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歡山翠峰段又坍 道路中斷估下午搶通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張崇閔 陳嘉貴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4:33

合歡山道路於上午中斷,因為翠峰路段再次坍方。位於台14甲線18.7公里附近,之前落石坍方,道路邊坡仍在整治中,28日上午9點再度坍方,造成交通中斷。工務段預計下午兩點恢復通行。另外,雲林海線風勢強大,雲林縣政府7點多緊急宣布六鄉鎮停班停課。雨勢和強風導致嘉義縣的雲林麥寮地區樹木倒塌,縣府在清晨七點多緊急宣布停班停課,讓家長須調頭回來接孩子,引起抱怨。

圖/TVBS

 
六鄉鎮包括連海線的麥寮、台西、四湖、口湖、水林以及北港。之前縣府曾公布當日上班上課正常,但清晨7點35分突然改口,宣布六鄉鎮停班停課,縣府強調這是依據中央氣象局7:15發布的路上強風特報。

圖/TVBS

另外,78線快速道路發生槽車翻覆意外,槽車載的是牛奶,從崙背要送貨到高雄,疑似因下雨路滑且高架路段有側風,導致翻車,駕駛輕傷送醫。道路封閉排除路況,受颱風影響,車輛較少,影響不大。

圖/TVBS

 
此外,颱風也影響農業。南投竹山鎮的養鴨農擔心颱風影響鴨舍,提前將鴨子交付廠商處理。颱風帶來豪雨,造成多處淹水。原本預計下星期才將鴨子交給中盤商,但趕在風雨來襲之前,及時聯絡中盤商收鴨交貨,避免被颱風影響造成損失,這批鴨子也因此提早變成烤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氣象#豪雨#坍塌#合歡山#翠峰#颱風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74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