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6
  • Mar
  • 2018

對打扮沒自信?6款APP讓你美美出門

作者 Bella.tw儂儂

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2018/03/16 15:11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衣著與化妝往往是人的第一印象,如果剛好妳今天對於時尚一竅不通,穿搭總是失手?造型永遠NG?化妝技巧也是零零落落,這時該怎麼辦呢?

 

 

其實可以透過手機APP,就能打造專屬於你的隨身造型師,從服裝到化妝,總有一個APP可以幫助妳打理這些時尚的小問題,如果妳也想時尚一下,那就趕快下載這些APP吧。

 

《WEAR》為妳每天的服裝提供靈感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WEAR》是日本相當有名的搭配分享平台,在平台上已經收錄超過700萬張照片,可以依據自己的喜歡的單品種類、顏色與年紀找尋最適合自己的風格。

 

同時它也有商品購買的資訊,如果看到喜歡的服裝,也能藉由品牌資訊或是連結,讓妳直接購買喜歡的單品,為妳每天的時尚提供最好的靈感。

 

《Pinterest》找尋國外最紅的街拍靈感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如果妳喜歡街拍的時尚風格,《Pinterest》就相當適合,除了服裝造型之外,也有許多髮型與妝容的造型可以參考,甚至許多的時尚人士也把《Pinterest》作為一個了解時尚潮流的平台。

 

比起《WEAR》更能直接迅速地了解到現在的流行趨勢,想要快速搜尋第一手的時尚搭配,《Pinterest》絕對是最好的APP

 

《Stylebook》幫妳從衣櫃打理好造型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現在女生常遇到的問題是衣櫃的衣服太多,每天要搭配時真的很花時間,與其一件一件試穿,不如用《Stylebook》拍下衣櫃裡面所有的衣服,去除背景後,就可以直接在APP內嘗試各種搭配。

 

 

同時還可以記錄自己的衣服庫存與自己的搭配日曆,記錄下每天的造型,不過這個APP只限定蘋果使用,如果Android的使用者可以試試看《YourCloset》這款。

 

《StyleShare》韓式風格必備APP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如果妳是喜歡韓系風格女生,《StyleShare》就絕對一定要下載,因為韓國時尚資訊講求快!任何流行、明星穿搭,限量或聯名款,一上架必秒殺,所以可以更快速的了解時尚資訊。

 

同時App內的「Feature Content」由《StyleShare》的編輯製作,介紹最新的潮流。

 

《Watashi+》把專櫃幫進手機,讓妳無限試妝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Watashi+》是編輯相當推薦的試妝APP,《Watashi+》是由資生堂設計,把整個專櫃、彩妝師、專櫃小姐全都搬進手機裡。

 

然而這款APP在人臉辨識上更顯得進步,可以看到自己的各個角度的妝感,不像其他APP的妝感是浮在臉上的感覺,APP中內建資生堂全系列的彩妝品,還有季節組合。女孩們能馬上嘗試最新的廣告妝容,或單一試用各別產品。

 

《玩美彩妝》除了妝容模擬還能檢測肌膚狀態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在買彩妝品前,許多人都會先看試色的效果,但是每個人的膚質與膚況不同,看別人試色難免不是很準確。

 

而去年推出的《玩美彩妝》L’Oréal萊雅、M.A.C、Za、戀愛魔鏡等彩妝品牌,可在App上試用該品牌的唇彩,透過AR的方式讓消費者可以更快適用,也能減少買錯顏色的風險。

 

延伸閱讀

大衣配甚麼褲子才好看?三套經典搭配讓你怎麼穿都時尚

心理學研究證實,這三種搭配方式有助於提升約會時的吸引力

 

更新時間:2018/03/16 15:1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Bella.tw儂儂

  •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