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香港金像獎 結果共326筆

  • 香港金像獎預測/古天樂、柯煒林爭男配 17歲馮皓揚演活肢障成黑馬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17日頒獎,入圍大贏家為導演鄭保瑞執導的黑色電影《智齒》,共14項入圍,其次則是《梅艷芳》的12項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男配角獎」入圍預測。
    2022/07/15 13:05
  • 香港金像獎預測/陳可辛拍出中國驕傲擒獎大熱 陳木勝靠遺作爭首座導演獎

    第40屆香港金像獎將於17日公布得獎名單,入圍大贏家為導演鄭保瑞執導的黑色電影《智齒》,共14項入圍,其次則是《梅艷芳》的12項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導演」入圍預測。
    2022/07/14 21:40
  • 香港金像獎預測/最佳影片《媽媽的神奇小子》強勢 陳木勝遺作大黑馬

    第40屆香港金像獎將於17日公布得獎名單,本屆入圍大贏家為導演鄭保瑞執導的黑色電影《智齒》,共入圍14項,其次則是《梅艷芳》的12項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劇情片」入圍預測。
    2022/07/14 19:13
  • 倪匡吃貨!不喜雞排加珍奶 曾獲金像終身成就獎「客串多部電影」

    倪匡一生相當傳奇,是作家、編劇外,還是演員、主持人、饕客。除了愛吃到與好友蔡瀾,組美食團來台灣大啖台菜之外,2012年曾獲香港金像獎終身成就獎,得到這莫大殊榮感言卻只有短短十字。另外,倪匡還曾客串過多部電影,即便曾說自己不會演戲,但不少角色讓人印象深刻。
    2022/07/04 12:50
  • 半夜突收奧斯卡喜訊!吳君如爽翻:終於打進好萊塢權力核心

    從影40年的56歲港星吳君如,出道至今拍過逾百部電影,曾獲香港金像獎、金紫荊獎和金馬獎影后等殊榮。昨(29)日吳君如興奮在IG公布超狂喜訊,原來美國影藝學院日前新增奧斯卡金像獎評審名單,吳君如獲邀擔任,也成為名單上唯一一位香港演員,她開心到瘋狂大叫,還吵醒了老公陳可辛。
    2022/06/30 18:59
  • 3年前送ICU插管!「一代奸人」沈威病逝 享壽71歲

    香港資深演員沈威有「一代奸人」的稱號,1985年憑藉麥當雄執導的《省港旗兵》,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今(11)日傳出病逝消息,享壽71歲,令親友與影迷悲慟不已。
    2022/06/11 14:45
  • 鮑起靜被「花系列女星」逼哭 悲憶亡母:羨慕別人有媽媽

    72歲香港金像獎影后鮑起靜,因為演出無數大明星的媽媽,被外界封為「媽媽專業戶」,這次難得在電影《一家之主》中飾演女兒,讓鮑起靜相當開心,與當年演出「花系列」走紅的于家安演出母女檔,劇組透露要尋找到80幾歲適合的女演員相當不容易,選角指導當時跟已是四代同堂的「奶奶」于家安聯絡時,對方爽朗地一口答應。
    2022/05/03 16:12
  • 梁朝偉同框超大咖日本男神 被讚擁有「美麗心腸」

    港星梁朝偉生涯成就無數,不僅拿過金馬獎、香港金像獎、坎城影展影帝的殊榮,動人的演技更是享譽國際。近日日本男星妻夫木聰在個人IG上,貼出與梁朝偉的同框合照,讓不少粉絲看呆,而妻夫木聰更是大讚梁朝偉是個「有美麗心腸的人」。
    2022/04/26 12:38
  • 72歲影后「整臉癱瘓」!14天慘動不了 恐怖近況曝光

    72歲金像獎影后鮑起靜出道56年,一生獲獎無數,更是奪下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怎料,鮑起靜身體出現嚴重問題,自爆曾臉部癱瘓2週,神經線發炎,病況極為嚴重。
    2022/04/21 15:15
  • 專訪/女兒16歲就跟同學哥哥交往 鮑起靜專車緊盯「第一次」

    現年72歲的香港金像獎影后鮑起靜,2017年來台拍攝電影《一家之主》,與寇世勳在片中飾演老夫老妻,在家中是所有人的潤滑劑及安慰劑,同時也是承擔負面能量的垃圾桶。在現實生活中,鮑起靜自認是個慈母,但也曾經因為擔心女兒情竇初開,充當司機緊盯愛女戀情。
    2022/04/19 16:03
  • 李淳右眼被踢到爆血泛紅 開工只能拍左臉

    李淳在電影《一家之主》中,扮演香港金像獎影后鮑起靜的學生李冠廷一角,成年後開了投資公司,在股票、基金、房地產等都極具野心,更利用話術,將鮑起靜上百萬的買房資金丟進投資市場,令人膽戰心驚。李淳這次為了飾演投顧專家費了不少苦心,不懂房地產的李淳憑著驚人意志力消化劇本,還跟導演王希捷不斷拆解角色的內在動機跟金融知識。
    2022/04/13 13:29
  • 台灣音效的代名詞 杜篤之讓聲音更精彩

