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2
  • Feb
  • 2018

新年時尚色:3種「紅」美出新高度

作者 Bella.tw儂儂

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2018/02/02 13:19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過年為了喜氣總是需要在身上帶有一點紅,無論是衣服、配件還是過年打牌必備的紅色內衣,但是面對如此耀眼的顏色,如何做搭配就顯得相當重要,大面積的穿法又怕覺得很俗,太小面積的紅好像又不夠喜氣。

 

 

所以不妨換個不同的紅色,無論是大面積穿搭或是以配件搭配,都能紅的很美。

 

過年就是要正火紅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火紅也是今年很流行的顏色,搶眼濃烈正好符合春節的節日氣息,如何搭配才不會像大紅燈籠高高掛,搭配上就可以選擇與黑色做組合,剛好成為俗諺說的「紅水黑大扮」的造型。

 

如果不喜歡這樣強烈的視覺感,不妨換上一雙紅色的鞋子吧,今年紅色的跟鞋也是一大重點,火紅的鞋子剛好可以點亮整身的造型,讓新春有更雀躍的感覺。

 

橘红色展現新春的熱情和明媚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介於紅色與黃色間的橘紅色,色彩強烈鮮明,比起正紅色更多了一分黃色的活力,由於這個顏色充滿穿透力,搭配上可以與裸色與淺色系組合,這樣不僅不會出錯也能將淺色系的服裝更加跳脫。

 

如果今年已經添購了不少大地色系的衣服時,在過年時只要增加一些橘红色就能達到點亮整體造型的效果。

 

波特酒紅低調也能展現紅色元素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如果上面兩種紅色都過於醒目不好搭配,今年即將大紅的波特酒紅也是必學的穿搭色,帶點紫色調的波特酒紅低調卻充滿質感,素雅卻很時尚。

 

 

在挑選上建議先從面料上著手,可以選擇帶有光澤的質料,畢竟過年還是要帶點光澤看起來比較有喜氣的感覺,或是與亮度高的白色做搭配也不錯,藉由別的顏色或質料,襯托出紅色的光澤感。

 

延伸閱讀

 

花小錢也能找到好的開運皮夾?2018長夾挑選指南

2018第一件裙子該怎麼買?今年只要先買這三件就對了

 

更新時間:2018/02/02 13:19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Bella.tw儂儂

  •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