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騙選票 結果共98筆

  • 學生帶刀引悲劇!范雲喊「沒說不能搜書包」 網怒:整天製造破口

    新北市發生國中生命案,震驚全台,行兇同學遭爆「帶彈簧刀到校」,《少年法》修法再掀討論。民進黨立委范雲曾主張「學校不該任意搜查學生行李」,遭批是安全網破口。對此,范雲29日發聲明,強調是要求教官不該違法、「無差別」搜查全校畢業旅行的行李,並未主張不能搜書包,但網友似乎不買單,聲明被轉發至PTT後,砲轟范雲「整天製造破口」、「3+11 我想很多人都忘了」、「不要再硬凹騙選票」。
    2023/12/30 09:34
  • 不甩館長惡評!黃捷將「現身動漫祭」直喊:大方做自己

    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捷,日前cosplay山道猴子經典角色「超商妹」,身穿小背心及超短熱褲,大秀好身材,不過此舉卻引發部分民眾反彈,網紅館長(陳之漢)也開噴,說黃捷「脫衣賣肉騙選票」。黃捷今(14)日宣布,16日將現身駁二動漫祭FFK16,並發放「認親卡」,搶攻動漫迷市場。針對cosplay而遭受的批評,更讓她覺得「應該大方做自己」,用行動破除這些偏見。
    2023/12/14 22:25
  • 侯友宜轟蔡英文了!譙民進黨「騙選票」 選前才推最低工資法

    立法院通過《最低工資法》,終於兌現總統蔡英文2016年的競選政見;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3日表示,8年前蔡英文說勞工是心裡最軟一塊,但這8年都無有所作為,到了選舉才想到勞工,讓勞工感到真的很「切心(心寒)」!
    2023/12/14 11:18
  • COS超商妹遭館長噴「賣肉騙選票」 黃捷:自己穿搭是審美問題

    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捷因cosplay山道猴子經典角色「超商妹」引發熱議,但此舉卻讓網紅館長(陳之漢)開噴,批評黃捷「脫衣賣肉騙選票」;黃捷今(12日)回應表示,自己如何穿著打扮,是審美觀的問題、見仁見智,並沒有傷害誰,也沒有消費別人,反倒是侯友宜消費葛來儀,用了葛來儀的合照還被本人抗議,丟臉丟到國際,這種消費他人的行為才是不可取。
    2023/12/12 13:56
  • 蕭美琴喊兩岸和平 國台辦嗆「台獨意味戰爭」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在「拜習會」上稱沒有2027年、2035年對台動武計劃,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回應希望習是真心尋求兩岸和平,對此,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27)日重申,盼廣大台灣民眾認清「台獨工作者」即為「戰爭制造者」,並批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和蕭美琴組成的「獨獨配」為騙選票,對美方明確不支持「台獨」的表態隻字不提。
    2023/11/27 11:07
  • 柯文哲拋長者政見 民進黨提「貪婪老人」批:口號騙選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5日)公布長者政見。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民進黨執政開始推動完整的長照服務體系,屢獲民眾的高滿意度,反觀柯文哲嘴巴喊開創壯世代等口號,全場只在解釋數字,甚至胡亂攻擊社福政策,柯文哲根本是口號騙選票,實際做不到。
    2023/10/25 15:04
  • 侯批賴清德閃「台獨問題」騙選票 綠:怎好意思說別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接受媒體專訪時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稱沒有台獨路徑是閃問題、騙選票,並提到當選後不排斥「侯習會」,引發討論。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26)日表示,侯友宜參選前後立場不一,更是全國閃問題的冠軍,「怎麼好意思說別人」;他也說,侯友宜不應該再跟共產黨唱雙簧,趕快醒過來,「不要逼台灣人民硬吞臭酸的九二共識」。
    2023/08/26 11:42
  • 賴清德稱台獨沒路徑 侯友宜:初一十五不一樣騙選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5日接受媒體專訪,被問到外媒詢問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獨議題,賴清德首度以「沒有獨立路徑」回應,侯友宜怒批賴清德兩岸立場模糊不清,以前講自己是務實台獨工作者,選舉到了又不敢講,「賴清德如果贊成台獨,就說大聲一點,不要閃避問題,初一十五不一樣,就是在騙選票!」
    2023/08/26 10:45
  • 侯友宜再提缺電 民進黨嗆:沒跟上蔡政府的「能源轉型」事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日受訪時又稱「台灣需要不缺電」等語,引發討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對此痛批,侯友宜要選總統就不要信口開河,如此更是騙選票毫無原則;張志豪也說,有關缺電,國民黨空口白話講了好幾年,最缺的那一年就是國民黨交接給民進黨的2016年。侯友宜不斷問缺電,請問到底缺多少?缺在哪裡?不要連「侯侯講話」都做不到。
    2023/06/07 11:33
  • 《選罷法》排黑藍投反對 綠營:侯友宜嘴說反黑金、身體挺黑金

