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鳳山 結果共2,426筆

  • 碳烤店過年加收「外帶服務費」惹議 鳳山賣粥也漲5塊

    高雄有民眾在春節期間,到碳烤店外帶,拿到帳單時傻眼了,店家竟然加收一成的外帶服務費,讓他覺得相當不合理,對此店家表示,為了體恤員工辛勞,因此除夕到初五,不論是內用還是外帶,都會收服務費,也有在店內貼告示,告知來店的顧客。
    2024/02/13 19:14
  • 買新車被調侃有刮痕!少年抓狂 爆打友人頭部倒地不起 

    近日網路社群轉傳一則暴力影片,在高雄市鳳山區海洋一路上,有4名男子深夜將1名男子圍起並徒手施暴,疑似因一名17歲的少年日前購買新車,卻被姚姓友人看見新車上有刮痕,出口譏笑卻惹怒少年,姚男頭部遭到數拳毆打,倒地不起。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將動手少年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移請裁處並通報安置。
    2024/02/08 15:37
  • 沒地方可站!蝦皮店到店變「包裹海」 上百物流箱堆滿

    過年前不少人瘋狂網購,買年貨或新衣服,不少物流業都忙翻了,像是高雄鳳山有家蝦皮店到店,貨物爆量滿到店門口,上百個箱子堆的跟人一樣高,店員無奈,已經請司機不要再送貨,大部分網購、超商都是照常出貨,不過也有部分物流業春節暫停配送。
    2024/02/06 13:33
  • 又是三寶!高雄騎士鬼切相撞「機」情交疊 詭異畫面曝光

    高雄又現三寶!昨(4)日12時許鳳山區發生一起詭異車禍,一名謝姓男子騎乘機車五甲二路由南向北前進,疑似起步前未禮讓行進中車輛,導致與同樣騎乘機車周姓男子相撞後倒地,雙方機車因撞擊力道,竟「交疊」在一起,呈現詭異畫面。警方到場後對雙方駕駛男子進行酒測,確認並無酒駕情事,後續由交通分隊進行測繪。
    2024/02/05 17:53
  • 說切就切! 6旬阿伯靠邊停忽然「90度左轉」害後車撞上

    高雄鳳山區,有民眾直擊車禍現場,兩輛摩托車像「疊疊樂」一樣,電動機車直挺挺"騎"在機車上方,撞擊畫面曝光,原來當時阿伯騎機車,忽然從車道最右側90度轉彎,一路往左騎,後方車輛來不及閃,撞成一團。
    2024/02/05 13:10
  • 戴資穎高雄鬥拍對決民間高手 笑謝對手「不殺之恩」

    第2屆Red Bull鬥拍3對3羽球賽今天在鳳山體育館落幕,台灣羽球好手戴資穎組成的「戴資穎小隊」,在壓軸的表演賽擊敗對手,但戴資穎搞笑謝對手的「不殺」之恩才能獲勝。
    2024/02/03 20:43
  • 備戰巴黎奧運!戴資穎出席鬥拍活動 「珍惜每一場比賽」

    「Red Bull鬥拍」於今(3)天下午在高雄市鳳山體育館登場,台灣球后戴資穎和三金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羽球雙打奧運金牌王齊麟組隊,3對3羽球賽對上民間高手增加趣味。戴資穎賽前受訪時談及巴黎奧運備戰情形,由於距離奧運尚有一段時間,接下來的比賽還滿多的,會珍惜、把握跟每一位對手切磋的機會,這都是在為巴黎奧運做準備。
    2024/02/03 17:01
  • 快訊/高雄議員前助理搜出「大麻種子」遭逮 鐘易仲回應了

    高雄21歲王姓男子因涉嫌持有微量大麻種子、菸草遭警方逮捕調查,全案目前朝向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不過現在傳出王男是高雄市鳳山區鐘易仲的助理,而且還疑似有其他議員有「關心警方」引發外界譁然。對此,鐘易仲回應,王男是立委選舉期間的短期工讀生,並非助理,並澄清自己未向警方表達關心,只希望檢警能秉公處理,盡快查清真相。
    2024/02/03 16:02
  • 高雄男醉茫茫撞安全島「車殼噴飛」 女騎士衰被擊落

