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馬不停蹄 結果共618筆

  • 馬不停蹄!多危樓再拆 災民憂重建困難

    花蓮強震受損建物,除了天王星大樓外,北濱街6號、博愛街52號,以及花蓮女中的綜合大樓,都在進行拆除作業,未來還會繼續評估,其他危樓是否有拆除必要;只是建物拆完,後續該如何處理?縣府也在跟內政部協調中。
    2024/04/16 14:19
  • 客家人很小氣?Hebe出招破除刻板印象 「我們只是勤儉持家」

    金曲歌后「Hebe」田馥甄今(13)晚壓軸現身「H³ RIZZ UP演唱會」,巧的是她的好姐妹Ella今在台北Legacy開唱,Hebe彩排結束後,馬不停蹄奔往Legacy幫Ella打氣,隨後趕回北流獻唱。身為客家人的她,今也透過演唱會洗清客家人「小氣」的刻板印象,笑說:「我們S.H.E裡面還有一個客家人,就是Ella,她是最大方的!」
    2024/04/13 21:44
  • 陳奕迅大陸開唱被比中指!下秒委屈轉身「整理情緒」 繼續獻唱

    香港歌手陳奕迅近日馬不停蹄地在世界各地展開「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沒想到近日他來到中國大陸南京開唱時,竟發生一段侮辱性級強的插曲,那就是他在演唱會演出時,台下竟然有觀眾對著他比中指,陳奕迅在台上的心情似乎也受到影響,不得不轉身調整情緒。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撻伐沒品的觀眾。
    2024/04/08 16:43
  • 善的循環! 土耳其團隊深山放飛無人機畫面曝光

    土耳其搜救隊昨天(6日)抵台後,馬不停蹄帶著無人機裝備,今天(7日)早上抵達太魯閣前進指揮所,隨即投入救難行動。他們在深山中放飛無人機的畫面曝光!土耳其團隊表示來台救災,是為了感謝台灣在去年土耳其強震時所給予的幫助!
    2024/04/07 20:12
  • 感動!土耳其特搜隊攜無人機花蓮救災:感謝台灣去年幫忙

    這真的很令人感動!土耳其搜救隊一行7人6日傍晚抵達桃園機場,隨即馬不停蹄深夜抵達花蓮,今天(7日)早上就已經帶著無人機裝備抵達太魯閣前進指揮所,隨即投入救難行動。土耳其團隊表示很感謝台灣在去年土耳其強震時所給予的幫助,因此特別來台灣,希望能幫上忙!
    2024/04/07 13:06
  • 南韓國會大選將至 選情不利執政黨

    南韓將於下周4月10日舉行國會大選。這場南韓國會選舉,將會決定尹錫悅總統未來施政順利與否的關鍵。他所領導的國民力量黨能否贏得更多席次?TVBS駐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說明,「距離4月10日的南韓國會大選日,剩不到一星期的時間,現在各政黨馬不停蹄展開造勢要拉攏民心,從去年底到現在,一向是在野的進步派佔上風,到今年年初執政的保守派人氣回流,但到近期一個月進步派又明顯居於優勢,局勢可謂是高潮迭起。這回執政黨國民力量由尹總統擔任檢察總長時的愛將,前法務部部長韓東勳擔任臨時黨魁,來負責操盤競選,而去年有提到過包括在野黨黨魁李在明在內,連年來南韓朝野都有多名國會議員涉入弊案,但法院若要對議員發布拘票,必須經過國會議員的表決,這便是所謂不被逮捕的特權,那韓東勳接掌臨時黨魁後,強調人事檢證要代表國民力量角逐國會議員需要宣示,如果往後涉入弊案接受調查時都應該都應該要放棄不被逮捕的特權,這讓執政黨頓時氣象一新,支持率開始回流,那韓東勳也被視為可能會代表保守派角逐總統的明日之星。但在近幾個月尹總統及他任內官員皆二連三的出事或失言,首先第一夫人金建希,她被設局拍到收受他人贈與的名牌包,而引發的軒然大波,到三月中尹總統他前往農會超市視察,尹總統回應他認為賣22元一把青蔥是合理的,結果此話一出便引發爭議,因為事實上除了農會超市外,南韓其他通路青蔥價格都是新台幣50元起跳到,農會之所以能賣到22元的價格,是因為政府直接給予的補貼,因此民意與外界都在質疑政府是不是為了國會選舉在作秀,透過刻意壓低價格來形塑物價安定的假象,因此引發排山倒海的抨擊。
    2024/04/04 15:24
  • 告五人太紅了!唱遍4大洲全球掀搶人大戰 行程已到2026

    告五人高人氣席捲全世界,來自各地搶人大戰,演出行程已滿檔到2026年,馬不停蹄即將再次佔據各城市歌迷的「人生BGM」,「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演出橫跨4大洲,唱進大洋洲、亞洲、歐洲及美洲,2023年從台北揭開序幕,連唱25場,寫下各場完售里程碑。今年世界巡迴持續啟航,從4月出發杭州、合肥、鄭州、重慶、天津,接著6月至奧克蘭、墨爾本、雪梨、伯斯、新加坡及吉隆坡開唱,也預告還有倫敦、巴黎、香港等14場演唱會,行程滿檔。
    2024/03/28 17:01
  • 陳昊森爆發完專輯就消失 緊急出面道歉:很像一場夢

