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員瑛被路人問「妳是誰」 報身家秀出「千萬粉絲IG帳號」嚇壞他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7:00
張員瑛這幾天前往巴黎,同班飛機的旅客好奇她的身分。(圖/翻攝自張員瑛IG、wickyjang推特)
張員瑛這幾天前往巴黎,同班飛機的旅客好奇她的身分。(圖/翻攝自張員瑛IG、wickyjang推特)

韓國大勢女團IVE上週末來台舉辦演唱會,2天活動吸引18000名粉絲入場。人氣成員張員瑛行程更是馬不停蹄,5日又飛往巴黎參加時裝週。不過就在張員瑛趕行程的過程中發生一件趣事,一位路人看到她被許多粉絲包圍拍照,就直接詢問張員瑛到底是誰,張員瑛也不覺被冒犯,還直接在對方電腦上輸入自己的Instagram帳號。

更多新聞:IU台灣開唱70萬人瘋搶!門票1分鐘售罄今晚清票 加場可能性曝光

 

一位旅客好奇被粉絲包圍的張員瑛到底是誰。(圖/翻攝自wickyjang推特)

一位旅客這天跟張員瑛搭同班飛機前往巴黎,登機前兩人坐在同排位子上,不過這位旅客看到她被許多粉絲包圍拍照,自己卻不認識眼前這位女孩,讓當下這位旅客就好奇詢問張員瑛的真實身分,因此直接詢問張員瑛的名字。

沒想到張員瑛非常自然地「自報身家」,甚至還在這位旅客的電腦上輸入自己的Instagram帳號。目前張員瑛的Instagram有1164萬名粉絲,或許這位旅客看到後嚇到,也不禁在影片上再度以張員瑛的英文名驚呼:「WONYOUNG??」影片中也能瞥到穿著粉色毛衣的張員瑛。

 
這段奇遇也立刻在網路上傳開,許多網友都覺得路人相當幸運,「張員瑛自己推廣自己,好可愛」、「我也要裝作不認識張員瑛,然後厚臉皮地問妳是誰」、「張員瑛真的好有趣,而且面對這種狀況也好處之泰然喔」、「就是路人才會有這種好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IVE#張員瑛#巴黎#時裝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21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