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活得開心 結果共5筆

  • 周海媚生前8段情 呂良偉「烏龍婚姻」僅維持1年、合作黎明鬧緋聞

    周海媚家世顯赫,是「滿州貴族鑲白旗」,貨真價實的真格格!從小家教甚嚴,外貌動人的她,參加過香港小姐,雖然沒有進入決賽,倒是吸引了香港電視台簽約,因此開始拍戲,也認識了她的初戀-呂良偉,還有了一段烏龍婚姻,雖然只結婚一年就離婚,但兩人還是保持友好關係,周海媚也一直未婚,曾說不需要愛情也能活得開心。
    2023/12/13 12:51
  • 存款不到10萬!他問「精緻窮不好嗎?」 網見1點搖頭:炫耀

    現今不少年輕人喜歡過上「精緻窮」的生活,收入不高卻喜歡吃高級料理,及時行樂的生活態度,認為生活過得開心是首要。對此,就有網友分享,今年30歲,身上的存款不超過10萬,每個月除了固定的支出外,像是車貸和房貸,剩下的幾乎花完,強調「人生短短幾個秋,不如活得開心一點比較重要」。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認為原PO有房有車根本稱不上「精緻窮」。
    2023/12/06 18:10
  • 金鐘女星曝有社交恐懼症!靠這招從寡言秒變「綜藝咖」

    范瑞君曾獲金鐘女配角,近來她推出新書《表演的魔法:人人都是大表演家,金鐘女伶范瑞君的二十五堂表演課》,細細剖析演戲多年來的表演方法與體會。在節目上談笑風生的她,透露其實有社交恐懼症,是學會表演之後,才透過演技讓寡言的自己秒變「綜藝咖」,她也建議大家,生活中都可透過「表演的魔法」,成為自己喜愛且舒服的角色,活得開開心心。
    2023/08/30 17:42
  • 平行時空?巴西「享受人生」 海灘擠滿人

    巴西目前累計超過19萬人死於新冠肺炎,但民眾似乎把跨年擺第一,疫情全拋在腦後。但南半球時值夏天,里約熱內盧海灘上擠滿人潮,沒人保持社交距離,也沒戴口罩,甚至有人還說想要活得開心,放鬆一下也不為過。
    2020/12/31 20:02
  • 自覺活得開心 英研究:死亡風險少2成

    活得開心真的能長壽,董氏基金會引述「英國醫學期刊」最新研究指出,經常對生活感到愉悅者,比起不愉悅者,死亡風險少2成4。
    2017/02/23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