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麥寮 結果共445筆

  • 柯啟動Longstay 4/5-4/12住雲林麥寮拚補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longstay計劃,下個月就要啟動,柯文哲將在4/5到4/12進駐雲林麥寮,為麥寮鄉長補選全力輔選,柯文哲預計住在當地拱範宮的香客大樓,民眾黨也強調,除了柯文哲,民眾黨八位立委、以及議員們到時都要去輔選。
    19小時前
  • 誤判路況狂塞 柯到台中黨代表座談大遲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早上到台中開黨代表座談,黨內說一定要砲聲隆隆,不能只是說好聽的話,更邀請柯文哲來住一個月,全力輔選雲林麥寮補選,只是向來很準時的柯文哲,一早卻遲到了一個小時。
    2024/03/09 13:35
  • 不只高雄!雲林黃色小鴨「巡田水」 波斯菊襯藍天絕美畫面曝

    時隔10年再度回到高雄愛河灣的黃色小鴨,挾帶高人氣和討論度成為熱門景點,在雲林縣麥寮鄉也出現「黃色小鴨」巡田水的裝置藝術,純樸的興華社區內有一片波斯菊花海,中間放置著一隻充氣的黃色小鴨,吸引許多過年回鄉民眾來拍照打卡,萌翻一票人,當地居民也覺得相當有趣,親切向遊客問好。另外,距離不遠處,還有橘色炮仗花海也陸陸續續湧入不少人來拍照,為純樸的村子增添了熱鬧氣息。
    2024/02/14 13:06
  • 後援會長買票!麥寮鄉長蔡長昆二審當選無效 曾被鄉民「集體投廢票」

    2024大選因為部分民眾黨支持者喊「作票」讓選務程序進入大眾視野,今(18日)則是有法院判決雲林縣麥寮鄉鄉長蔡長昆涉及賄選當選無效遭解職,麥寮鄉也必須在3個月內完成補選。事實上,蔡長昆的爭議不只這一樁,過去他也曾因成為「唯一候選人」被民眾發起投廢票。
    2024/01/19 09:40
  • 超車回不來!轎車佔用機慢車道一路逆向

    接下來誇張逆向!桃園有機車騎士貪快,從左側超車結果撞上對向另一輛機車,新竹也有誇張女子,騎腳踏車跨越雙黃線,害直行機車撞上;而雲林麥寮有民眾拍到,一輛銀色轎車疑似想超車,不只切到逆向車道,還切不回去,就乾脆佔用機慢車道,一路逆向。
    2024/01/10 19:13
  • 綁架鹿港天后宮「作客媽祖」上網販售!犯嫌落網喊:缺錢花

    鹿港天后宮「作客媽祖」是提供民眾辦喜事或宮廟宮廟遶境活動時申請,不料日前遭一名34歲許姓男子放在網路上販售,直到有民眾在網路上買到後驚覺是「二手神明」事件才因此曝光,經警發追查發現,許男多次以相同手法在雲林麥寮一代犯案,並依違反刑法詐欺及侵占罪移送。
    2023/11/12 12:57
  • 簽郭台銘連署書送「1箱衛生紙」 13農會人員遭檢警帶回

    日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拚總統連署、要參與2024年總統大選,近期在各地的連署站傳出賄賂的狀況,在雲林縣麥寮鄉農會傳出「農會幹部」要求職員交連署書,每交回一張就可以抱走「一箱衛生紙」,檢、警獲報後,帶走13人回去問訊,訊問後,有3人涉嫌賄賂,且有串供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11/02 17:55
  • 彰化通緝犯刁車竟找警幫忙 身分曝光竟開槍、子彈擦過員警頭皮

    本月21日晚間,在雲林縣麥寮鄉發生一起槍擊案,49歲的謝姓男子因車輛卡在田裡無法動彈,而報警求助,沒想到橋頭派出所林所長和林姓員警到場支援時,發現謝男為通緝犯,謝男竟然持槍射擊員警,林員頭皮遭子彈擦過受傷,最終謝男被逮捕,檢察官認為其涉嫌殺人未遂等罪,也因其為被通緝身分,將他「發監執行」。
    2023/10/26 16:51
  • 雲林警匪槍戰!通緝身份被發現「掏槍殺警」警頭部中彈送醫

