊愛

  • 讀過政大新聞所博士班,政大廣電所碩士班畢。曾任職國內百大企業品牌行銷管理部、外商行銷顧問公司、外商媒體購買公司、電視台新聞部。現為專職作家,在國際時尚雜誌、新聞媒體網站、女性社群媒體皆有專欄。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