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8
  • Oct
  • 2018

「我規定老公要在節日送我玫瑰花!」人妻媽咪Melody讓自己活的開心

作者 VOGUE Taiwan

2018/10/28 14:00
圖片來源/VOGUE.TW

 

 

 

身為人妻、媽媽,周旋在老公、孩子、公婆、工作、家庭之間,光是用想的就覺得煩,但同樣的角色,Melody如何讓自己總是看起來開心、沒有煩惱?她告訴所有女人,不管心情有多差,人生最重要還是要活的美!不僅是外表美,內心更要美。

 

 

只要內心有堆積負面情緒就要趕快約姊妹淘

 

現在都是網路人生,我們看到很多朋友,或是IG或FB上面追蹤的人,當然大家都會PO狀況好的照片,但每個人一定都會有低潮期,這時候絕對不能想,「為什麼別人都這麼好,我卻怎樣怎樣…」,低落是正常的,我也會有低落的時候,越是低落的時候越是要把正面的力量找回來,正能量講起來很簡單,但做起來很難,但你一定要嘗試舒壓情緒,假如壓抑太久,反而會變成緊張或是躁鬱。

 

我建議找姊妹淘們出來相聚,到心情好的地方、漂亮的地方,媽媽們一定要保有姊妹淘的垃圾時間,尤其,人妻有很多先生的話要講,沒有惡意,就只是女孩間的八卦時間,在一起講很多垃圾話,負面情緒講出來就過去了,再喝兩杯酒,敷兩片面膜,隔天起床心情就會舒坦許多!

 

 

 

想要浪漫的老公自己訓練

 

老公的表現、貼心和浪漫程度絕對影響到人妻的心情,所以我直接規定我先生要送我玫瑰花,因為女孩子收到玫瑰就會很開心,感覺被寵愛,在我指定的日子就一定要收到玫瑰花,然後我會假裝很驚訝,夫妻間就是要演出這種小戲碼。久了,我發現我先生一年比一年更厲害,玫瑰花的選擇和包裝越來越美,所以,先生是可以教的。

 

另外,我還會規定他一週約會一天,一定要帶我出去吃飯和看電影,我覺得夫妻之間一定要有兩人的時間,沒有孩子的時間,像是有熱門電影要上映了,我們就會約時間去看,今天他選動作片,那下次就是我選我要看的,輪流挑片就不會吵架。

 

 

 

 

 

※編輯:yoyo  VOGUE.TW |  圖片:IG@Melody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女人的智慧!侯佩岑、徐若瑄、隋棠、Melody面對「家庭與事業」的平衡心理學

年紀不是問題,心態才是女人不老的關鍵

「老公不想生第二胎?夫妻間吵架該怎麼辦?」陳嘉樺Ella展現女人智慧聰明應對

 

從控制狂學會閉嘴、放空、微笑,Melody殷悅的幸福論大公開!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VOGUE Taiwan

  • 關於時尚,VOGUE說了算!至今已有122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時尚聖經”。VogueTaiwan也是台灣最大時尚美妝媒體社群,給你全方位時尚美學追蹤。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