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善的循環! 土耳其團隊深山放飛無人機畫面曝光

記者 莊鎧毓 劉亭廷 劉育瑄 / 攝影 李明輝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7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7 20:12

土耳其搜救隊昨天(6日)抵台後,馬不停蹄帶著無人機裝備,今天(7日)早上抵達太魯閣前進指揮所,隨即投入救難行動。他們在深山中放飛無人機的畫面曝光!土耳其團隊表示來台救災,是為了感謝台灣在去年土耳其強震時所給予的幫助!

圖/TVBS

 
抱著無人機轉圈圈,土耳其搜救隊在天祥段185k至167k處,執行放飛前設定。

深山中幾個外國人投入救災,要跟時間賽跑,希望能運用無人機技術,幫忙找尋仍失蹤的民眾。

醒目的紅色無人機往山區飛行,他們跟台灣搜救隊也劃分任務。

 
消防署特搜隊長陳義豐:「土耳其的專家主要是空拍的畫面,在技術上支援,搜救人員配合搜救犬。」

土耳其無人機團隊隊長Serhat︰「今天我們將嘗試縮小搜索範圍,讓我們可以儘快接近需要被救援的人。」

土耳其特搜隊帶了三種無人機,還有另一款白色的是能垂直起降的固定翼無人機。

圖/TVBS

7日的任務先飛兩架另一個備用,據悉台灣的無人機是商用版本,比較容易受訊號影響,土耳其帶來的無人機,會再由經緯航太協助加裝,熱感應和攝影機等裝備。

土耳其無人機團隊隊長Serhat:「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搜救場域,我們會檢視我們的選項,我們這裡也有專家,如果我們需要加入更多裝備,我們會盡全力。」

土耳其搜救隊7人,周六傍晚飛抵桃園晚上抵達花蓮,週日早上7點半抵達太魯閣前進指揮所。

土耳其無人機團隊隊長Serhat:「因為土耳其地震非常艱難的時刻,你們都在而且是很多次,所以這是一次讓我們能回報的機會,我們很感謝。」
 

除了空拍量能地面也出動三台大型機具,經由立霧溪抵達砂卡礑步道口,沿路排除石塊障礙,最重要是要協助兩名游姓罹難者脫困。

花蓮縣消防局特搜隊長簡弘丞:「以大機具開挖先進行開挖,接觸大體的時候,再以小機具甚至是人力去挖掘,保存大體的完整。」

圖/TVBS

面臨地震後的險峻環境,特搜隊拚克服萬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土耳其#搜救隊#無人機#救援#地震#技術支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78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