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辦酸「罵人不漂亮喔」 賴品妤:貶低女性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4:43

館長陳之漢日前質疑,民進黨立委賴品妤cosplay有物化動漫的嫌疑,讓賴品妤跳出來回擊,館長再開直播,酸賴品妤在cosplay立委這個角色,賴品妤不再隨之起舞,倒是砲轟侯辦發言人柳采葳潑髒水,不但對她的外表揶揄,還把她在雲豹能源當董事長的爸爸賴勁麟拖下水。


 
館長陳之漢:「喔我知道了妳在cosplay立委,妳自己也不是真的立委啦。」

再酸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連立委這個角色都cosplay了,館長再開直播談物化,強調當初就不是針對賴品妤,而是在講民進黨雙標,沒想到賴品妤跳出來砲轟,讓他愈講愈氣。

館長陳之漢:「當年太陽花妳身為年輕的立委,這幾年妳什麼時候幫年輕人講話了,妳這種就是標準的換了位置換了腦袋。」

 
賴品妤沒有隨館長起舞,反而是在臉書砲轟要選總統的侯友宜,違背承諾政策急轉彎,還派出侯友友攻擊,點名競辦發言人柳采葳潑髒水,說賴品妤為了家族利益反核,更針對她的外表揶揄,說氣噗噗的罵人,這樣就不漂亮喔!

企圖貶低一位女人在工作場域的自主表現把女性的容貌放大,模糊焦點還澄清說她跟爸爸雲豹能源董事長賴勁麟,一直以來都尊重彼此的工作,沒有爸爸是董事長、女兒就是公主的道理,批柳采葳是放屁女王。

圖/TVBS

侯辦發言人柳采葳:「不漂亮有非常多的解讀意涵,像是有人也會說做事不漂亮,但是我想賴品妤從小到大都是公,主所以應該沒有人敢跟她這講這些話,所以賴品妤不只是做事不漂亮,格局不漂亮連能力也不漂亮。」

眼見藍營跟館長繼續酸賴品妤,賴品妤只說用臉書回應,倒是男朋友跳出來霸氣護愛。

苗栗縣議員曾玟學:「cosplay就是品妤所喜歡的事情,她也長時間在上面鑽研,那也非常的專業這件事情,並不應該成為政治上面被拿來攻擊的事項。」

圖/TVBS

不只錄影片幫賴品妤聲援,曾玟學也在臉書PO上他跟賴品妤COSPLAY的照片,讓網友直呼被閃到眼前一片白,恐怕很多人都快想不起,當初吵得是民眾黨穿空姐服熱舞所引起的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品妤#陳之漢#cosplay#物化#柳采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2601

0.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