    雲林麥寮橋頭一處田野間驚傳槍響!21日下午有民眾報案稱,有轎車掉落田裡,請求協助拖吊,雲林警方獲報前往處理時,報案男子突然掏出槍枝往員警開槍,造成一名員警頭部中彈受傷送醫,經手術救治目前已脫離險境。案發隔日,警方前往附近一處廢棄工寮搜查男子,全案訊後男子被依法移送並收押。
    2023/10/26 12:21
  • 合歡山翠峰段又坍 道路中斷估下午搶通

    合歡山道路於上午中斷,因為翠峰路段再次坍方。位於台14甲線18.7公里附近,之前落石坍方,道路邊坡仍在整治中,28日上午9點再度坍方,造成交通中斷。工務段預計下午兩點恢復通行。另外,雲林海線風勢強大,雲林縣政府7點多緊急宣布六鄉鎮停班停課。雨勢和強風導致嘉義縣的雲林麥寮地區樹木倒塌,縣府在清晨七點多緊急宣布停班停課,讓家長須調頭回來接孩子,引起抱怨。
    2023/07/28 14:33
  • 無良!大塊磚瓦全丟入魚塭 警卯起來1天逮1土尾集團

    日前雲林警方在虎尾鎮破獲土尾集團,近期在沿海地區再傳非法傾到廢棄物案件,連續3天,都有非法業者在沿海地區,利用挖土機,將廢棄物丟進荒廢的魚塭當中,正巧被民眾發現,立即通報台西警分局,經深入調查後,逮捕8人、分屬於3集團,將他們通通移送法辦。
    2023/07/06 10:30
  • 吸睛!黑猩猩頂35度豔陽廟埕熱舞 主委:關帝爺會保佑牠

    本月2日上午,在雲林四湖參天宮廟埕前出現了一隻高約2公尺的黑猩猩,其跟著動感的音樂熱舞,讓許多來參拜的信徒感到十分驚喜,紛紛駐足觀看,原來這隻黑猩猩是來自新北蘆洲的表演工作者,由雲林縣麥寮鄉天尊聖帝會的進香團請來共襄盛舉,讓人信徒留下深刻的印象。
    2023/07/04 10:23
  • 端午踩點!星巴克「這三間」海洋風門市 網美打卡必去 

    端午連假除了出國遊玩外,不少民眾也會出門在台灣走走踩點,炎熱的端午連假,也可以到星巴克特色門市,來杯冰涼咖啡,順便拍照打卡。像是星巴克「福隆觀海門市」、「宜蘭頭城門市」甚是近期開幕的「雲林麥寮門市」都相當有特色。
    2023/06/23 10:55
  • 海巡破雲林喵喵製毒工廠 估可製60萬毒咖啡包「值1.8億」

    雲林麥寮某處工廠竟爆出製作毒咖啡包一事,海巡署偵防分署高雄查緝隊經長期跟監埋伏,在鐵皮工廠當場查獲新興毒品「喵喵」、四級毒品、製毒原料、各式製毒化學品,製毒機具等證物,並當場逮捕3名犯嫌,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雲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6/14 11:07
  • 台北市雲林同鄉總會 5/6-5/7雲林偏鄉義診守護鄉親健康

    雲林縣政府與台北市雲林同鄉總會聯合策劃,結合衛生局的整合性社區健康篩檢,邀請多位專科醫師包括骨科、內科、婦科及牙科現場診察諮詢,提供本縣40歲以上縣民就近獲得完整的醫療保健服務及正確的牙齒保健知識,今年於5月6日及7日(星期六、日)在麥寮鄉、台西鄉、大埤鄉及土庫鎮等4鄉鎮擴大舉辦各一場次的義診活動。
    2023/05/06 15:31
  • 異地欺負同鄉人!聯合台人綁架2越南移工 逼家屬跨國匯款

    日前在雲林縣麥寮鄉發生一起「擄人勒贖」案件,一位阮姓越南籍男子上網販售二手手機,雙方預約在雲林縣麥寮鄉面交,沒想到阮男被勒索,嚇得請他的室友拿1萬7來贖他,結果兩人都被綁票,兩人連絡越南的家人匯款贖人,阮男趁機偷溜後報警,雲林警方等人於本月2日於將該擄人勒贖集團中的台籍蔡姓主嫌和3名越南籍共犯逮捕歸案,並依法究辦。
    2023/05/04 17:07
  • 逃不掉!養殖戶欠稅3千萬躲密室 鎖匠連開3道鎖警逮人

