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麥寮柯輔選幫倒忙?民眾黨檢討大會

記者 陳相如 粘宸瑄 / 攝影 蕭明正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15:36
圖/TVBS
圖/TVBS

民眾黨在雲林麥寮鄉長補選,派出林宜豊出戰。黨主席柯文哲還下鄉輔選9天,最後得票不升反降",以第三名作收。被質疑是幫倒忙,連同2024年大選檢討14日展開。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24.04.14):「這還要時間整理。 (剛剛樓上氣氛如何?有談到藍白合相關?)。」

儘管之前柯文哲強調「沒有那麼嚴重」,敗選原因還在檢討中。但是從柯文哲召集所有黨工職幹部進行兩天一夜面對面深刻探討,除了邀請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陸委會前主委賴幸媛進行專題演講,排定的議程還有立法院黨團報告,還有各部門報告「2024年大選檢討報告交流」。不難看出他其實很在意。

圖/TVBS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其實總結就是八個字,就是認真的反省持續努力,我們虛心地檢討。我們在這一次的大選當中,做得不夠好做得不足的部分,這樣子的結果我們也不會灰心喪志。」

民眾黨立委吳春城:「大家都非常努力但是還是有不完美,檢討出來主席說大概有200多項,有200多項項目包括從文宣組織動員,不過整體看起來大家都蠻嚴格自我檢討。」

洋洋灑灑列出200多項檢討,會議中也有不少人提藍白合、六點協議及君悅會談等,為民眾黨的選情帶來嚴重的打擊。柯坦言會負最大責任,未來會鞏固眾人智慧勝過個人智慧的精神,做出共同決策,面對2026、2028年的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麥寮鄉長#林宜豊#柯文哲#輔選#檢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55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