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3
  • Oct
  • 2017

女人啊!妳分得清楚真渣男和假渣男嗎?

作者 李又宗

2017/10/13 15:55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片來源/《心情好又暖》官方劇照

「我覺得他很專情啊,對前女友也很認真…」

通常聽到這樣的起手式,我們這幾個男生都會耳朵豎起來,然後像是福爾摩斯一樣,開始抽絲剝繭,因為這就是個傻女人碰到真渣男的小說開頭。

 

「他原本是想跟前女友結婚的,只是當時前女友有婚姻小孩,只能默默交往;後來因為意外懷孕了,整個事情才東窗事發,前女友也離了婚把小孩拿掉。

兩個人後來決定有計劃性的再懷孕一次,打算有了就結婚,最後因為子宮外孕,只能開刀拿掉,兩人也因此分手,但他還是念念不忘前女友,我也只能在旁邊陪著他…」

「你們有上過床嗎?」

小芬沈默不語。

「你們有上床超過10次嗎?」我們繼續接著問。

「數不清了…」

「那大概也超過50次了!」我斬釘截鐵地說。

「所以睡了這麼多次,他都沒跟你確認關係?」

「他說要是確定,會把臉書放上我們的合照,這樣就算是承認交往了。」

聽到這句話,我們3個陪在一旁的男生差點快吐了一地。小芬是個小公司的女老闆,平時工作才華洋溢,還幫很多國內外大公司設計過許多案子,沒想到在感情上這麼死腦筋,哦對了,她還是個巨蟹女。

 

我們接下來問了小芬喜歡的異性條件,問了半天,符合這些條件的還算是個暖男,剛好她身邊就有一個,還是個工程師(對不起啊竹科工程師們我沒別的意思),只是她又說沒感覺。

人若不帥,再暖都是變態,啊不對,今天不是要講這個,今天要談談的是如何分辨真假渣男,其實說穿了很簡單,就是「有沒有把關係定義清楚」。

在現在這個寂寞的時代,你一年叫個水電工來通50次的馬桶都會有點感情了,何況一年跟人家睡50次,等於每7天就能親熱一下呢,這樣還能說不清楚?

我們在旁的3個男生其實都算是假渣男,看起來好像交往過的女生不少,人也都挺會撩妹的,只是我們絕對遵守一條定律 —— 把關係定義好。

我們都會跟女生說明了,在交往前一定要先上床,要不然後面愛得死去活來,最後發現性事不合,還要因為這樣而分手,不是很難堪嗎?另外,一夜情就要說好是一夜情、床伴就要說好是床伴,當然,女朋友就是女朋友,有了女朋友就不能外遇。

真渣男不是,真渣男往往遊走在模糊空間,利用女生喜歡自己這一點,有需求時就把人叫來打兩砲,然後給女生一點希望的感覺,女生總是覺得有希望,百般對他好,但是真渣男絕對不開口提交往。

真渣男不一定很帥,也有很多真渣男長得就一副老實憨厚的樣子,但是靠著善良的外表以及彷彿真心的感覺,順便再來一句以結婚為前提,把許多女生吃得死死的。

打個比方,女生常常問我們這些假渣男交過幾個女朋友,我們老實地說10幾20個,就被女生說花心。

女生要是問真渣男,他就算5百人斬,也會在女人面前用誠懇的語氣說自己只交了一兩個,然後女生就會覺得好棒唷這就是傳說中那個對的人,之後就落入俗套。

 

哦對,根據我們不科學的統計,通常越強調「對的人」的那種女生,越常碰到真渣男,因為所謂對的人,是很好扮演的,順著女人的毛摸就好。

所以女人啊,下次你碰到一個男生,先跟他睡了也無妨,只是記得要事後確認好關係,如果你問他我們這樣算是什麼關係,這個男人卻閃避再三,遲遲不敢確認,那你就要想清楚了。

這段關係可能只是他空虛寂寞覺得冷,你該下決心了,自己把它拔出來,不要在那邊無法自拔,當然如果你也想要有個床伴,他技巧跟體態又是你喜歡的,當然可以繼續,只是也要確認好,這只是段床伴的關係哦!

加入LINE來跟小編聊聊天☛ http://goo.gl/bv7Tr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10/13 16:34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李又宗

導演、影像工作者。2012年設立牡羊座創藝影像有限公司,並專司於影像製作,創作範圍囊括編劇、導演、動態影像攝錄、剪輯。曾任廣告編劇、大愛電視台節目企劃、後製導演,作品並榮獲紫錐廣告獎首獎、台南39小時影片競賽最佳劇情片等肯定。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