    陳昊森近來影視、品牌代言邀約不斷,日前他趁工作空檔飛往上海參與國際時尚品牌LOEWE舉辦的「Crafted World」首個大型時尚展覽,開心成為品牌摯友,在去年發行首張專輯《Almoust Human》的陳昊森,在音樂上交出不俗的成績單,但也因為馬不停蹄地拍戲工作,留給音樂的時間讓許多歌迷直呼怎麼只出現一下子就不見了?對此,他也感性表示:「大家的疑惑我都有看到,想跟大家說聲對不起,我也很期待之後有機會可以近距離跟粉絲靠近舉辦音樂會。」
    2024/03/27 18:06
  • Key真唱嗨跳「白T汗濕貼胸」 感嘆這幾年很多事:不敢相信能來

    雖然韓團SHINee成員Key雖然今(23)天下午才抵達小港機場,但他馬不停蹄,立刻前往高雄櫻花季活動現場彩排,今晚則一連帶來5首歌曲的演出。下午彩排時就有粉絲直擊Key滿身大汗,在正式演出時他也跳到整身流汗,濕掉的白色T恤緊貼胸膛,也讓他直呼:「還好是3月櫻花季來台!」
    2024/03/23 22:55
  • 吳可熙遭狠甩變失婚婦女 男星揭童年「父親逃婚」傷痛

    台灣演技派女星吳可熙近日結束柏林影展行程,馬不停蹄赴巴黎參加新片《以愛之茗》首映會,許多觀眾看完感動落淚,更稱讚她把不同歲月的經歷感受拿捏得十分動人,很有女性的力量,她也見到很久不見的非裔法籍演員Franck Pycardhy,開心用手比出愛心合照留念,自嘲兩人猶如「失婚陣線聯盟」,因為在片中都被另一半甩了。
    2024/03/14 00:22
  • 台北市政府外突出現「藍色皮膚人」搞怪 一靠近真實身分曝光

    全球破5千萬人觀賞,百老匯幽默劇場表演藍人樂團在台展開一連15場北中南盛大巡演,上週剛結束高雄場的演出,現場觀眾一致好評,接著馬不停蹄趕往台北此次台灣巡迴的最終站,要帶給大家笑聲不斷的幽默喜劇。藍人樂團2024世界巡迴全新進化,3月8日到3月1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2024/03/06 17:34
  • 張員瑛被路人問「妳是誰」 報身家秀出「千萬粉絲IG帳號」嚇壞他

    韓國大勢女團IVE上週末來台舉辦演唱會,2天活動吸引18000名粉絲入場。人氣成員張員瑛行程更是馬不停蹄,5日又飛往巴黎參加時裝週。不過就在張員瑛趕行程的過程中發生一件趣事,一位路人看到她被許多粉絲包圍拍照,就直接詢問張員瑛到底是誰,張員瑛也不覺被冒犯,還直接在對方電腦上輸入自己的Instagram帳號。
    2024/03/06 16:59
  • 周杰倫昆凌澳洲朝聖泰勒絲! 坐團隊特別安排「超禮遇座位」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在進行世界巡演《The Eras Tour》,日前剛結束日本東京場次的她,再飆回美國看超級杯盃見證男友奪冠,日前再馬不停蹄到澳洲開唱,而天王周杰倫也帶著老婆昆凌前往朝聖,夫妻倆還驚喜巧遇泰勒絲的爸爸,讓粉絲直呼超幸運。
    2024/02/18 10:05
  • 機車還不想上班? 過年外送「發爐」車突起火

    過年連續假期,也些外送員也馬不停蹄,沒休息,繼續接單送餐,不過在桃園中壢,就有名外送員的機車,疑似「太操勞」!抗議罷工,當場起火,還一度延燒地面,幸好當時許多民眾上前幫忙,成功滅火,沒有釀成大禍。
    2024/02/14 14:09
  • 「年度神曲」她唱的!陳華年接百場校唱 曾月收入8千元照樣熬

    回顧去年音樂串流平台,點播率最高的是新生代歌手陳華所演唱的《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也因此一年接下破百場校園演出;面對馬不停蹄的行程,她接受專訪透露其實很珍惜,因為出道前並不好過,最慘時月收入只有8千元。
    2024/02/09 18:58
  • 名製作人王鈞媳婦遭起底 竟是「武打甜心」!低調力挺老公新作

    名製作人王鈞之子、新生代導演王鼎霖推出賀歲喜劇電影《還錢》,集結陳柏霖、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和吳慷仁等影帝級卡司主演,該片近期馬不停蹄地進行宣傳活動。有眼尖的工作人員都發現導演的太太隨侍在側,細看發現竟是有武打甜心稱號的女星丁丁(丁巧唯)。
    2024/02/03 07:06
  • 詹雅雯腦瘤動刀2次才脫險! 好友目睹虛弱病體落淚:活菩薩

