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鳳山 結果共2,407筆

  • 嚇!巷弄飛車連撞6車翻覆 目擊者:時速飆破百

    高雄鳳山發生驚險車禍,一名男子在巷弄內疑似時速飆破百公里,結果失控撞上路邊車輛,整輛車像保齡球一樣翻滾,波及附近6輛汽機車,撞擊瞬間畫面曝光,駕駛第一時間還能自己爬出車外,相當命大。
    1天前
  • 高雄男飆速失控「180度大翻車」 6車衰遭撞零件噴滿地

    高雄市鳳山區(16)日晚間20時發生一輛小客車翻覆事件,41歲駕駛葉先生疑似車速過快,在新強路擦撞6輛汽機車後大翻車,現場車殼零件四散滿地滿目瘡痍,新甲派出所及交通分隊在接獲通知後,立即趕赴現場處理。所幸這起事故並未造成任何人傷亡。
    1天前
  • 水餃控快衝!鳳山「超夯名店」口味達12種 酸白菜豬肉超特別

    水餃控在哪裡?喜歡嘗試各種口味水餃的朋友,這篇要收藏!食尚小編推薦位在高雄鳳山的人氣美食「康姐姐純手工水餃」,主打傳承30年的手藝、有高達12種口味可選擇,號稱是高雄最多口味的水餃店!像是酸白菜豬肉、麻辣香蔥、茴香豬肉都好特別,每顆水餃外皮都很Q、大顆又多汁!趕緊一起來看看~
    1天前
  • 拒檢狂逃釀2傷! 路口逆向衝撞7車嫌在逃

    高雄市鳳山區昨天(3/16)晚間7點多,發生一起車禍,1部白色轎車在路口逆向衝撞,撞上6部機車和1部轎車,造成2人受傷,原來白車駕駛邊開車邊抽菸,員警上前盤查,駕駛加速逃逸,在鬧區亂衝,撞車後肇逃,目前人還沒抓到,警方掌握駕駛往屏東方向逃逸。
    2024/03/17 12:39
  • 高雄男駕車拒檢踩油門狂跑 「一路逆向」衝撞7車釀2傷

    高雄鳳山區昨(16)日晚間19時許,一名男子邊開車邊抽菸遭到警方攔查,不料他不服攔加速逆向逃跑,員警見狀後追上前,追捕過程中男子先在路口擦撞一部轎車,又逆向衝撞停等紅燈的6部機車,造成兩名騎士受傷,隨後逃逸,目前警方正追緝中。
    2024/03/17 11:40
  • 包商控「惡意停工」 欠工程款近3千萬建商怒告毀謗

    高雄鳳山一處大樓建案,包商控訴建商突然要求撤場,惡意停工,積欠工程款近3千萬,甚至還不給受傷員工申請工地保險,對此建商反駁,是包商自己周轉不靈,款項早已在今年1、2月份付清,針對所有不實言論,將會對包商提告誹謗。
    2024/03/13 20:07
  • 1999被灌爆!高雄惡臭「塑膠味」飄整晚 真相找到了

    高雄市昨(12)日晚間不少區域聞到陣陣惡臭異味,包括,小港、大寮、鳳山、三民、苓雅區等,市民紛紛湧入1999專線通報。對此,環保局緊急進行環境監測,並於深夜證實是小港及大寮區發生雜草及廢棄物火警有關。
    2024/03/13 09:58
  • 「把你煮熟放冰箱!」高雄女班導遭控霸凌 學生身心受創就醫

    高雄市鳳山區某國小女班導被22名家長連署指控,肢體霸凌公審學生甚至還會言語恐嚇「把你煮熟放冰箱」、「窗簾線吊死小」等,導致不少孩子不敢上課,甚至至少3名孩童身心受創就醫。現在家長們氣憤要求教育局解聘老師;對此校方回應,教育局已組成霸凌調查小組調查,現在該名教師暫時停聘老師三個月接受調查。
    2024/03/12 12:44
  • 故意的?「津棧們」邊境6年7次違規! 11企業全遭市府撤照