    雲林麥寮有1名68歲的養殖戶,積欠綜所稅逾3千萬,經國稅局移送行政執行署強制執行,執行官追查多年,他只還了一些,還欠近3千萬,經2度拘提未果,這一次,他躲在密室中拒絕應門,鎖匠連續開啟3道門鎖,終於把他拘提到案。
    2023/04/27 11:47
  • 臭到以為是豬屎炸彈!化肥掉3公里惹民怨 駕駛罰掃又吞單

    昨(9)日約9點20分左右,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化肥滲漏的案件,54歲的林姓男子開車一輛藍色小貨車載運「化學肥料」,從虎尾鎮要送到麥寮鄉的農地,疑似因為肥料袋「沒有綁好」,導致一坨一坨的化肥沿路散落,加上撲鼻的味道,經過的民眾以為是「豬屎」,氣炸報警,虎尾分局員警找到林男,並通知環保局,單位確認屬實後,將會依法開罰。
    2023/04/10 11:41
  • 狂偷14次只對肉菜下手!超市大盜堅決不偷蛋 原因超傻眼

    雲林麥寮一家連鎖超市業者日前發現店裡的民生用品失竊,警方調閱監視器得知有一名陳姓黑衣男子每次都會把東西藏在外套裡,再拿一個東西去結帳,來掩人耳目,2個月來已經犯案14次,其中令人不解的是,他居然沒偷最搶手的蛋,原因竟是因為蛋夾藏在外套裡太容易被擠破。
    2023/03/24 10:04
  • 黑衣男偷超市14次沒偷蛋 夾藏容易「破蛋」

    雲林麥寮一家連鎖超市,屢發生物品失竊,都是民生用品,調出監視器,發現黑色外套男子,總是拿一樣小東西結帳離開,但是外套下卻藏了好幾樣,2個多月如此犯案10幾次。偷的物品有肉有菜。不過他不偷蛋,因為蛋夾藏太容易擠壓破了。
    2023/03/23 19:30
  • 大車沒在管!單向道「逆向鬼切」全都錄 網嘆:學長日常

    大車日常?民眾在網上PO出一段影片,他駕車行駛在台61線雲林縣麥寮鄉某路段上,下高架橋後,驚見1輛砂石車逆向行駛,不僅如此,前方紅燈處又見第2輛砂石車閃著右轉燈逆向插進,讓他不解問「是我逆向了嗎」?
    2023/03/15 09:14
  • 到底多好吃?整排貨車逆向買早餐 直行民眾全嚇歪

    在雲林縣麥寮鄉有一路段常發生小貨車逆向的事件,有民眾指出,時常在上班時段目擊外包商的小貨車直接逆向,而且還是「一整排」,直行的民眾時常嚇得緊急閃車,後來警方介入了解,發現小貨車們逆向的原因,疑似是因為要「買早餐」,貪圖方便而切西瓜,警方將於加強取締,以提升用路人的安全。
    2023/01/12 18:01
  • 普發6千再等等!這裡先發錢「每人7200」 快刷存摺

    政府日前拍板農曆年後普發每人6000元現金,讓民眾相當期待年後收到大紅包,而各類生育補助、敬老禮金、振興獎金等補助都成為當紅話題。其中一地區每人可領7200元,年前已經入帳,讓符合資格者驚呼,是年前小確幸。
    2023/01/12 14:20
  • 追查潑漆砍人案!首腦是鄉代 就職前3天遭逮

    雲林上個月底發生的潑漆砍人案,檢警追查幕後暴力集團,首腦竟是這屆麥寮鄉代陳姓當選人,警方霹靂小組分別在21日跟22日,逮捕主嫌跟同夥一共17人,鄉代在就職前3天遭逮,目前檢方聲請羈押,如果獲准持續被押,恐怕就無法上任了。
    2022/12/23 18:22
  • 逛夜市4顆全沒!輪胎遭拔下賤賣 失主氣炸:隔天不能上班

    日前雲林縣警方接獲縣內有一名「輪胎竊賊」,專挑人煙稀少的地方,將車主的車輪給拔下,再拿去變賣,警方組成專案小組,經過調查後,於本月12日,在麥寮鄉逮捕林男歸案,後續警方到資源回收場取回失主的輪胎,發現林男6顆只賣1300元, 失主得知後氣炸,表示輪胎遭賤賣,實在沒良心。
    2022/12/16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