    立法院會日前三讀《選罷法》修正案,國民黨團都投反對或棄權。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卓冠廷及競辦發言人戴瑋姍今(29日)舉行記者會,除再度表達民進黨反黑金槍毒的決心,也抨擊國民黨及侯友宜只是「嘴說反黑金,身體挺黑金」,在重要的修法時刻投下反對票,顯然就是說一套做一套,為了騙選票。
    2023/05/29 11:16
  • 民進黨詐騙學倫爭議狂爆 賴士葆:賴清德不要虛晃一招騙選票

    副總統賴清德就職民進黨主席時,就以反黑金貪腐、捍衛學術倫理作為兩大主軸,展現華麗起手式,但近來民進黨卻接連涉詐騙、學倫案等醜聞。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4)日表示,處理黑金和學倫問題,應該大刀闊斧立法阻絕,除了修《選罷法》還有要修政務官任用條例,才是玩真的不是騙選票,他怒批賴清德不要虛晃一招,欺騙選票。
    2023/05/24 15:08
  • 學經歷全造假!美國新任眾議員稱「美化」履歷 否認詐騙

    美國新任國會議員將在明年的1月3日宣誓就職,沒想到紐約市選出來的共和黨眾議員桑托斯,最近卻不斷被爆出學經歷造假,甚至疑似用編造的家世騙選票。只是面對質疑,桑托斯表示他只有「美化」履歷,強調自己不是騙子,而且堅持會與其他議員,一起宣誓就職。
    2022/12/30 14:11
  • 批蔡英文拚政治騙選票 朱立倫:民意會打敗「奧步黨」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桃園市長這局成藍綠主席保衛戰,總統蔡英文8天6度站台綠營候選人鄭運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3)日也赴桃園同匡黨籍候選人張善政,並批評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整天都在拚政治、拚權力位置,還想用意識形態騙選票,年輕人早就不吃這套了。
    2022/11/13 17:00
  • 綠提北北基桃交通月票1200 柯喊騙選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北投中繼市場開幕,跟無黨籍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同台,兩人也同聲批評,民進黨北北基桃縣市長候選人提出,1200元的交通月票,黃珊珊質疑林佳龍在交通部時為何不做,柯文哲則說,拜託不要騙選票了。
    2022/11/09 14:30
  • 綠推北北基桃1200月票 柯文哲酸騙選票:務實一點

    民進黨北北基桃市長參選人共推首都通1200月票政策,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北市推1280月票是因有停車費收入,不要天馬行空,選市長也要務實,「每天看在那邊騙選票實在受不了」。
    2022/11/09 13:47
  • 市長救命!陳其邁:選後啟動遷村 大林蒲居民怒吼「別騙選票」

    中油大林煉油廠27日發生爆炸,高雄市長陳其邁第一時間到場,居民當面喊市長救命,要求「不遷村就遷廠」,陳其邁表達震怒,對於遷村一事,他說選舉後會立刻啟動,但居民不想等到選舉後,批市長別騙選票,藍營候選人柯志恩表示,陳市長不應該只有震怒,應該要和中油討論居民居住安全。
    2022/10/28 13:39
  • 中正紀念堂轉型拆蔣公銅像? 蔣萬安說話了

