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髒水 結果共211筆

  • 全台「這兩地」最多垃圾山 消化不了髒水恐流進源頭水庫

    離賴政府上任還有一個月時間,「垃圾山」問題迫切需要解決,綠色和平指出,過量垃圾進不了焚化爐,只能先露天堆置,他們使用衛星影像圖與人員實際走訪統計發現,台灣「百處」擁有垃圾山,從新竹、台中、雲林甚至到屏東幾乎每個縣市至少都有一處,又以雲林14處和台南12處最多,引發的環境問題日益嚴重。
    2024/04/23 10:43
  • 快躲開!大樓外牆降髒水 居民怨:機車全淋濕

    有民眾發現,北市錦州街一棟大樓的外牆,常常排出髒水,淋濕整排機車,環保局獲報派人到場查看,雖然稽查當下沒有發現汙水排出,但後續將會跟大樓主委及住戶釐清,如果是建築結構問題,會請建管處協助處理,但如果確認是排放汙水,經過勸導未改善,最高可以罰6千元。
    2024/03/25 19:32
  • 居民憂天坑再現!台中北屯爆管 店家:水淹半個輪胎高

    台中北屯區,2/2中午發生自來水管線破裂,現場多處排水孔以及馬路縫隙冒出大量泥黃色髒水,民眾說,水一度淹到半個輪胎高,集水廠廠長趕到現場了解狀況,鏡頭前表示,目前沒有工班支援,最快要晚上7點後才會有人來搶修。
    2024/02/02 19:28
  • 快訊/台中管線破裂!大量泥黃色髒水馬路竄出 水流兩小時未停

    台中市北屯區今(2)日中午12時許傳出管線破裂,大量泥水從馬路竄出,至今雖已過兩小時的時間,水流有趨緩現象,但周遭馬路、街道早已積起10公分左右的積水,且影響面積涵蓋瀋陽路三段、遼陽四街。
    2024/02/02 14:08
  • 一堆人洗錯!洗草莓「先去蒂頭」恐吸農藥 正確3步驟曝

    冬天是台灣草莓盛產季節,不只顏色討喜,一口咬下去香甜多汁,深受大人小孩喜愛,同時還富含豐富維生素C、鉀、葉酸等營養,不過要注意的是,草莓經常被檢驗出農藥殘留,縱使有再多的營養素,若未將草莓清洗乾淨就吃下肚,對身體絕對是有益無害,對此,食安專家韋恩分享洗草莓正確「3步驟」,既能保持美味又能保證乾淨。
    2024/01/16 22:29
  • 抽油煙機清理不髒手!達人推超市2材料 「咖啡色髒水」自動流出

    年末大掃除最讓家庭主婦們頭疼的就是抽油煙機的汙垢,累積已久的油污不但影響烹飪健康,長久不清甚至有可能會造成火災。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從超市買回2種常見的材料,不到十分鐘髒汙自動流乾淨,不花多餘力氣就能搞定陳年油垢。網友們見此紛紛驚嘆「超好用」。
    2024/01/07 09:39
  • 選戰激烈地方賄聲賄影!她助講 指某黨買票5百漲到2千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替高雄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站台助講,她直指有某政黨,沒買票就不會選舉,她聽到原本一票500元,現在已經2000元了,表示選情激烈,而左楠區共有5位候選人,她指的是哪一黨,藍營選將回擊,選舉到了就潑髒水,李眉蓁說她之前也聽說,某一黨拿1億經費要賄選,每票兩千。
    2024/01/06 20:02
  • 金馬影后挖掘少女遭霸凌真相! 踢爆校園成高層「選妃樂園」 

    金馬獎提名導演忻鈺坤最新長片《熱搜》,2024元旦獨家上架愛奇藝國際版APP & iQ.com,金馬影后周冬雨飾演挑戰強權的自媒體高手,挖黑料、悲情牌、潑髒水、搶熱搜,網路輿論攻防教戰守則一一上演,在澳門國際電影節奪下最佳女主角,演繹此角後她也對廣大網友呼籲:「輿論裡有千千萬萬的聲音,希望大家能夠多去瞭解信息的根源,不要讓我們的善良被利用。」
    2024/01/02 13:50
  • NBA/翻臉莫雷吐心聲!哈登怒控「被潑髒水」:他甚至不願溝通

