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3
  • Dec
  • 2018

【12/23~12/29曼樺生肖TOP3 】這生肖財運強 突有大筆進帳

作者 曼樺

2018/12/23 14:31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1.

 

工作:本周運勢強大,扭轉乾坤,為第一名。業務人員財運旺旺,許多跨年的合作案,露出善意合作曙光。

 

2.

工作:本周運勢穩強勁,為第二名。口碑勝利者的你,年底到了更加忙碌,儘管順利仍要謹言慎行。

2.雞

工作:本周運勢成功順利,同為第二名,做事積極,衝鋒在前,可一展抱負.不過大財還沒那麼早到。

 

3.

工作:本周運勢轉強,為第三名,儘管到了年底,你依樣馬不停蹄的工作,拚勁十足,希望有大收穫。

3.

 

工作:本周運勢上漲,同為第三名。年底到了非常忙碌,賺錢的同時要注意與同事間的關係,注意自己的脾氣。

 

 

本周財運前三名:

1.猴

財運:本周財運強大,業務人員財運更是旺盛,突然大筆的進帳你也不意外,因為這是你應該得到的。

 

2.

財運:本周財運明朗,雖然大錢在後,但是掌握局勢,勝卷在握,非常開心。遇到的人及處理的事都很順利。

 

 

3.

財運:本周財運突起,年底到了非常忙碌,賺錢的同時要注意花錢的速度,因為很久沒這麼開心了。

 

 

本周愛情運前三名:

1.

愛情:在年底前得到好消息,老婆懷孕了,你開心不已,一個新生命,一份期待愛情美好的開花結果。

 

2.

愛情:愛情運勢不錯,正在熱戀中的男女,互動熱烈,有可能農曆年底前閃婚,組建二人共同的家庭。

 

 

3.

愛情:為女友辛苦而忙,剛墜入戀情的你,凡事以女友的考量為考量,明知道不好,但是你心甘情願。

3.狗

愛情:因為充份的假期,你與男友相聚更充實深入,彼此瞭解更甚前三個月,終於放下一顆不安的心。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雞

健康:本周健康運不錯,為了冬日熱巧克力或甜點而傷腦筋,又想吃又要減肥,忌吃減肥藥及茶。

 

2.狗

健康:健康運勢尚可,冬天要運動真的要很有毅力,否則一個星期過去了。肚子也跟著大了。

 

3.

健康:運康運勢不錯,出沒人潮擁擠的地方要注意,勿拉扯衝動,搶先時間,可以減少意外小傷的發生。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曼樺

  •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