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5
  • Sep
  • 2018

用到凹凹才是真愛!《延禧攻略》富察皇后、魏瓔珞私下愛用護膚品竟然都是它

作者 VOGUE Taiwan

2018/09/25 12:00
圖片來源/VOGUE.TW

 

 

 

《延禧攻略》雖然已經下檔,但大家討論話題依舊圍繞在劇中女主角們,特別是劇中富察皇后-秦嵐、魏瓔珞-吳謹言,最近紛紛在小紅書分享她們私底下愛用的保養品都首推-POLA。

 

 

 

為什麼是POLA呢??

 

創立超過80多年的POLA可是日本皇室御用的護膚品、超過200項專利配方與技術,其中最受貴婦喜愛的就是以抗老系列B.A(Bio-Active)也就是簡稱黑BA系列,內行人都知道這系列只要一用就回不去了。

 

 

先來看看富察皇后秦嵐熱愛POLA它們家的產品有哪些??

 

熱推1>>肌膚越洗越亮的洗面乳100g NT$3,700

 

 

 

小紅書視頻上秦嵐分享自己屬於敏感膚質,所以洗臉產品的選擇上,以溫和卸妝乳與豐富泡沫的洗面乳潔面。雖然洗面乳停在臉上時間不久,但是因為它運用POLA獨創的結潔面技術,不但能軟化角質、還能維持肌膚的水分與油份,後續保養品吸收的更滲透,難怪只要用過就無法回到一般的洗面乳了。

 

 

 

 

 

熱推2>>眼部小熨斗之稱的闇之晨光眼霜 18g NT$9,000

 

 

 

已經用到凹扁扁的程度,就知道這支是皇后的心頭好!熱推這支貴桑桑的眼霜、俗稱「眼部小熨斗」,強調著重強化眼周肌膚真皮層與保濕力,可以使眼部肌膚飽滿、緊緻,細紋也變得不明顯

 

 

 

 

不只是皇后的最愛,連瓔珞-吳謹言也被這支眼霜圈粉,在她的小紅書分享2年就用了20幾條,她自己的使用方式是「每次只要米粒大小就好、不僅可以去黑眼圈、改善小細紋、而且眼周肌膚也不會那麼乾,上妝也不用擔心浮粉問題」。就知道這支眼霜的威力,擦了真的是讓人有感的一款眼霜。

 

 

 

熱推3>>諾貝爾得獎理論加持的極光煥采精華液II 50ml NT$28,800

 

這款POLA史上最頂級的美容液-極光煥采精華液II,不只是皇后娘娘秦嵐的最愛,女星范冰冰、趙薇也可是她的死忠粉絲,就算排隊也要買的精華液,集合POLA最自豪的高機能成分,功效超全面:肌膚過敏、紅血絲、毛孔粗大、痘痘、痘疤等都能有效修護,堪稱是一款萬能型精華液。

 

會有如此強大的功效,可是化妝品業界唯一將諾貝爾獲獎理論運用在這瓶美容乳液,為的就是要激活肌膚、進而分解因為年齡增長而囤積的老廢物質維持肌膚的淨白與透亮。保養程序很簡單,擦完化妝水後直接擦上它就可以,解決乾燥、皺紋、鬆弛、無光澤、暗沉與黑斑!難怪女明星們各個都變成她的擁護者。

 

 

 

除了黑B.A深受女星們的喜愛,美白系列也是赫赫有名!特別是他們家的美白丸,有錢還買不到的熱賣商品!!!

 

 

 

推薦>>美白保養有口皆碑

 

POLA擊速煥白系列可說在日本各大美妝雜誌或美妝網站都榜上有名,如此有感的美白成效在於花了近10年的美白研究,發現年齡增加、肌膚自我修復能力變差,淨白機能下降,因此從美白精華液、局部淡斑到美白霜,從根本增強肌膚修護力,認真保養一段時間膚會感受肌膚明亮增加,黃感消失!

 

 

擊速煥白精萃露 CX S 25ml NT$5,500

 

所代表的意思是CX=color(膚色)、X=expert(專家)意思是可徹底淨化老化、暗濁,調整膚色的專家,獨家運用美白成分,可抑制黑色素產生的5個重要環節與生成,層層淡化斑點

 

 

 

 

 

擊速煥白精萃霜 SX C 20g NT$4,400

 

至於SX=Spot(斑點)、X=expert(專家),也就是改善斑點的專家,利用獨創的美容成分與極易滲透的質地,能快速滲透到肌膚基底、透過24小時密集滲透美白成分,對抗頑固的色斑。

 

 

 

趕快趁周年慶體驗皇后、貴妃都愛黑B.A保養魅力!!!

 

 

 

>>入門黑B.A人氣洗面乳

 

B.A洗面乳100g+B.A化妝水8ml+B.A乳液8ml

 

原價NT$4,915  折扣價NT$3,700

 

 

 

 

>>黑B.A一次體驗組

 

B.A化妝水120ml+ B.A 乳液80ml+ B.A清潔霜20g+ B.A洗面乳20g+ B.A活力精華液4ml+ B.A賦活霜5g

 

原價NT$18,210  折扣價NT$14,500

 

 

 

 

>>體驗明星級精華組

 

B.A化妝水60ml+極光煥采精華液50+B.A清潔霜20g+ B.A洗面乳20g+ B.A乳液15ml+ B.A賦活霜5g

 

原價NT$37,260  折扣價NT$32,400

 

 

 

 

※編輯:小龍  VOGUE.TW |  來源:POLA、微博@秦嵐、小紅書@吳謹言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延禧攻略》秦嵐每天必吃這個養生!維持最美皇后每天狂敷面膜、運動超過一小時

「一年僅一次採收機會的重生密蘿蘭、世界上最具修護力的三種玫瑰…」9月份頂級保養新品出列

定價比韓國還便宜!AHC神仙水登台開賣,明星商品詳細價格+特色盤點。

搶眼程度不輸魏瓔珞!《延禧攻略》自體發光的三位戲精女配角-皇后、高貴妃與嫻妃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VOGUE Taiwan

  • 關於時尚,VOGUE說了算!至今已有122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時尚聖經”。VogueTaiwan也是台灣最大時尚美妝媒體社群,給你全方位時尚美學追蹤。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