    從休賽季一路拖到11月的「哈登人生」一度引起各界熱議,哈登(James Harden)怒急攻心的逼宮行為,雖然仍有隊友選擇力挺,仍是被部分主播、酸民抓準機會痛罵,加上轉戰快艇初期表現不佳,讓這位三度榮獲得分王的「前MVP」球員爭議纏身;隨著球隊慢慢步上正軌,哈登也終於在接受《The Athletic》專訪時,談到了自己與莫雷(Daryl Morey)翻臉的原因。
    2023/12/05 13:11
  • 洗家具「髒水」潑到我家! 鄰居理論全武行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不滿鄰居在門口洗家具,汙水噴濺到自家門前,跑去和對方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突然大打出手,當街互毆,雙雙被帶回警局。但環保局表示,民眾在自家門口洗家具,要是汙水隨意排到馬路上或水溝,會違反廢棄物清理法,最高可罰6千。
    2023/12/02 19:34
  • 請辭獲准了沒?藍質疑蕭美琴返美花公帑 賴辦:勿潑髒水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日前宣布接任副手,隨後也返台與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一同前往中選會登記,後來又因為要收拾私人物品再度返美,國民黨就質疑,這機票錢是自掏腰包還是全民買單,「到底請辭獲准了沒有?」對此,賴清德競總也回應了。
    2023/11/28 14:27
  • 加薩百萬難民喝髒水10萬疫病 紅十字會車隊遭炸

    以哈開戰超過一個月,奪走超過1萬2千條人命,至今多數以色列人質,並未被救回,哈瑪斯武裝組織也沒有被殲滅。以色列無視多方施壓堅持不停火,超過150萬加薩居民,冒著被轟炸的危險徒步南逃,就連紅十字會醫療物資車隊都遭到攻擊。現在加薩醫療物資快用盡、難民們在髒亂環境中生活,各種傳染病病例大增。加薩一名雙重國籍的女記者,為了孩子的未來逃至埃及,離開家鄉萬般不捨。
    2023/11/09 20:00
  • 加薩困城!百輛物資卡車邊境等進 憂遭哈瑪斯劫

    人道狀況岌岌可危的加薩,現在有上百輛裝滿援助物資的卡車,等在埃及邊境,希望關卡盡快開放,把物資送進加薩。如今許多加薩居民一天只吃一餐,水只能喝髒水,因為以色列全面封鎖,境內糧食、燃油幾乎已經見底。以色列遲遲不肯放行,就怕哈瑪斯或其他武裝分子半路攔截,在美國、埃及等國外交奔走下,以色列終於點頭,但邊境遭空襲炸毀的道路必須先行修復。
    2023/10/20 19:50
  • 赴監院告王鴻薇違政治獻金法 吳崢:潑綠髒水對自己卻雙標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日前自爆其收受基泰建設政治獻金30萬元,是來自一位從商媒體前輩以基泰建設名義捐贈,引發討論。民進黨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今(11)日下午在台北市議員林亮君、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及律師許渝澤陪同下,正式赴監察院舉發王鴻薇違反《政治獻金法》。
    2023/09/11 15:43
  • 遭影射劈腿約X!吳慷仁爆被耳語捲「人設風波」 火大開砲了

    金鐘影帝吳慷仁戲劇作品不計其數,2009年出演《下一站,幸福》「花拓也」一角知名度大開,此後戲約不斷,2015、2016連續2年奪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及男主角殊榮,不僅演技備受肯定,也時常為了更貼切劇中角色,短時間內減重、增重,敬業態度令人佩服,累積大票粉絲。怎料,6月時卻遭影射劈腿,暗示約X等情事,對此,他多次在臉書發聲回應,昨(5)日分享近況,再次無奈提及「人設」話題,直言「莫名其妙」。
    2023/09/06 08:24
  • 柯文哲「模仿音檔」哪裡來的?民眾黨:潑髒水的選戰

    有不明人士疑似偽造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聲音,批評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訪美發錢,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今(17)日再次鄭重澄清,這不是柯文哲的聲音,也不是過去民眾黨內部的任何會議,堅決喊告,並喊話「希望這次選戰回歸乾淨、透明,多數選民已經厭惡抹泥巴、潑髒水的選戰」。
    2023/08/17 11:21
  • 賴品妤父政治獻金曝 藍酸:精準投資新潮流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父親賴勁麟,除了是多加綠能公司董座外,甚至有近8成的政治獻金捐給民進黨新系為主,國民黨議員凌濤就酸,賴瑞隆真的是「專業代理人」,更質疑難道這些都是因為收政治獻金才反核嗎?對此被點名的陳乃瑜駁斥,根本是潑髒水!
    2023/08/14 13:19
  • 侯辦酸「罵人不漂亮喔」 賴品妤:貶低女性

