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高處 結果共752筆

  • 台中29歲女「高速墜樓」身亡!疑和男友吵架 重擊全身骨折

    台中驚傳墜樓命案!一名29歲女子從誠品480百貨公司所屬大樓12樓高處墜下,身體多處骨折,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身亡。警方調查發現,女子疑似因和男友爭吵,而走上絕路。
    2024/02/27 10:13
  • 台中女商場墜亡!網傳大明咒常響 進駐業者駁斥「不曾聽聞」

    台中一處商辦大樓26日驚傳墜樓命案,29歲邱姓女子疑從12樓高處墜落、重砸在地致全身多處骨折,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後送醫搶救不治;商場在開幕前就傳出意外事件,也引起社會高度關注。網傳有多年前的前百貨員工透露,因為公司高層篤信密宗的關係,每天早晨都會用「播放大明咒」的方式提醒開會,是否跟風水有關,但記者實地詢問之前百貨相關人員,說「沒有聽說過」;準備進駐的商場也強調,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曾聽說過。
    2024/02/26 20:10
  • 行進間掃把掉落害人摔傷! 男騎士如此下場

    騎機車可以運載掃把嗎?高雄市前鎮區傳出機車車禍!1名男騎士載著長長的掃把,疑似沒有把掃把綁牢,掉落路面,害得後方的女騎士閃避不及,車輪輾壓掃把後重心不穩,連人帶車倒地受傷,男騎士得受罰,最高處1萬8千元罰金。
    2024/02/26 14:16
  • 台中女大遠百墜樓!疑「曝屍94hrs」才發現 失聯多日傳死訊

    台中市大遠百20日驚傳墜樓事件,就讀於逢甲大學的22歲陳姓女子倒臥後門機電區,經清潔人員發現後、緊急通報警消單位,無奈趕抵現場後確認已明顯死亡的事實;警方接手調查的同時通知其家屬赴台中協助釐清案情,如今卻有消息傳出,手機定位停留在大遠百多日的陳女,疑似早於16日就自高處墜落,直至20日下午5時許才被發現、恐曝屍近94小時。
    2024/02/20 22:38
  • 嘉義男「淪火球墜樓」!重砸地傳巨響 頂樓驚見空汽油罐

    嘉義市驚傳恐怖墜樓意外,消防單位於18日下午3時許接獲報案,得之一名男子在「全身著火」的狀態下從高處墜落,倒臥在街頭的同時身上仍在燃燒,警消人員緊急趕抵現場後將火勢撲滅,確認男子已明顯死亡、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18 19:13
  • 到府修熱水器…新北工人失足「直墜5樓」 倒臥血泊送醫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有一名62歲的蕭姓男子,因發現家中熱水器故障,便特別打電話向廚具廠商求助。不過,當32歲的鄭姓員工到場並在住家後陽台進行熱水器維修作業時,竟不慎將窗框踩破,當場從5樓高處墜落至地面、失去意識,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1/27 20:41
  • 演唱會彩排爆意外!58歲男星「懸空彈琴墜地」慘遭壓 驚悚畫面曝

    香港男星張衛健參加新秀歌唱大賽,演唱張國榮《戀愛交叉》獲得金獎,從而踏入演藝圈,後來跨足電視、電影,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2月12日將在澳門舉辦演唱會,孰料,近日在彩排時爆出意外,鋼琴突然從高處墜落,他慘被壓在底下。
    2024/01/26 12:41
  • 美科技公司CEO高處墜亡總裁重傷 警疑非「單純意外」展開調查

    美國科技公司Vistex Asia日前在印度舉行公司25週年慶祝活動,未料創辦人兼執行長沙赫(Sanjay Shah)在舞台上表演時,卻從4.5公尺高處墜落身亡,一同墜落的總裁達特拉(Vishwanath Raju Datlaa)也身受重傷。當地警方認為,這起悲劇恐非「單純意外」,已展開調查。
    2024/01/22 16:06
  • 嘉義民宅清晨大火 1消防爬屋頂灌救「失足跌落」受傷送醫