    高雄市鳳山區昨(2)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一名47歲翁姓男子行經國泰路二段時突自撞安全島,沒想到撞擊力道猛烈,車殼當場解體連帶3顆輪胎彈飛,四散的零件還波及到31歲黃姓女騎士導致她摔車。事後駕駛翁男及騎士黃女受傷送醫,警方查出肇事的翁男酒駕,待他出院後將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
    2024/02/03 15:18
  • 免費石斑魚湯!3千碗招待排長龍 非魚翅!台式羹也免費送

    春節快到了,高雄的民眾很有口福!上午在林園區有養殖業者大方招待民眾免費吃石斑魚湯,總計送出3千碗,吸引民眾排長龍;另外,鳳山區也有里長召集業者,免費提供千碗台式魚翅羹供民眾享用,一度引發質疑,原來,這不是真的魚翅,而是萃取海藻膠製成的。
    2024/02/03 14:56
  • 一次騎兩台!阿伯「右手騎機車、左手牽新車」 下場慘了

    危險動作!高雄鳳山區的阿伯「單手騎一台車,另一手牽機車」,只見他右手騎著機車,左手牽著另一台機車在馬路上移動,這種駕駛行為,引發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4/02/02 11:37
  • 高雄鳳山某幼兒園 14幼童腹瀉急診疑食物中毒

    高雄鳳山有一所私立幼兒園,昨日31日舉行歲末聯歡,除了學校煮的綠豆湯之外,還叫了連鎖速食店的薯條雞塊等外食,結果當天晚上陸續有14名幼童出現噁心嘔吐腹瀉等症狀掛急診,有2名幼童住院,疑似發生集體食物中毒,高市衛生局一早到幼兒園稽查,針對13件檢體發現病原菌與規定不符,違反食安法開罰6萬以上罰鍰。
    2024/02/01 19:03
  • 快訊/高雄鳳山某幼兒園驚傳食物中毒 14幼兒上吐下瀉急送醫

    高雄市鳳山某幼兒園驚傳集體食物中毒事件,昨日晚間至今日上午陸陸續續有幼童出現不適症狀送醫治療。今(1)日衛生局獲報後,前往幼兒園進行疫情調查、人體採檢及督導環境清消,截至中午12時,共3個班級計14人出現噁心、嘔吐、腹瀉等症狀,目前2人住院中,其餘12人已返家休養。目前衛生局針對幼兒園及速食店進行人體採檢預計共16人,感染病原檢驗中。
    2024/02/01 14:54
  • 猥褻人妻!高雄醉男狼手摸女店員腰腹 丈夫怒揮超派鐵拳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於26日晚間飲酒後搭乘計程車時,因醉意濃厚不慎嘔吐在車上,陳男向司機表示可負擔清潔費便開到鳳山某間汽車美容店,卻看見女店員在清理車輛時,一時色心大起,伸出猥褻女店員,遭到女店員的蔡姓丈夫以高爾夫球桿痛毆,事後雙方互相提告傷害與性騷擾,警方均依規定受理。
    2024/01/31 10:47
  • 你跟你老婆關我什麼事 「不想聽抱怨」20年好友變互毆

    高雄鳳山區,一家KTV前傳出打架互毆!警方大動作到場,結果兩位當事人,是相識20多年的老朋友,從小玩到大,2人邊喝酒邊聊家裡事,但一方想訴苦,另一方卻不想聽,一言不合變成互毆,警察到場了解時,其中一位講著講著還哭了出來。
    2024/01/29 17:37
  • 婦急匯100萬「給外甥買車」 媳婦傻眼喊:甘我們什麼事

    高雄鳳山一名婦人,到銀行要匯款100萬,聲稱是收到外甥的訊息,要用來買大型吊車,但行員發現,匯款帳戶已經通報警示,懷疑是詐騙集團,透過警方連絡婦人的媳婦,聽到是遠房親戚,對婆婆喊「甘我們什麼事」,霸氣阻止詐騙。
    2024/01/28 18:02
  • 我殺過人捏!出獄魚肉鄉民還傷人 里長怒連署求檢院收押