    館長陳之漢日前質疑,民進黨立委賴品妤cosplay有物化動漫的嫌疑,讓賴品妤跳出來回擊,館長再開直播,酸賴品妤在cosplay立委這個角色,賴品妤不再隨之起舞,倒是砲轟侯辦發言人柳采葳潑髒水,不但對她的外表揶揄,還把她在雲豹能源當董事長的爸爸賴勁麟拖下水。
    2023/08/10 13:43
  • 「手亂摸」! 寶島眼鏡女總控紡織大廠董性騷

    不久前政院通過性平三法修正案,利用權勢性騷者,最重罰百萬、關3年,但現在企業女強人也只控自己被性騷,寶島眼鏡總經理蔡宜珊,控訴紡織大廠旭榮集團的CEO黃冠華,對他伸鹹豬手,時間長達兩年之久,對此黃冠華回應,認為女方反應讓她很錯愕,兩人是好朋友,別用Metoo來對他潑髒水。
    2023/08/08 13:58
  • 瘦子不忍了!端午節遭潑髒水 「依法提出刑事告訴」

    「資深狗仔」葛斯齊昨(21)晚帶著1名S小姐,透過臉書直播中指控嘻哈男神瘦子的往事,讓瘦子所屬本色音樂痛批內容不實,硬起來喊告,今(22)日正式發出律師函,將依法對葛斯齊以及S小姐進行刑事告訴。
    2023/06/22 18:53
  • 男友6年沒洗頭!她受夠決心幫洗 沖出整盆「詭異灰水」

    台灣進入炎熱夏日,你能忍著幾天不洗頭呢?國外一名男子習慣留辮子頭,長達6年都沒有洗過頭,女友實在受不了,決心親自幫他洗頭,為了清除頑強的汙垢,女友除了洗髮精和護髮乳,還另外準備小蘇打、檸檬汁和蘋果醋來浸泡,來回洗了3遍,男友頭髮一下水,立刻沖出了灰色的詭異髒水,讓人瞠目結舌,女友也拍片將整個過程記錄下來,在TikTok上獲得破千萬點閱。
    2023/06/15 12:02
  • 布袋蓮大軍入侵!東港海邊綠油油 民怒:為何旱季不清?

    屏東近日降下大雨,東港溪的布袋蓮隨溪水被沖到海口,往返東港和小琉球的東琉線碼頭,慘遭大量布袋蓮覆蓋,彷彿鋪上一層人工草皮,船公司就指出,若布袋蓮腐爛,髒水可能會影響船隻的冷卻,就有民眾痛批,整條東港溪平時都是布袋蓮,相關單位旱季時不清理,讓每年汛期都出現相同狀況。對此,屏東縣政府表示,近日將安排廠商清理。
    2023/06/14 15:22
  • 嘔!抹布水煮麵全是細菌 比「馬桶髒10倍」嚴重恐致命

    台北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被外送員拍下,將擦拭完檯面的抹布髒水擰進煮麵鍋裡,12分鐘離譜畫面曝光,引起大批民眾撻伐,直呼「噁心」,Google評價被狂刷1星,整起事件發酵,老闆事後坦承是員工疏失,同時向大眾道歉,並暫時歇業,而恐怖的「抹布水煮麵」沾滿細菌,吃下肚嚴重恐身亡。
    2023/06/06 15:23
  • 手法一氣呵成!網揪抹布水煮麵「1細節」 怒炸:沒有羞恥心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昨(4)日遭外送員爆料,員工拿抹布擦拭檯面後,竟將抹布髒水擰進煮麵鍋裡,儘管業者第一時間出面喊冤,但隨即遭外送員公布的12分鐘影片打臉,民眾直呼「噁心至極」。對此,業者今(5)日表示,將於明(6)日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不過,該風波持續延燒,大批網友湧入Google評論狂刷1星,更有網友揪出影片「1細節」令人大感震驚!
    2023/06/05 14:56
  • 「抹布水煮麵」北投牛肉麵喊冤 外送員轟:硬拗

    北市北投區石牌知名牛肉麵店「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近期被外送員指控,用抹布水煮麵,老闆在4日晚間澄清,當時是在換煮麵水,不可能用抹布水煮給客人吃,認為是被抹黑,外送員今天(5日)出面反擊,公布12分鐘完整影片,他認為店家在硬拗,有看到擰完後繼續煮麵,也說自己是站在消費者立場出來說明,而對此當事店家還沒有最新回應,但已經讓很多網友炸鍋。
    2023/06/05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