    針對促轉會解編之前提出的中正紀念堂轉型方案,包含移除銅像、改變外觀等措施,遭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砲轟「政府吃飽太閒」,一席言論引發228關懷總會反批蔣萬安騙選票、打臉自己,更是個假掰的候選人。對此,蔣萬安(1)日回應,中正紀念堂是台北市民共同記憶,也是歷史的一部分,不容許個人或少數官員、政黨片面改變,他希望集思廣益,在既有基礎上加上更多元素,但是既有基礎絕不改變。
    2022/06/01 12:34
  • 騙4年還不夠!柯再轟民進黨騙選票 談基隆捷運:出來道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基隆市長林右昌為了基隆捷運路線規劃隔空互槓,柯文哲更批評基隆捷運根本是一場騙局,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5)日對此回應,認為大家都沒有錯,當初的構想都有經過北北基首長一起商量,初衷都是希望讓基捷得到最大功效,因此都沒有錯。
    2021/10/25 16:17
  • 蔡英文外媒自稱「台灣總統」 馬英九:妳當哪一國總統?

    總統蔡英文近期投書《外交事務》(Foreign Affairs)雙月刊,使用「President of Taiwan(台灣總統)」頭銜,前總統馬英九今(7)日出席中華戰略學會慶祝中華民國110年國慶大會致詞時指出,中華民國是全體國人所共有,不是誰的專利,更不是政黨拿來作騙選票的工具,去年國慶典禮上,蔡總統呼籲國內各黨一起攜手努力,可是最近蔡英文投稿外媒卻讓「R.O.C」不見了,請問蔡英文當的是哪一國的總統?
    2021/10/07 15:15
  • 年輕人為何挺民進黨 蔡壁如「跟風說」惹議

    民眾黨立委蔡璧如在廣播上批評,民進黨不把港澳條例修正案排入臨時會,在空檔聊天時,也說不懂年輕人怎麼了,民進黨做什麼都對,二十幾歲的年輕人還在念書,就是跟風,不然就被霸凌,綠營也反擊,既然認為年輕人愛跟風,為何民眾黨還要提下修十八歲公民權,批評在騙選票。
    2020/07/02 23:42
  • 藍批停用「港澳條例」切割港 總統:講法錯誤

    為反制大陸的斬首戰,國防部於總統蔡英文上個任期將「憲兵勤務連警衛排」擴編成「快反連」,總統也在今天(5/26)前往視導,這也是總統自2016年上任後,首度到憲兵指揮部視導!另外針對可能暫停港澳條例,被國民黨質疑是在切割,騙選票,總統回嗆「國民黨的講法是錯誤的」!
    2020/05/26 15:39
  • 蔡政府兩岸政策反覆 柯文哲點名3項:操作統獨騙選票

    總統蔡英文今(20日)發表就職演說,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中午在黨團發表短講時除了恭喜蔡英文展開新任期,也批評民進黨在處理兩岸僵局的政策反覆,「利用選舉期間操作統獨意識騙選票。」
    2020/05/20 14:00
  • 藍想護航韓? 高議會原定4/9開議延至4/16

    高雄市議會原定4月9日開議,結果宣布延後到4月16日開議,儘管市議會和國民黨團都說,部分議員有既定行程,也希望把議程剛好卡在清明假期之後,端午節之前,但有議員質疑,這安排是為了在罷韓投票前,避免韓市長答詢出糗,說到罷免案,館長直播氣呼呼,說綠營的民代,選前還跟著去遊行,現在卻說不干擾不帶頭,館長說要做就做到底,不要只是騙選票。
    2020/01/16 20:33
  • 怒轟蔡英文騙選票 韓國瑜:完全無法忍受

    2020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於18日晚間7點登場,國名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總統蔡英文、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先後提出自己的政見,這也是3人首度同台講述政見。
    2019/12/18 20:02
  • 馬英九:反滲透法製造紅色恐慌 綠營堅稱「必要立法」

    (中央社記者范正祥台、葉素萍北10日電)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提出反滲透法草案備受關注,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反對違憲惡法。他說,反滲透法草案像是釋放出「催狂魔」,製造紅色恐慌騙選票,呼籲民進黨立委停止推動這項立法。
    2019/12/10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