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到保母家第一天!凱凱最後身影「眼神異常」 親友慟吐心聲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5 0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5 08:43
凱凱到劉保母家第一天眼神就出現異常。(圖/翻攝自凱凱親友臉書)
凱凱到劉保母家第一天眼神就出現異常。(圖/翻攝自凱凱親友臉書)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受虐身亡引起社會重視,民眾也在為花蓮地震祈福之餘,持續關注相關事件的後續進展;在調查進行期間,親友也在兒童節當天公開凱凱「生前最後身影」,痛心表示當初並沒有察覺異狀,如今回頭看才發現,凱凱雖然正在玩耍,但眼神卻時不時會略顯驚恐的飄向鏡頭外,懷疑受虐早有跡可循、感嘆「後悔沒有早點發現問題」。

劉姓保母涉嫌虐童致死。(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適逢兒童、清明節連假,凱凱的親友4日公開一段影片,透露是凱凱生前的「最後身影」,並表示畫面拍攝於凱凱到劉姓保母家的第一天,坦言自己至今仍無法理解,為什麼在影片的最後凱凱疑似出現「被嚇一跳」的反應,甚至如今再度回顧那段時間,愷愷在前保母的照顧下,更不曾出現「趴著玩溜滑梯」的行為,認為一切早有跡可循、後悔沒及早發現。

更多新聞:虐童案社工淪箭靶!過來人嘆「保母隱匿真相」:真的無能為力

畫面經上傳引起關注,不少網友也認為,從凱凱的行為舉止判斷「眼神明顯有被嚇到」、「好像有一點在『看臉色』玩」,部分民眾也在怒斥劉姓保母「用命來賠也不夠」、「我想那惡魔應該有施臉色給他看」的同時,希望凱凱的親友可以不要過度自責。

 
北市保母虐童案震驚社會。(圖/TVBS資料畫面)

針對凱凱受虐身亡的案件,衛福部、教育部於3月24日經過聯合稽查,列舉兒福聯盟涉犯包含「出養必要性評估嚴謹度不足」、「出養前安置無品質檢核機制」在內的11項重大缺失,後者則於27日召開記者會統一說明回應;同時由於事件涉及社會安全網、收出養媒合機制及居家托育管理相關議題,監察院證實數名委員以申請立案調查、以表關切及重視。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母虐死嬰

#北市虐童案#凱凱#劉保母#眼神#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59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