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31
  • Jul
  • 2015

周末吃什麼:印度咖哩老店-奪愛

作者 強森王

2015/07/31 17:56

(作者/ 強森王

 

這家位於仁愛路空軍總部對面的奪愛印度咖哩,至少有十幾年以上了。

進到店內,裝潢確實與以往非常不同。

記得以前非常明亮,現在比較內斂,而且店內似乎真的有印度人還是中亞的人在服務,中文不是很流利,這也讓奪愛的印度口味是否純正,給了一劑正面的強心針。

我們就點兩道咖哩主餐,並且升級成 A 與 B 套餐。其中 A 套餐會有生菜沙拉與咖哩餃,所以來了兩份沾醬,白色蘋果泥的是用來沾生菜,綠色的則是拿來沾咖哩餃。

04

生菜沙拉就是中規中矩,拿來開胃的,不過配上白色的蘋果泥這樣的吃法就不常見,味道很清新,還不錯。

咖哩餃有兩個,初來還以為兩個口味是一樣的。

 

06

其實一個是咖哩肉末的咖哩餃。

07

另外一個則是咖哩馬鈴薯泥的咖哩餃。

08

兩個咖哩餃的皮都炸的很酥,而且酥皮的厚度與內餡形成完美的比例,不但好吃,口感也佳。

套餐的玉米濃湯。

09

套餐的印度奶茶,也許是我們重口味的奶茶喝很多,或者說我好像有點期待的是港式鴛鴦的那種味道,所以這個印度奶茶偏淡的調味讓我們覺得還好。

10

 

主餐來了,這是香料雞肉:

11

這是奶油咖哩牛肉:

12

兩道咖哩都非常的濃郁,感受得到很多印度香料融合其中。這不同於日式咖哩是偏甜的作法,印度咖哩的味道不但有許多香料,甚至帶點些微的苦,是屬於大人的味道。

13

A 套餐附上的是椰飯:

14

B 套餐附上的是一般白飯:

15

 

兩種白飯都煮的比較軟些,是台灣人偏好的米飯口感。

我們還加點了一份乾炒花菜青豆,補充一點蔬菜,吃起來也是頗為濃郁的咖哩味道,挺不賴:

16

這些咖哩料理多少都會有點辣,只有其中一些口味可以做成完全不辣的,點餐時多問一下服務人員即可。

我認為來奪愛咖哩必點的不是咖哩,而是這個麥餅,看看,根本就是兩大顆氣球嘛!

好大的兩顆氣球,光看著都覺得好可愛。

18

麥餅裡面是完全空心的:

19

單吃麥餅當然也 OK,不過最推薦的就是沾著自己點的咖哩一起吃,超對味!

20

這天的甜點是西米露,冰冰甜甜的,在吃了熱辣辣的咖哩後,顯得更外清爽解膩。:

21

整體來說,毫無疑問的,傳統的印度料理- 咖哩 & 麥餅,是奪愛的強項,點餐務必將重點放在印度風味的料理上,就能吃到正統的印度美食了,而且 A 套餐附上的生菜沙拉及咖哩脆餃都很值得一吃,建議別錯過了。

奪愛印度咖哩
台北市仁愛路三段84號
(02)2704-7955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來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digireply@tvbs.com.tw或上 T談談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強森王

  • 台北人,挨踢工程師,育有兩隻貓,是個有少女心的阿宅,認為人生在世沒有什麼都能一把抓,有捨才有得。對於美食、旅遊、3C均有高度的興趣,但是常少見多怪而自以為發現寶藏。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