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2
  • Nov
  • 2017

神秘的東區308巷,5間網紅最愛的異國料理

作者 談談

2017/11/22 13:44
 MUI MUI。圖/作者提供

真正愛吃美食的人一定知道,東區有一條神秘的308巷,裡面充滿了各式各樣美味的異國料理。

雖然這條巷子神秘到有時連計程車司機都找不太到,但其實它就在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直走快到仁愛路的倒數第二條巷子。

 

而當你一轉進來,立刻就會發現這裡根本是條異國料理街,裡面有韓式料理,泰式料理,義式料理,美式料理,還有日式料理,而且都各有特色。

接下來我們就介紹其中五間連網紅都愛不釋手的特色店家。

Okey Dokey

Oh My God!這間店我相信全台北的美食家都已經聽過了,一路從2016紅到現在快2018,每天的精華餐期門口還是擠滿了排隊的客人。

而這裡最強的就是特色餐點,主打料理要能跟顧客互動,無論是鯊魚調酒,鬼怪炸醬,敲的年糕,還有OD炸雞起司鍋……等等,這裡的每道料理都不只美味,還能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圖/作者提供)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7號
17:00至23:00
(02)2776-5593

 MUI MUI

天啊!這裡真是美瘋了!原來這裡號稱是『東區梨泰院,最美的泰式料理』!從門口快兩層樓高的植物花園,到一進門牆上的霓虹燈畫,還有地下室網美必拍的水晶吊燈與白色幕簾,真的會Chill到你嫑嫑的。

另外,千萬別以為這裡只有裝潢美,道地的泰國菜更是讓人驚艷!泰國華裔廚師端出的每道料理都泰味十足,味美價廉,環境與食物的超高CP值,讓它一開幕就廣受饕客好評!

店家資訊: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38號
平日18:00至00:00、假日18:00至02:00
(02)2741–7139

Greedy Bistronomy Café

一般的義式料理吃膩了嗎?那你快來這間試一試!無論是油畫吐司,還是彩虹帕里尼,老闆的用心讓人一眼就知。

 

走進餐廳裡大量的木質裝飾讓人非常安心,然後餐具與擺盤也不馬呼。看著一道道精心設計過的義式料理上桌,剛才那些對價格的疑惑徹底消失。許多你想都沒想過的呈現方式同樣也擄獲了網美的心,再不跟上你就要脫隊啦!
(圖/翻攝自Greedy Bistronomy Cafe 餐酒·咖啡 臉書) 

店家資訊: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2號
12:00至01:00
(02)2752–0339

Brookhurst Seafood Bar布魯克海鮮吧

套上手套,掛上可愛的圍兜兜,大聲喊出,老闆,來一袋滿出來的海鮮!大蝦,蟹腳,蛤蠣,花枝,還有解膩的蔬菜,這袋道地的美式海鮮料理實在讓人大快朵頤!

這間屹立不搖的布魯克海鮮吧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原來它也在神秘的308巷。不但許多藝人都是這間店的愛好者,徒手撥開新鮮的美式海鮮更是最大的賣點。這裡非常適合愛做自己的你,就別管別人的目光盡情大口塞進海鮮吧!(圖/翻攝自Brookhurst Seafood Bar 布魯克海鮮吧 臉書) 
店家資訊: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3號
17:30至00:00 / 週一公休
(02)2741–4857

風小路

一看就知道老闆是日本人!別小看這間小店好像沒什麼人打卡,幾乎所有吃過的人都一致好評,回頭率高到不像話!

不用花俏取悅顧客,實實在在的料理才是王道!這對療癒的日本夫婦,每日都親身下廚,在一個小小的吧台裡為一位位客人服務,而這就是對日本料理的堅持!在這裡每道菜都是手藝,每道料理都是滿滿的真誠,非常適合想要好好吃頓晚餐的你。

 (圖/翻攝自居酒屋 風小路 - 風こみち/Kazekomichi 臉書)

店家資訊: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32號
17:30至23:30 / 週日至22:00 / 週一公休
(02)2771–0770

加入LINE來跟小編聊聊天☛ http://goo.gl/bv7Tr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談談

  • 談她的愛、他的心;談我的友誼、妳的唯一。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