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8
  • Nov
  • 2017

為什麼女人容易原諒劈腿男?分辨渣男注意這5點

作者 凱莉不加糖

2017/11/08 11:21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劈腿男,最厲害的一件事就是:甜言蜜語一把罩,他總是把女人哄得超開心,如果有門課叫做「說話的藝術」,劈腿男絕對能榮登紅牌講師。

沒有女人能容忍被劈腿,但是劈腿男很會危機處理,其中的奧妙就是「這時該怎麼說話」了。

 

比如,你不追問細節,劈腿男絕對不主動提;然後超會拐彎抹角轉移焦點,你問東他講西,再端出一個大道理把女伴哄得一愣一愣…

總之,坦白絕對不是美德,劈腿男向來只挑重點說,而且絕對不吝於表達對女生的愛意,即使犯錯被抓,只要男生一直說「我最愛的只有妳」,女生就太容易心軟原諒他了。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那女性該怎麼「趨吉避凶」?

劈腿男擁有迷人、貼心的特質,太容易被他吸引,但談戀愛時,女人千萬別盲了眼睛、瞎了心眼,萬一妳交到了劈腿男,通常他們會出現以下「症頭」,只要多點留意,就能趨吉避凶保平安。

1.態度忽冷忽熱

追求時超火熱,巴不得時時黏著妳,但一旦把上手,突然像是寒流來了一般,對妳的熱度直線下降,但當妳生氣不滿之後,好像又會回溫一點。總之,就是出現一種「內分泌失調」的節奏,讓妳超不舒服。

2.莫名的找不到人

今天說我要加班、明天說我要應酬,或者打手機跟本關機,這時候女人的警報系統就該閃紅燈了,通常妳追問,很容易發現他牛頭不對馬嘴,或是說謊的蛛絲馬跡。當然妳傳LINE給他時,也會發現理妳的頻率降低,回應越來越少了。

3.開始遲到刻意躲開妳

跟妳有約,開始遲到的頻率變多,這就是一種警訊。還有跟妳在一起時,電話響了,LINE訊息傳來時,他一定藉故躲開才去回,總之就是有一種態度「不大方」的感覺出現時,請格外留意。

 

4.不讓妳接觸他的生活圈

所謂愛屋及烏,大家的朋友圈容易彼此互相認識,出來吃飯、出遊很正常,但如果妳總是不知道對方有什麼朋友,他也不把妳「帶出場」,這種通常是怕走漏風聲,萬一被妳或被他朋友知道他腳踏多船,所以拉出一條封鎖線,妳很難踏進雷池。

5.避免談未來

女生最喜歡跟男朋友一起去逛ikea,然後幻想未來的說:「以後如果我們結婚,我希望家裡買張貴妃椅,一起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好浪漫喔,你說呢?」這時他一定顧左右而言他,不會想跟你繼續討論…

關於未來,這個議題太遙遠,給承諾,真的好沉重。

碰到劈腿男,實在是很傷的一件事!而且女生真的很容易心軟就原諒了這些劈腿男

記得,萬一妳抓包他外遇,劈腿男經典三句台詞一定是:「我最愛的是妳啊!」、「給我一點時間!」、「我會處理好的!」千萬別相信,趁早認賠殺出,才是上上之策啊!

加入LINE來跟小編聊聊天☛ http://goo.gl/bv7Tr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凱莉不加糖

  • 人生不加糖,負擔少一點,心情輕一點。擅長左手抓議題、右手操社群,媒體、公關資歷超過10年。 曾任電視台記者、節目製作人、品牌公關經理、網站行銷總監、社群行銷經營主管。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