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6
  • Apr
  • 2018

【出生日看運勢-陳豪兒】4月最強運在這天!

作者 陳豪兒

2018/04/06 08:00
圖片來源/翻攝Joe Chen Qiao En [陳喬恩] [陈乔恩]臉書、網路圖片

從「出生日」一窺你的本月運勢!這次就透過你的出生日期來看,四月份在事業與感情運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吧!


【每個月1、10、19、28號出生的你】

 

 

事業:拿出高標準、求精不求多,讓你更能受到肯定。做任何決定前請先想遠一點,跟上司討論過後再決定也無妨,別讓急性子壞事!

 

感情:因為渴望被需要的感覺,你的付出與好意可能會讓另一半感到壓力,你也會感到自己被辜負了。其實你只是需要展現同理心而不是同情心!單身的你可能要求太高了,有一種知音難尋的惆悵。

 

【每個月2、11、20、29號出生的你】

 

事業:別因為自我懷疑就把挑戰往外推,務實思考為你帶來成長機會!記得重點放在「該做的」而不是「想做的」!這是學習獨立與負責任的時候,主動承擔能讓你備受賞識!

 

感情:想要耍孤僻沒關係,適時表達你需要一個人的時間。給不起就不要硬逼自己,忠於自我,有力量再給予付出。單身的你請一開始就把條件和需求講清楚,別浪費時間在無意義的社交。

 

【每個月3、12、21、30號出生的你】

 

 

事業:做就對了!把握貴人運,展現積極度讓人對你的信任感加分。主動出頭帶領、支持他人,你也能從中學習!

 

感情:與另一半一起計畫未來增加甜蜜感。吸引到需要被照顧的人,你也很樂於照顧對方,但要釐清這段關係是建立在「需要」還是「愛」?

 

【每個月4、13、22、31號出生的你】

 

事業:有改變的機會、或是承接新的任務,本月份是你大顯身手的好時機!勇敢跨出舒適圈獲得寶貴經驗值!心情上難免會拿自己跟別人比較,但請擁抱自己的獨一無二!

 

感情:可以展現積極,但不要太急!尤其急於突破關係或解決問題,反而會讓對方覺得你沒有替他著想!單身的你請多主動出擊,不缺桃花但都要你去主動認識,而不是等他們來找你喔! 

 

【每個月5、14、23號出生的你】

 

 

 事業:不乏合作機會、也不缺貴人提攜,但你卻意興闌珊。需要的是學習「意願」與「責任」間的平衡,不需要的是為了迎合他人期待而扛下不必要的責任。

 

感情:跟喜歡的人或伴侶有更深的交集,讓你們更深入彼此的內在。促膝長談一整晚更勝於吃喝玩樂一整天。單身的你會和「生活有共通點的人」更親近了,可能是有同樣的興趣、朋友圈或工作,總之請先以交朋友為主!

 

【每個月6、15、24號出生的你】

 

事業:展現團隊精神勝過單打獨鬥逞英雄!因為害怕失控所以很多事情都想一手包辦,反而會不堪負荷又沒辦法把事情做好。適時尋求協助、融入團隊,也藉此機會與他人學習,能獲得的絕對更多。

 

 感情:多去找一些有趣、好吃好玩的行程活動與另一半一起分享,展現赤子之心讓他看到你的天真可愛,覺得跟你在一起既輕鬆又享受。單身的你多把握社交機會、多打點自己的外在,相信你能夠創造討人喜愛的好印象!

 

【每個月7、16、25號出生的你】

 

 

事業:穩中求勝而非力求舞台,把自己經營好了自然會被看見!把要點放在原本就擅長的領域,不是你的強項就不要硬逼自己做到滿分。記得,無趣是邁向專業的必經之路!

 

 感情:處於平靜、安穩的感情狀態,珍惜現階段擁有的友情與愛情,只是日常的陪伴聊天也能很滿足。單身的你不妨接受認識的親友介紹,但遇到越喜歡的就越不能急,記得你的魅力不是耀眼的,而是值得細細品味的!

 

【每個月8、17、26號出生的你】

 

事業:別讓機械化的工作扼殺了你的創意,多與同事溝通激盪靈感,設法讓工作變得有趣吧!工作之外也不妨去上一些課,投資自己其他的專業,讓這個月有滿滿的收穫與成長!

 

感情:多花點時間陪伴另一半,一起出遊、出遠門能增進感情,但也要注意與追求者間的界線。單身的你現階段不定性太強,導致喜歡你的人沒安全感,你對他人的好感也只有三分鐘熱度。

 

【每個月9、18、27號出生的你】

 

事業:容易用太高的標準看待自己與他人,導致自己容易有挫折、對他人產生批判。一直抱怨公司體制也無法獲得改善,不如勇敢面對自己的不足。與主管、資深的前輩聊聊自己遇到的障礙,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

 

感情:若是能與另一半一起計畫未來會讓你較有安全感,但避免雞蛋裡挑骨頭,把對方的「願意」視為理所當然就容易有爭執。單身的你雖然渴望陪伴,只是最近的你特別難搞,就別感嘆都找不到伴了吧!


***四月份最強運***

 

事業運最強:每個月4、13、22、31號出生的你!

 

感情運最強:每個月6、15、24號出生的你!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陳豪兒

  • 鑽研生命靈數與塔羅牌。藉由牌卡、圖像與數字帶來的訊息,幫助大家更能深入自己的內在、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並透過平實的文字提供人們療癒與方向。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文大推廣教育部 生命靈數授課講師。部落格《豪兒。句場》作者。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