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6
  • Jul
  • 2018

那些慾望城市教我的事:職業婦女真辛苦 顧小孩的同時還要小心職場討厭鬼

作者 Bella.tw儂儂

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2018/07/06 10:33
圖片來源/《慾望城市》劇照

我覺得單身職業婦女真的很偉大,尤其是家裡剛有新生兒的那種。面對初來乍到的嬰兒,米蘭達在家早已被轟炸到不知該如何是好。

 

 

晚上嬰兒就是突然很愛把你吵醒,然後去看他又不知道他想幹嘛,一個晚上反反覆覆好幾次,終於到了天亮,帶著一顆沒睡好太不爽的心蓬頭垢面的去上班,工作堆積如山,還要注意職場裡那些想趁機弄死你的Bitch!

 

注意你何時遲到早退,每天的工作清單只有:「和老闆打小報告。」

 

自我要求很高的米蘭達,一個人面對工作與嬰兒,她實在有點快吃不消,那天她匆忙忙地進了辦公室,以為要討論工作事項,沒想到卻是要討論她的個人事項:「因為她近來太常遲到早退。」

 

這種職場討厭鬼每間公司都會有,她們的工作很輕鬆,就是只要「把工作再推出去」。

 

噢!抱歉這不是歸我管喔,噢!抱歉我今天做不完喔。然後剩下的時間她不是在茶水間或吸煙區廢話道人長短,就是在背地裡注意默默觀察你,等到時機成熟時再狠狠的往你的腎那裡捅一刀。(為何是腎?)(不要問我只是剛好想到這器官)
 

米蘭達遇到這破事她氣歪了,她氣自己為何無法在工作與家庭之間取得平衡,她氣那個愛打小報告的婊子為什麼還不去死。
 

 

她自知理虧,不爽的道歉,然後在離開會議室後放話:「我媽死了的隔天我就來上班了。」想要證明些什麼的試圖替自己扳回一城,殊不知,她的心已經是個空城,被這些職場Bitch給氣得要命。
 

看到這你腦中應該浮現了好多該死的臉孔與名單了吧?加油!別氣餒,不能被這些Bitch給撂倒,因為他們只是個Bitch。

 

而你,是Queen。

 

延伸閱讀

地表最強情敵,5點讓你了解男朋友的女閨蜜

為什麼愛情中會有不安全感,因為我只愛上部分的你

背對背睡、躺在臂彎睡?解密這7種伴侶睡姿含意

若這6個跡象出現 代表妳的感情開始有危機了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Bella.tw儂儂

  •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