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經歷全造假!美國新任眾議員稱「美化」履歷 否認詐騙


發佈時間:2022/12/30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4:30

美國新任國會議員將在明年的1月3日宣誓就職,沒想到紐約市選出來的共和黨眾議員桑托斯,最近卻不斷被爆出學經歷造假,甚至疑似用編造的家世騙選票。只是面對質疑,桑托斯表示他只有「美化」履歷,強調自己不是騙子,而且堅持會與其他議員,一起宣誓就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市眾議員桑托斯:「我有幸生活在這個多元的社會,作為各位的議員,我發誓保護每個人的美國夢。」

美國紐約市新科眾議員桑托斯,在競選廣告大談美國夢然而他現在被爆出學經歷造假,自己還承認美化了學經歷。

紐約市眾議員桑托斯:「我是否美化了我的經歷是而我很抱歉,事實上我只是個人,我有缺陷我不完美。」

 
桑托斯自稱畢業於紐約市立大學和紐約大學,兩間學校卻完全沒他的學業紀錄,另外他說曾任職高盛集團和花旗銀行,這兩間公司同樣查無此人,沒想到面對質疑桑托斯卻說,他是「為」這兩間公司做事而不是在裡面工作。

紐約市眾議員桑托斯:「我是位商人我已從事金融業14年,我用詞不當但我確實從事金融業很多年。」

兩年前桑托斯自稱年薪只有5.5萬美元,兩年後名下資產卻有上百萬美元各界質疑他是如何一夕致富,現在就連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都要介入調查。

ABC記者:「桑托斯吹噓自己的猶太血脈,說祖父母是大屠殺倖存者還告訴紐約郵報說祖母後來改信天主教。」

紐約市眾議員桑托斯:「我都開玩笑說我是天主教徒,但我也有猶太血脈。」

就在就職前夕桑托斯再被爆出明明是巴西土生土長,卻要說自己有猶太血統,共和黨目前僅少數人呼籲調查桑托斯卻堅稱自己只是美化履歷並非騙子,並表示他明年一月依舊會宣誓就職,除非選民下次選舉趕他走才會離開國會。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猶太血統#桑托斯#履歷#國會議員#造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972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