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8
  • Jul
  • 2018

又帥又夢幻!少女心大量噴發4款「石英粉」球鞋

作者 Bella.tw儂儂

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2018/07/28 14:11
圖片來源/Bella

 

粉色是一個讓少女又愛又恨的顏色,它能表現出一個女孩青春的樣貌,但一不小心失手又可能掉入裝可愛 的陷阱裡!在球鞋正熱的這個世代,小白鞋已成了鞋櫃中必有的安全牌,但除此之外妳知道近日正吹起一陣「石英粉」的風潮嗎?沒有傳統粉色刺眼難耐,也不像白鞋這樣難以照料,這種帶點灰調像是相機濾鏡般的粉色反而讓女孩可以帥起來!

 

 

現在編輯幫妳整理本月釋出的 4 雙新款石英粉系鞋款,讓妳的少女心可以用帥的姿態大量噴發!

 

 

Puma
Hybrid Rocket Runner

 

 

Puma 近年來大力推動「女力」運動,讓女孩不再像過往給人的印象那般柔弱,為機能考量因此在鞋履的上季上也就更加在乎,在日前推出的 Hybrid Rocket Runner 鞋款,在鞋底加入全新緩震科技,讓妳在運動過程中能感受到雙腳的舒適,在外觀上專為女孩考量,將粉色系注入其中,不那麼於刺眼的色調配上結構性極強的外觀,讓妳穿上後擁有柔美特質之餘更多了幾分帥氣!

 

 

adidas Originals
DEERUPT

 

 

 

adidas Originals 用復古潮流站穩了鞋履市場,在近年來不斷將品牌的經典元素交互運用,讓「復古」也能是一項「前衛」的設計,但就在妳覺得 adidas Originals 快沒梗的時候 DEERUPT 終於出現了!在簡約俐落的外型下包裹著網襪般網格紋路,而在新款配色中以大家熟悉白鞋為主體,包裹上網格後適度在鞋底部分染上淺粉色,讓妳的少女心已低調的姿態完美呈現。

 

 

New Balance
X90

 

 

說到把玩復古元素,那 New Balance 絕對是箇中翹楚!品牌運用麂皮及不同面料創造出不同型號的復古鞋履,讓熱愛古著打扮的人能擁有一雙合宜球鞋搭配,這次品牌推出 New Balance X90 系列鞋款,將 90 年代元素結合現代思維,讓一雙鞋履在流暢的外型下保有一絲復古韻味,酌量運用霧面粉色點綴,讓女孩即便穿上它也能有多種風格呈現。

 

 

 

Nike
EXP-PX14

 

 

當「透明」流行後,那運動鞋該怎麼因應這股潮流呢?我想 Nike 給了最好的答案。近日上架子的 Nike EXP-PX14,半透明網狀設計的鞋身,彷彿為雙腳穿上一件裸膚紗質洋裝,搭配上石英粉色的色調,讓春夏的甜美以最運動風格的姿態呈現,厚高的鞋底設計除了是舒適的保證外,更讓妳在日常搭配上達到腿部延伸的效果。

  

 如果妳會因為穿上粉色而染上尷尬癌的話,那「石英粉」絕對是妳要列入清單的選項,這色系不僅具有浪漫,更讓妳擁有獨特性格,且在服裝搭配上也能與各種色系相左,讓妳的品味從一雙鞋就能被看到!

 

 

 

延伸閱讀

這幾雙「國民布鞋」才是真正的不敗款!艾瑪華森腳上的這一雙的平價私鞋台灣也買得到~

鞋底藏進小珍珠會不會太夢幻?這雙「輕粉系」慢跑鞋絕對讓妳愛不釋手!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Bella.tw儂儂

  •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