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3
  • Oct
  • 2018

范冰冰也演過乾隆繼后烏拉那拉氏!《畫框裡的女人》范爺高顏值劇照美到驚人

作者 VOGUE Taiwan

2018/10/13 14:16
圖片來源/VOGUE.TW

 

 

 

隨著《延禧攻略》、《如懿傳》熱燒,乾隆的后宮嬪妃成為熱論話題,其中,繼后烏拉那拉氏絕對是不可忽視的角色,不論是佘詩曼演的嫻妃,還是周迅演的如懿,烏拉那拉氏與乾隆之間的愛恨糾葛、被廢之謎都引得後世好奇。但除了這兩位人氣女星的詮釋,很多人不知范冰冰也演過這位傳奇繼后。

 

 

 

由法國導演查理·德莫執導的中法合作電影《畫框裡的女人LE PORTRAIT INTERDIT》(英譯:The Lady in the Portrait),范冰冰就在裡面飾演烏拉那拉氏。這部電影的創作靈感,是因為導演查理·德莫某次逛博物館時被一幅清朝皇后畫像所深深吸引,於是開始醉心研究東方文化。《畫框裡的女人》描述了法國傳教士畫家王致誠受命為中國皇后畫肖像畫,進而延伸出清朝後宮權利鬥爭及情感糾葛的眾生相。

 

 

 

 

 

這部片其實在2015年就殺青,但最終只在法國上映,遲遲未在亞洲國家公開播放。我們只能從劇照和預告片過乾癮,但光是這樣范爺的清裝扮相也美到讓人讚嘆。

 

 

 

※編輯:Jasmine.lee  VOGUE.TW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如懿傳》開播《延禧攻略》的角色設定全面顛覆!如懿是嫻妃,富察皇后、瓔珞黑化成為反派大魔王。

把慾望和野心寫在臉上的女演員!《如懿傳》辛芷蕾:「慾望不該是一個貶義詞,它也可以被寫作為理想。」

《延禧攻略》精采對白:本宮閑夠了,欺負我的、虧欠我的,我會一個一個全部討回來。

誰能比我更霸氣?范冰冰女王風範10大經典語錄!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VOGUE Taiwan

  • 關於時尚,VOGUE說了算!至今已有122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時尚聖經”。VogueTaiwan也是台灣最大時尚美妝媒體社群,給你全方位時尚美學追蹤。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