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通宵惹怒男友!高雄凶殺命案 她遭「當街刺穿胸」染血亡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16:19
高雄移工因感情糾紛持刀殺害女友。(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移工因感情糾紛持刀殺害女友。(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鳳山區去(2023)年一起喋血命案引起社會關注,26歲阮姓越南籍移工,因細故與22歲阮姓女友在街頭爆發口角,理智斷線的阮男更是掏出預藏水果刀、朝女方胸前猛刺,後放任其倒臥血泊中逃逸,將近40個小時後才在鳳山博愛橋下的涵管間被警方逮捕;事後被依照殺人罪起訴的阮男,坦承罪行後向法院聲請「不行國民參審」獲得批准裁定。

時間軸帶回案發的2023年8月28日晚,同為越南籍的阮姓情侶二人因工作性質不同分隔兩地,某次因緣際會下,發現女友時常和朋友流連KTV、小吃店等娛樂場所的阮男,不滿其經常玩通宵的行為,多次勸阻均不見成效後,雙方爆發衝突。

 

事發當天約好見面的兩人,在鳳山區五甲的旅社投宿前,疑因類似問題再起口角,氣不過的阮男竟直接抽出水果刀行凶、朝女方胸前猛刺兩刀後徒步逃離,身受重傷的阮女則是當場軟倒血泊,被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身亡。

警方獲報後立案追查,調閱監視畫面追蹤阮男下落,於案發後40小時沿岸尋找,果然在鳳山博愛橋下的涵管間被警方緝獲;阮男落網被依殺人罪起訴,對犯行供認不諱、並向法院聲請不行國民參審,考量到若動用通譯人員雙向翻譯,會讓案件的審理程序變得極其冗長且有失焦可能,加上阮女家屬也傾向不行國民法官程序,因此裁定全案不行國民參與審判。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五甲麥當勞#外籍移工#凶殺命案#水果刀#通宵#情侶吵架#感情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59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