    嘉義市林森東路上一間木造連棟住宅,今(20)日凌晨發生大火,警消獲報後前往灌救,並順利救出屋內1名手臂燒傷男子,不料,一名林姓消防員爬上屋頂灑水灌救時,不慎從高處跌落,所幸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
    2024/01/20 10:07
  • 高雄清潔工站21樓高洗窗戶「無安全措施」 勞工局說話了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不少家庭已經開始「除舊布新」迎接過年!然而位在高雄三民區一棟大樓,卻被民眾直擊,一名毫無穿戴安全防護設備的清潔員,站在樓高21樓的外牆邊緣打掃,險象環生的景象,讓拍攝民眾看了心驚膽跳。對此,勞工局表示,已接獲檢舉,將釐清作業人員身份,若雇主讓勞工在高處作業未有安全措施,根據《職業安全衛生設施規則》最高可處30萬元罰鍰。
    2024/01/16 09:57
  • 天降冰錐「插進頭部」!陸男大生倒地亡 目擊者驚:口鼻噴血

    中國大陸山東近日發生一起恐怖案件。陸媒指出,煙台一處超市發生冰錐砸人意外。據了解,受害男子為一名不滿20歲的大學生,高處墜落的冰錐砸中。送醫搶救後仍因頭部嚴重受傷死亡。
    2024/01/06 18:33
  • 日本能登半島7.6強震!劇烈搖晃 居民:站都站不住

    日本能登半島發生規模7.6強震,日本氣象廳隨即發布海嘯警報,當時在外過新年假期的日本人,無不倉皇躲避,鏡頭也直擊地震劇烈搖晃程度,日本民眾表示連站都站不住。截至2日傍晚,當地震度1以上餘震已經逼近200次,震度4以上也有30多次。日本專家警告未來一週,都還有可能發生強烈餘震,由於主震在沿海,呼籲一旦感受到搖晃,應立刻前往高處避難。
    2024/01/02 19:53
  • 日本石川7.6強震大海嘯警報! 能登估浪高5公尺

    日本石川縣外海,臺灣時間下午3點10分左右,發生規模7.6強震,隨後發生至少15次大餘震,日本罕見發布「大海嘯」警報。由於能登半島,預估最大浪,可能高達五公尺,日本NHK電視台緊急中斷節目,用非常緊張的語氣播報,要求日本海沿岸居民往高處避難。
    2024/01/01 19:15
  • 他開車途中遇石川7.6強震 土石崩落險被埋新潟國道雙向堵住

    日本石川縣今(1日)下午4時10分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此後陸續發生數十次規模較小的餘震,當地傳出房屋崩塌、停電、火災等狀況,附近其他縣市也有明顯震感。有網友發文PO出國道上發生土石坍方的照片,只見畫面中整條國道8號完全被沙石堵住,無法通行,所幸拍照者已經至附近的高處避難。
    2024/01/01 18:08
  • 跨年卡位看101! 「直幅、近距、前15秒」拍煙火

    跨年倒數,民眾鎖定看台北101煙火,但近期101周遭高樓林立,能拍美照的角度變少了,專業攝影師分享,除了到象山、虎山,由高處往下拍,可以掌握煙火施放的頭15秒,避免之後煙霧瀰漫,還有手機拿直的,近距離拍攝,一樣能有美照,或是透過玻璃反射拍不同效果。
    2023/12/28 13:24
  • 大浪強襲釀船員1死4傷 巴拿馬籍油輪緊急停靠台北港求救

    巴拿馬籍油輪「亞米號」,昨(21)日中午在新竹外海進行錨定作業時,突遭強浪襲擊,導致5名船員從高處船艙跌落,其中1名印度籍船員頭部重創,當場失去生命徵象,今日凌晨油輪緊急停靠台北港東碼頭,但該名印度籍船員仍因傷勢過重死亡,警消後續協助4名受傷的外籍船員救醫,所幸4人均無生命危險。
    2023/12/22 10:30
  • 男星回屏東做工討生活近況曝 鋼筋高處往下墜砸死人