    津棧公司販售蘇丹紅辣椒粉,實際負責人李彥廷雖然獲得交保,但除了檢方提出抗告,11日一早,十幾名調查員跟衛生局也再度到鳳山的廠區搜查,而高雄市衛生局下午除了再查出一間關係企業外,也對累積的11間公司,做出撤照的行政處分。
    2024/03/11 19:16
  • 我嘸睏!警拍車窗叫不醒 醉男酒駕怪老闆揪的

    高雄鳳山一名男子喝了兩瓶啤酒後開車,結果半路不勝酒力睡著,車就停在路中央,員警一度狂拍車窗都叫不醒,好不容易醒來想繼續開,直接被抓包酒駕,沒想到男子還怪老闆,說都是老闆叫他喝的。
    2024/03/11 11:57
  • 「鳳山一哥」黨羽重啟爐灶暴力討債 砸車、瓦斯槍燒臉

    高雄角頭「鳳山一哥」組成暴力討債,洪姓角頭在三年前落網,一審判15年,不過他的小弟趁機成群結黨,接手暴力討債,只要被害人還不出錢,當街擄人還拿烤肉用的瓦斯噴槍燒臉,手段凶殘,刑事局南打中心獲報發動搜索,一舉查緝11人到案。
    2024/03/06 11:36
  • 控鄰居信箱、電表全掛滿衣! 女怨:內褲別曬我家門口

    高雄鳳山有住戶PO文抱怨,指控對面鄰居時常把衣褲曬到別人家門口,就連信箱、電表也全被對方掛滿,認為對方太超過,不過遭指控的鄰居強調自己在曬衣服之前都有先經過住戶同意,否認亂曬。
    2024/03/05 13:54
  • 5萬醫藥費放機車車廂遭竊! 竊賊:打電玩花光

    高雄鳳山一名黃姓婦人,1日中午到家附近的一間宮廟拜拜,要離開時才發現機車車廂沒關緊,導致裡面放的5萬塊被偷走,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犯嫌,還好找到婦人的包包,但裡面的錢已經被花光,婦人說,那是先生的醫藥費,雖然還能籌錢,但錢被偷非常心痛。
    2024/03/04 15:37
  • 一拖就拖半個月!集體控延遲付薪 咖啡館:已勞資調解

    高雄鳳山一間咖啡館的前員工,出面集體控訴,每個月的薪水,從沒有按時發放,一拖就拖半個月,若催促還會被列為黑名單,砍班逼離職,對此咖啡館的老闆回覆,因內部系統調整,才會導致薪水延遲發放,目前也已經與員工達成勞資調解,沒有積欠薪水。
    2024/03/03 19:12
  • 時代的眼淚!43年老書店將熄燈! 三代顧客一早排隊搶入內

    高雄鳳山市區,有一間位於地下室的書店,私下還被稱為「魔法洞穴」,不過最近突然傳出將要關門熄燈的消息,引發當地民眾驚訝議論,因為書店營業43年,有人一家三代都是顧客,因此消息傳出,不少人一早就來排隊,等著進入店內做最後巡禮。
    2024/03/02 14:42
  • 被鳴笛嚇到!農民摔落邊坡險遭「列車擦撞」頭部撕裂急送醫

    今(2)日上午10時許,一名劉姓男子在鳳山至九曲堂區間的軌道旁耕作時,因太靠近軌道遭到區間車鳴笛示警,但劉男卻因鳴笛聲過大受驚,不慎摔落邊坡,險遭到區間車撞擊,頭部出現撕裂傷,所幸經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經過蒐證後放行,影響約10列次、旅客約1270人,列車延誤約68分鐘。
    2024/03/02 13:00
  • 下班時間一路猛撞3汽機車!還衝進工地 男肇逃棄車

    高雄鳳山媽祖港橋,1日下班時段,一輛轎車沿路撞擊多輛汽機車,還肇事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轎車先撞上工地,又擦撞一輛機車,害騎士手腳受傷,再撞2輛轎車。男子被逮時狂喊腳痛,最後在他的車上發現毒品海洛因。
    2024/03/02 12:30
  • 童年回憶沒了!高雄「43年鳳山大書城」將熄燈 當地人不捨淚別

