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6
  • May
  • 2017

匯率狂跌買越多賺越多!遊日本必買的9款「藥妝清單 」!

作者 KLOOK客路

2017/05/16 10:22
▲圖片來源/轉自Klook客路

俗話都說「日本人都將好產品留在國內,二等貨賣來台灣」,所以要買到好的藥妝,一定要親自來趟日本狂掃一番!

那麼今年有什麼「 日本必買藥妝 」產品嗎?雖然以下產品很多在台灣買得到,但還是相信老話一句,好東西都留在日本!更何況 0.26 的匯率,多買些賺越多!

1. 雪肌粹 噴霧保溼化妝水

 

雪肌精 、 雪肌粹 系列應該是大家的喜愛排行榜第一名,在日本 7-11 隨處可見雪肌粹系列產品,今夏推出了噴霧式的化妝水,完全讓夏天不再油膩!

2. 小林製藥:腳跟軟化膏、貼布

這產品完全是為媽媽而出!睡前在腳後跟、或是腳皮較厚重的地方抹上薄薄的一層,隔天就會覺得腳皮軟化許多,可以再用磨砂膏去除腳上的厚皮。

其中軟膏的效果比較好,但是擦完記得穿襪子,不然床鋪會被抹的油油的。

3. Zenol 大鵬酸痛膏

藍色包裝是給男性使用,有較重的薄荷味和涼感;粉紅色包裝是女性用,無味、無涼感;紫色是給抽筋狀況使用的藥膏。藥膏偏水性、完全不會油膩。

4. 喇叭牌 正露丸

許多人拉肚子應該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正露丸 ,記得要買喇叭標誌的,雖然貴上兩倍多,但效果也是成正比的好!

5. 武田 乳酸菌S錠(新表飛鳴)

 

日本武田是大多數人最推薦的表飛鳴品牌,腸胃中要養些好菌是很重要的!

6. 武田 合利他命EX

來到日本必定要買一瓶合利他命才會有回本的感覺,記得是要買 EX 系列,才是跟台灣不同日本獨有的唷!

7. EVE A EX 頭痛藥

去除頭痛非常有效的 EVE 頭痛藥 ,最近出了A EX 加強版,但若是長期頭痛治不好還是要去看醫生。

8. 寶僑 ボールド 洗衣球

最近很流行的洗衣球 ,可以直接將洗衣球丟入洗衣槽,不用加洗衣精、柔軟精等,洗出來的衣服就會有香又軟,完全是給媽媽的好禮物!

9. フマキラー 驅蟲片

夏天來臨,驅蚊子與蟲子最好用的驅蟲片,買幾片放在玄關、廁所、廚房,相信可以減輕打果蠅的精力吧~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5/17 10:40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KLOOK客路

  •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師行程萬里、深入不同文化,不斷開啟全新目的地的全新玩法。無論是新奇活動、小眾路線,還是特價演出及景點快速通道,你都可以在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預訂平台上找到。到了當地,也能透過 KLOOK客路客路App即時預訂行程,讓科技為旅程的最後一哩路更添精彩!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