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1
  • Jul
  • 2015

【車訊網】熱血!鋼彈系列塗裝上身 概念車 II 誕生!

作者 T超跑

2015/07/21 15:09
7月17日,日本發表了一輛相當有趣的概念車,那就是機動戰士鋼彈「Char Aznable專用的Auris II概念車」,這其實不是第一次Toyota Auris與鋼彈合作,機動戰士鋼彈自從1979年在大螢幕出現以來就擁有大批粉絲,周邊商品更是高達一千種以上。
▲圖/Auris II Concept是以Char Aznable所駕駛的MS-06S為概念進行塗裝。
 
Char Aznable專用的Auris II概念車,主要是以Char Aznable所駕駛的紅色鋼彈MS-06S為主要概念,以紅色消光塗裝營造出類似機械人身體的合金質感,並且在前下巴、葉子板及後下擾流部分施以與MS-06S關節處相同的灰色塗裝,並且在引擎蓋及車頭Logo上直接蓋上聯邦軍的標誌,而這輛「Char Aznable專用的Auris II概念車到底有沒有販售,其實並沒有特別公布。
不過在2013年時Toyota Auris與鋼彈合作,推出了Char Aznable專用Auris MS-18GH-CA,並且在官網上有專屬的網頁及售價,如果是一般車型想要改裝,也可透過購入專屬的空力套件來變身,由此可見日本人對於鋼彈有多熱衷。
▲圖/車色採用紅色消光塗裝,配上前後下擾流板、葉子板等部分採用與MS-06S關節處相同的灰色塗裝,Auris II Concept就跟鋼彈專用座駕一樣。

▲圖/可在網站上選購專屬空力套件,把愛車打造成鋼彈,日本人對鋼彈真是發了瘋的喜愛。

 


原文轉貼自:【車訊網】最多元專業的汽車網站
文章原始連結:鋼彈系列二代目車型誕生 開在路上絕對是超級吸睛

「Carnews,聊車訊」與我們面對面的討論區
一手車訊粉絲頁

改裝車訊粉絲頁
二手車訊粉絲頁

更新時間:2016/06/21 17:0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T超跑

提供最新車款資訊。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