    歌手邱軍12月初推出全新前導EP《謝謝你的愛2024》,他在幾個月前,除了歌手身份之外,還持續兼顧他一直從事的木工工作,回想起過去在工地打工的日子,邱軍分享當時他的膽子非常大,可以扛著很重的鋼筋在工地的鷹架上快速穿梭,完全不害怕,不過其實他所在的工地曾經發生過兩次嚴重的工安意外,「有一次是我親眼目睹隔壁興建中的大樓,吊鋼筋的起重機從高處翻落,還好沒有砸到人;另一次是在同一個工地,吊往高處的鋼筋整個滑落,造成工人死傷,還好當天我沒有上班,不然這個意外就發生在我工作的那棟大樓,很危險」,與死神擦身而過的經歷,加上邱軍最近在新聞上陸續看到工安意外報導,他坦言現在漸漸對於這方面的工作感到擔憂,「可能年紀大了一點,會覺得有點怕怕的,暫時不會想再回去做工」。
    2023/12/18 13:53
  • 快訊/京都直升機空中墜地 訓練中2人受傷送醫

    日本當地時間今天(18日)中午,京都市伏見區一座民間直升機場發生墜落意外。一架直升機在訓練中,從3至4公尺高處墜地,導致機上2人受傷,緊急送往醫院治療。據報導,兩人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18 13:32
  • 瑞典施工電梯20公尺高空失速墜地 5名工人慘死

    北歐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北部城市,11日發生一起重大工安意外。一處正在搭建公寓的工地,施工電梯突然從20公尺高處墜地,5名搭乘的工人送醫後宣告不治。檢方正在依業務上過失致死嫌疑進行調查。
    2023/12/13 17:18
  • 新北市接連二起墜樓案 新莊女學生緊急送醫仍死亡

    今(13)日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上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女學生不名原因從高樓墜下,被緊急送醫最終仍搶救不治。轄區新莊警分局中平派出所警員隨即到場,設置封鎖線進行管制,在頂樓處找到女子的手機,至於確切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13 16:39
  • 妻感冒就醫遲遲未歸 夫急尋赫見她「高處墜遮雨棚死亡」

    今(13)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一名70歲的婦人和丈夫說要外出看醫生,但直到下午1時許卻都沒有回來,趕緊外出尋找,赫然發現婦人疑似從住家頂樓加蓋墜落,卡在2樓的鐵皮屋頂。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與消防人員到場,但經緊急送醫搶救,婦人仍宣告不治。
    2023/12/13 15:59
  • 有片/紐約7層樓公寓外牆驚悚崩塌 磚瓦從天而降險砸中行人

    美國紐約市布朗克斯區(The Bronx)一棟7層高樓建築,美東時間11日下午發生外牆崩塌意外,大量磚瓦從高處墜落路面,險些砸中路過行人,部分室內空間也直接裸露在外,畫面怵目驚心。目前並未傳出傷亡,當局已下令撤離所有人員。
    2023/12/12 14:01
  • 快訊/捷運信義線東延段工程 1男工人疑墜落無生命跡象送醫

    預估2025年才會完工的捷運信義線東延段工程,今(12)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年約30多歲的工人,疑似不慎從高處墜落,其他同事見狀緊急報案,消防人員趕抵現場,火速至下方接觸傷者,將人從地下3樓吊掛上一樓地面,但傷者現場失去生命徵象,被送往醫院搶救。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2 10:25
  • 男失控爬音樂祭舞台 現場「摩西分海」讓道救援

    台中麗寶樂園內舉辦的「漂流者森林音樂祭」,昨天(12/09)晚間,一名從高雄北上的男子,本來在台下聽歌,卻突然情緒過頭,直接爬到舞台區高處,警消到場後安撫他的情緒,才順利將人帶下來安置。
    2023/12/10 19:03
  • 新北三重墜樓意外!69歲女「倒社區1樓亡」 家屬趕回已來不及

    新北市三重區今(5)日晚間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69歲女子因不明原因,從社區高處墜落,嚇壞在場民眾。警方接獲通報隨即趕往現場,未料該名婦人已明顯死亡,確切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2/05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