    位於高雄鳳山區中山路上,醒目的藍色招牌,上頭白色斗大的字寫著「鳳山大書城」,這間利用舊客運車站下方閒置空間開設的書店,創立於1980年,陪伴高雄人43年時光,是當地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沒想到昨日無預警宣布熄燈,令眾人萬般不捨。
    2024/03/02 09:58
  • 碰碰碰連環撞!男子開試駕車買午餐 爆胎失控撞爛4攤商9機車

    今天(3/1)下午1點多,高雄鳳山市區傳出一起車禍意外,一名經營中古車車行的業者,開試駕車外出買午餐時,輪胎突然爆胎、車子失控打滑,連續衝撞路邊的攤販和機車,只見現場滿地碎片和零件,但幸好只有一名攤商輕傷,駕駛的酒測值為零。
    2024/03/01 20:26
  • 吃宵夜攝影作品亂塗鴉!老闆怒po抱怨文:多沒水準

    高雄鳳山一間宵夜食堂,開店六年,在疫情期間桌上隔板被顧客塗鴉留言,隔板畫滿畫到牆壁上,老闆也覺得頗有趣味,但牆壁上掛了幾幅他的攝影作品,沒想到前幾天幾名男同學來用餐,竟然在作品上亂塗,甚至還寫不雅字眼,氣得他網路po抱怨文,就問怎麼可以這麼沒水準。
    2024/03/01 19:44
  • 快訊/開試駕車結果爆胎!他撞毀整排攤販機車 闆娘慘遭波及

    今(1)日下午1時許,高雄市鳳山區傳出一起失控車禍,一名中古車行的葉姓業者外出購買午餐,駕駛「試車車牌」的自小客車行經大明路段時,卻突然因左前輪爆胎致打滑,失控往右方4間攤商及附近停放9輛普重機車撞上,滿地都是四散的零件,攤販也被撞得七零八落。
    2024/03/01 14:51
  • 好無辜!汽車疑未禮讓撞飛機車 82歲女行人遭波及

    高雄市苓雅區傳出汽車撞機車的意外!汽車駕駛左轉時,疑似沒有禮讓,撞飛直行的機車,噴飛的機車還波及到無辜的女行人,害得這名82歲的婦人手腳擦挫傷,騎士則是左腳骨折,都被送醫救治;另外,鳳山區則是有轎車莫名逆向,與右轉車輛相撞的事故。
    2024/02/28 19:58
  • 快訊/忘帶鑰匙鐵捲門突啟動 男右臂慘遭捲入「夾到見骨」

    今(28)日下午14時50分許,高雄市鳳山區驚傳有鐵門夾傷意外,一名59歲的陳姓男子居住在西湖街,因忘記帶鑰匙,從門外動手拉鐵門鐵鍊,導致鐵捲門突啟動,陳男的右臂遭到捲入,導致右小臂出現開放性骨折,消防局獲報後出動2車5人前往,到場時陳男意識清醒,已自行脫困,由救護人員給予急救處置後,立即送往長庚醫院就醫。
    2024/02/28 15:49
  • 騎人行道撞到學生! 阿伯「跳針狂嗆聲」警察來秒變臉

    高雄鳳山一名高中生,徒步上學時自己配戴密錄器,經過一處菜市場,在人行道被一位男騎士擦撞肩膀,但騎士阿伯不道歉,還嗆聲「留下紀錄不能辦良民證」,等警方到場,阿伯還想插嘴解釋,反被警方說服,向學生道歉。
    2024/02/23 12:21
  • 吊嘎伯拎酒醉!超商買米酒 丟零錢還嗆要打店員

    高雄鳳山一間連鎖超商發生衝突,一名穿著背心的男子,對著店員大呼小叫,把零錢摔在櫃台上,甚至還揚言打人,根據了解,這名男子無業,居無定所,喝醉酒經常在附近鬧事,不過警方到場後,他就不敢再鬧,乖乖付錢離去,超商店員也表示不追究。
    2024/02/22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