    「音樂才子」陳國華製作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好歌,去年底才剛結束《那些年。那些歌》電視演唱會,今年馬不停蹄擔任歌后詹雅雯〈春分〉台北場演唱會嘉賓,詹雅雯表示:「陳國華老師是救命恩人。」因罹患腦動脈瘤後是陳國華協助尋找主治醫師,緊急手術才得以痊癒,詹雅雯內心感動不已,陳國華事後接受訪問,提及擔任嘉賓都是為了向詹雅雯「報恩」,兩人緣份情同姐弟,都曾在彼此需要幫助時挺身而出,顯示兩人惺惺相惜的好交情。
    2024/01/23 12:08
  • aespa簽名會開兩場四小時! 成員中文打招呼萌化粉絲

    韓國女團aespa早上抵達桃園機場後,就馬不停蹄的前往南港,舉辦四個小時的粉絲簽名會,不只幸運抽中的250位粉絲可以近距離看到偶像,更有人透露買了上百張,花了三十幾萬只為見他們一面,尾牙場地也陸續開放入場,會唱什麼歌都讓粉絲超期待!
    2024/01/16 19:56
  • 白眼女神黃捷挺進國會!與韓國瑜見面第一句話可能「吐這句」

    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當選人黃捷於昨(13)日成功挺進國會,用沙啞的嗓音哽咽宣布當選,今(14)早便馬不停蹄地開始掃街謝票,有兩名首投族女子特意前往競選總部送上親手摺的花祝福。另外對於成功挺進國會,昔日的「白眼女神」將有可能和韓國瑜在立法院成為同事,能否再次看到二度交鋒,黃捷表示「戒慎恐懼」,承諾將會用強大的行動力守護高雄。
    2024/01/14 13:41
  • 五月天出事了!阿信唱一半直接噴藥畫面曝光 粉絲全哭死

    「天團」五月天近來在不同城市舉行巡迴演唱會,甫剛在台中完成6場「回到那一天」25週年演唱會後,昨(13)日馬不停蹄的前往新加坡連唱2場「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版」最終站,不過阿信在台中時就已經感冒,似乎尚未痊癒,被粉絲看見他在舞台上轉身噴藥,抱病演唱令粉絲心疼哭死。
    2024/01/14 12:44
  • 選在台大選前一天 布林肯將與劉建超會談

    才剛結束中東行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馬不停蹄,又把焦點轉移到台海情勢,不但與南韓新任外長通話談到兩岸問題,也傳出將在周五將會與中國大陸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劉建超會面。
    2024/01/12 14:25
  • 宜蘭造勢2萬人力挺 賴清德:藍白掌握國會走回依賴中國老路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8日)晚間結束南台灣車掃行程之後,馬不停蹄前往宜蘭羅東出席「TEAM宜蘭站出來 選前造勢晚會」。賴清德表示,過去八年台灣已經更有自信、尊嚴,讓台灣繼續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延續民主繁榮的生活。他更批,未來若藍白掌控國會,勢必會有杯葛、扯後腿,因為他們想走回依賴中國的老路,兩條不同的國家路線勢必在立法院打結。「現在只有一個馬文君,未來會不會有更多的馬文君洩漏軍機、潛艦的機密?」
    2024/01/08 21:45
  • 高虹安開庭聲請證據勘驗 因檢方偵查時「錄音錄影中斷」損權益

    新竹市長高虹安今(27)日一早因誣告案和貪汙案現身台北地方法院,上半天和旅美教授陳時奮的庭訊結束後,下午又馬不停蹄的針對「詐領助理費」部分,向法官進行說明。庭訊於下午5點多結束,高虹安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今日準備程序有提出勘驗證據,因先前檢方偵查時有長達16分鐘錄音、錄影中斷,其中還有兩名證人長達50分鐘的筆錄內容未被記載,因刑事訴訟法規定需全程錄音錄影,這部分已嚴重侵害雙方權益。
    2023/12/27 18:31
  • 王心凌「3年沒放假」累翻! 當最美姑姑帶娃:半天就求饒

    「甜蜜教主」王心凌日前剛結束「2023 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成都站演出,前天才剛回台,今(26)天就馬不停蹄出席迪士尼兒童醫院開幕記者會,受訪表示確實十分疲累,因為每週飛來飛去,有時候南方溫度有時候北方溫度,感嘆行李都快不知道怎麼整理,不過行程滿檔的她,還是有抽空陪媽媽吃飯,昨晚也有跟朋友玩交換禮物,至於抽到什麼禮物?她神秘不透露,她為迪士尼動畫電影《星願》演唱主題曲,問到明年有什麼心願?她表示已經3年沒有放假,希望能有一段假期能去旅行。
    2023/12/26 16:37
  • 扶龍王別走!「很期待收禮物」 蔣萬安喊話王世堅留在議會

    2024大選進入最後衝刺,台北市長蔣萬安也馬不停蹄,到各地幫自家人站台、輔選,今日他也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游淑慧到士林區社子市場掃街拜票,受訪時他向游淑慧對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喊話,希望他繼續留在議會為台北市服務,「每個會期都很期待收到王世堅的禮物」。
    2023/12/24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