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5
  • Aug
  • 2018

就算唇膏多到擦不完、還是想繼續買!就是因為這幾支【豆沙奶茶】唇膏太燒人

作者 VOGUE Taiwan

2018/08/15 08:00
圖片來源/VOGUE.TW

 

 

 

現在很多女孩,抽屜打開裡面的唇膏可能十年都擦不完,但以下V編要介紹的,是女孩看到很難不心動的"豆沙奶茶"唇膏,比珊瑚紅更淺、更優雅一些,隨意一抹就有乖乖女氣息,搭任何妝容都Match,鬼打牆就是想購入,如果真的不想再被勸敗,千萬不要把文章往下拉,因為妳絕對無法全身而退。

 

 

 

YSL奢華緞面唇膏 / NT$1,280 --> 4大熱賣"茶豆奶"色調

 

這四支幾乎是萬年熱賣款,依照膚色各有各的支持者,裡面賣最好的非#70莫屬,其紅潤色調最襯亞洲膚色,所以常被選中換上限量包裝。#66色調偏紅,適合喜歡紅潤感明顯一點的女孩。

 

 

 

 

#70號真人實擦

 

 

#06被YSL櫃姐暱稱牛奶糖色,能讓雙唇展現出飽滿豐潤的印象,#10則調入了紫色調,對膚色白皙的女孩來說是無敵氣質的仙氣選擇。

 

 

 

Celvoke玩色訂製唇膏#04 Pink Brown / NT1150

 

來自日本的天然有機彩妝,九月即將引進台灣,講到Celvoke大家都在談論、一支唇膏賣到欠貨萬支的#09南瓜棕,但#04Pink Brown卻也是低調默默的熱賣中,因為其百搭色調,什麼妝感或膚色都能match不出錯。

 

 

 

迪奧Dior「超惹火唇膏」#485 / NT$ 1,200

 

品牌全新系列唇膏,大膽搶眼的紅色手工釉彩外盒,向迪奧Dior經典紅致敬。其特色就是塗起來非常保濕、色澤飽和,但同時又有標榜12小時長效持久力,#485是整個系列最不挑人駕馭的顏色,抹起來相當甜美。

 

 

 

 

NARSISSIST 自戀慾望 迷你6色惹火唇誘禮盒3.4ml X6 ,NT1850 (8月20日開賣)

 

今年4月,大受好評的極霧迷你唇誘於2周內斷貨! 8月品牌再推迷你唇彩家族:『自戀慾望迷你惹火唇誘禮盒』,
惹火唇誘結合唇膏與唇蜜的完美混血,奶霜般的質地顏色濃郁飽滿,滋潤不顯唇紋,裡面收入一系列豆沙奶茶的色調,絕對會被唇彩控秒殺

 

 

6個色調裡面有兩個限定色,#LURE、#VAULT平常買不到,只能在這個組合中看到本尊, LURE色調偏粉嫩,#VAULT則是很氣質的裸粉。

 

 

另外三支常賣色#SWING、#DISTRICT、#SPIKE,則是在惹火唇誘系列中討論度相當高的MLBB選擇。

 

 

最後的一個顏色則是惹火唇誘八月才新推出的乾燥玫瑰色#ROSELAND,現在即刻就能在組合裡買到也是很佛心的設計。

 

 

 

※編輯:Jasmine.lee  VOGUE.TW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傳說中的斷貨王#405蕃茄紅+Armani粉紅氣墊〜都會在這現身!」八月必去美妝熱點【ARMANI BOX快閃店】。

資生堂國際櫃彩妝「玩色革命」全新122品項+5刷具!怎麼挑?品牌彩妝大使PONY欽點了這五個必敗品項。

主打刺青級持久度,迪奧經典唇膏換上搶眼紅色包裝!全新「超惹火唇膏」美到無法抗拒想收藏。

小紅書2018最熱搜的「#肉桂色」在這!TOM FORD全新「太陽輕吻水唇萃」6款新色顯白又實擦!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VOGUE Taiwan

  • 關於時尚,VOGUE說了算!至今已有122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時尚聖經”。VogueTaiwan也是台灣最大時尚美妝媒體社群,給你全方位時尚美學追蹤。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