    高雄鳳山一名前科累累的陳姓男子,去年十月才剛出獄,但他27日下午酒後持圓鍬傷人,就引發眾怒,除了遭當地民眾包圍,甚至還發動連署,要求檢院將他收押,原來他自稱殺過人,平常就隨意入侵民宅或拿取店家物品,這次再度傷人,讓民怨爆發。
    2024/01/28 14:27
  • 不要再喝了!女友「貪杯」釀衝突 男撞玻璃門掛彩

    高雄鳳山24日晚間發生男女吵架糾紛,一對情侶酒後起爭執,女友貪杯惹怒男友,兩人激烈拉扯,過程中男子的頭部撞破大樓玻璃門,跑進管理室求助,救護車到場後發現情狂不對,趕緊轉報110,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案發過程,雖然雙方互不提告,但女子表示會申請保護令。
    2024/01/25 13:53
  • 大街上家暴!男怒抓酒醉女友頭髮回家 用頭破門慘濺血

    昨(24)日晚間高雄市鳳山區一對情侶在酒後發生拉扯,陳姓女友因想多喝幾杯,於是向孫姓男友表示「不想回家」,兩人在過程中發生爭執,孫男伸手抓住陳女頭髮企圖將她直接帶回家,兩人在拉扯期間孫男的頭部也去將玻璃大門撞破,雙雙掛彩流血,事後兩人各自就醫,互不提告,但警方仍將依法逕行家暴通報。
    2024/01/25 10:14
  • 是你會租嗎?他分租雅房限55歲女性 這些條件免費

    高雄有一位70歲的先生相當佛心,要分租空著的雅房,月租只要一千元,但條件限55歲以下女性,可以相互照應幫忙,如果能分擔家事,符合者房租全免,詢問電話好幾通,但目前還沒有人約看屋,而這位陳先生的房子位在高雄鳳山,附近雅房的行情約三千至五千,他開出最低0元的租金要找室友。
    2024/01/24 19:25
  • 是真的!高雄驚見活體黑羊卡橋上 網歪樓:還好不在岡山

    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於昨(23)日分享了一張奇葩畫面,只見在高雄鳳山的某處高速公路橋旁有三隻黑羊佇立在上,並且陣形排列整齊,就像是裝置藝術般一字排開、毫無違和感,有網友路過將畫面拍下來,直呼「我看不懂這個裝置藝術」,而在地人卻習以為常,表示那是附近廟方放養的羊,有網友歪樓打趣:「沒站好的都去岡山了。」
    2024/01/24 11:42
  • 歡慶25周年最強回饋 人氣YouTuber大蛇丸抽百萬得主

    連鎖超市25周年慶,挑戰台灣通路史上最強2.5億回饋,20號晚間在高雄鳳山頂豐門市迎來週週抽最終場,特地找來百萬YTR大蛇丸,擔任壓軸抽獎嘉賓。
    2024/01/22 15:05
  • 謝票首站高雄連跑三宮廟 賴清德:盼台灣隊未來四年繼續支持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22日)展開謝票行程,首站高雄接連前往左營元帝廟、覆鼎金保安宮、鳳山雙慈殿參香祈福。賴清德表示,台灣未來四年一定會面對更多挑戰,但是「世界的挑戰就是台灣的機會」,期盼大家未來四年繼續支持,因為大家都是台灣隊,一起為國家繼續努力。
    2024/01/22 12:51
  • 週週抽百萬最終場! 大蛇丸高雄抽5幸運兒

    幸運兒是你嗎?連鎖超市歡慶25周年,舉辦長達11週的「週週抽百萬」活動,20日迎來最終場,找來百萬YTR大蛇丸在高雄鳳山頂豐門市,一口氣加碼抽出5名百萬幸運兒,現場湧入千人,網路直播也有近30萬人,希望自己就是下一位百萬得主。
    2024/01/21 12:53
  • 碰!聯結車過彎2度爆胎 騎士險上演「絕命終結站」

    高雄鳳山有駕駛停等紅燈時,目擊一輛聯結車在眼前過彎時,突然爆胎,瞬間揚起煙塵,副駕駛也嚇得大叫,沒想到沒多久,又碰一聲,接連2度爆胎,當時還有騎士在附近,只差一點點,上演電影絕命終結站,還好最後是虛驚一場。
    2024/01/20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