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3
  • May
  • 2018

【翻書占卜】2018/5/13-5/19感情運勢大公開!

作者 小龜

2018/05/13 08:00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占卜流程

 

 

1.隨意拿取一本有頁碼的書

 

2.想著測驗題目,心裡默唸三次

 

3.將書打開,記下第一眼看到的頁碼

 

4.頁碼個位數字即結果,對照下面的答案即可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05

 

解答:

 

在這個星期容易面臨突然的改變。聽起來很可怕,但或許是一個突破現狀的機會!也許曖昧已經太久了,也不知道該怎麼進一步。或許終於在這個星期開始有了一些變化。也許是因為生活改變,或是對方面臨了低潮。

 

總之,會是個轉變的契機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16

 

 

解答:

 

這個星期容易碰到適合長期發展、經營的對象哦!如果目前正在追求特定對象的朋友,則很有可能要注意一下這段關係中可能出現了競爭者,或者是競爭者在這星期會開始發威、開始進攻。隨時注意狀況,以免心儀對象莫名被其他人追走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27

 

解答:

 

有一點不想面對現實、還在等待著一線生機。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很可能感情已經卡關一陣子了。而且在這個星期甚至還會有衝動想要做更多、想要更積極的改變現況,但很可能最後還是做白工。

 

只能建議量力而為,不要做的太過頭、太努力,以免自己吃太多虧。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38

 

解答:

 

狀況慢慢的明朗、變得更清楚。如果正在曖昧當中的話,很可能事情會慢慢轉變得令你比較有把握一些,也比較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如果是很久沒有對象的朋友,則可能會在這星期會被別人所偷偷注意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4或9

 

解答:

 

這個星期不太建議單獨行動。如果期待感情上有所進展的話,可以多多請朋友幫忙哦!而且似乎自己前陣子真的有點太忙、太累了。也是時候好好的喘口氣。在休息與付出當中找到一個平衡點,也是一個相當重要的課題。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小龜

  • 專長為塔羅牌、占星。 喜歡用簡單的方法,讓大家可以快速的進入命理的世界!首創翻書占卜,希望藉由這個測驗方式讓大家都可以簡單的在家裡自我占卜與了解自我!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