    66歲的電影音效大師杜篤之,除了曾得過12座金馬最佳音效獎,成為獎項紀錄保持人外,也曾拿過坎城影展的技術大獎、香港金像獎等殊榮。在他40多年的工作生涯中,從沒轉換過跑道,儘管日日夜夜與聲音為伍,卻仍舊保有熱情,並且不斷地挑戰自己,尋求突破,這份堅持也造就了他的大師地位。
    2022/02/21 00:01
  • 香港金像獎名單/謝賢首擠掉劉德華入圍影帝 吳君如、鞏俐搶影后

    第40屆香港金像獎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兩大金馬影后鞏俐與吳君如分別以《奪冠》和《媽媽的神奇小子》入圍影后;謝賢則以《殺出個黃昏》首度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帝,擠掉《拆彈專家2》的劉德華。入圍大贏家為香港警匪片《智齒》,一口氣獲提名14項,而這也是香港金像獎繼2020年之後,擬再度舉辦實體典禮。
    2022/02/16 14:49
  • 黃秋生從影低潮無酬接演「這角色」 竟獲香港金像獎影帝

    港星黃秋生2018年主演的電影《淪落人》,讓他拿下生涯第3座香港金像獎影帝,他在過去受訪時不諱言當初接到邀約時,正值多年演藝低潮,甚至認為自己已從香港影壇退休,心理狀態跟片中的身障人士沒兩樣:「片中那句台詞,『我有什麼夢想,我就是廢人一個』,我是真的有感觸。」該片將於香港影展線上影展免費放映。
    2021/12/15 16:01
  • 6部香港經典電影看免錢 這天起開放免費取票

    2021香港影展以「香港記憶香港情」為策展主題,精選6部近期具代表性的港產電影免費放映,包括《好好拍電影》、《淪落人》、《金都》、《夜香.鴛鴦.深水埗》、《狂舞派3》、《殺出個黃昏》等香港電影,影帝黃秋生無償演出陳小娟執導的《淪落人》第3度拿下香港金像獎影帝寶座,真摯道出同屬香港邊緣人的身障者與菲律賓移工之間,如何從歧見化為扶持,也反映了香港人近幾年來的蛻變。
    2021/12/07 18:10
  • 84歲謝賢連拍288小時打戲 親吐不退休真相

    香港巨星謝賢頂著84歲的高齡在新片《殺出個黃昏》中扮演拿著蝴蝶刀的神秘殺手,洽巧與兒子謝霆鋒今年演出的動作片《怒火》使用相同武器,兩人明年更有機會同時角逐香港金像獎影帝。謝賢聽到和兒子爭影帝獎項,不改幽默說:「切給他囉!把獎切一半,我和他平分好嗎?」而謝賢更自信表示要演戲一輩子,不會退休:「我還沒有賺很多錢,怎麼能退休呢?」
    2021/11/24 17:01
  • 柯震東曖昧有夫之婦 身份曝光竟是香港影后

    由柯震東與林哲熹主演的《金錢男孩MONEYBOYS》,兩人在片中不僅激情放閃還有大膽限制級尺度床戲,也有刻骨銘心又虐人的戀情,成為年度最腐CP。除了凱熹CP之外,還有《HIStory2-越界》盧彥澤與香港影后曾美慧孜竟玩起「契約婚姻」,本片最具挑戰的香港金像獎影后曾美慧孜也在片中一次分飾三角,甚至與林哲熹婚後產子又與柯震東大搞曖昧?演技相當亮眼。
    2021/11/10 19:30
  • 曾答應黑道做牛郎!黃秋生揭演藝圈潛規則:幾10年遺憾

    香港影帝黃秋生曾三度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近來演藝事業重心逐漸轉往台灣,除演出戲劇《四樓的天堂》及綜藝節目外,年底還將登上台中跨年晚會開唱,不過他一路走來並非如此順遂,甚至曾答應黑道做牛郎,談及演藝圈是否有潛規則,黃秋生透露聽說有很多包養,「我沒遇過,這是我幾10年來的遺憾」。
    2021/11/08 08:57
  • 梅艷芳傳奇人生再現!自傳電影「超驚人卡司」曝光

    香港「傳奇巨星」梅艷芳(梅姑)2003年因子宮頸癌病逝,至今已18年仍讓許多粉絲懷念不已,她的自傳電影《梅艷芳》將在11月正式上映,由《寒戰》系列導演梁樂民執導,超強卡司也在日前公開,包括香港金像獎雙影帝古天樂、林家棟、影后楊千嬅、楊祐寧等人都參與演出。
    2021/08/19 15:48
  • 梁朝偉突襲電影院 影迷嗨翻:不老男神!

    香港導演關錦鵬在1986年指導的經典電影地下情,12日重新在電影院上映,當時的男主角梁朝偉突然現身,台下觀眾超級驚喜,大讚影帝完全沒有老,這部電影也讓他在香港金像獎被提名最佳男主角,可說是代表作之一,他簡短的致詞表示這部電影上映後,自己只有看過一次,這次能跟影迷們一起回味,非常開心。
    2021/04/15 13:37
  • 8度入圍2度獲香港金像獎男配 追憶廖啟智綠葉身影

    香港知名綠葉男星廖啟智昨天過世,享壽66歲。他演出的影視作品無數,曾8度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並以電影「籠民」、「證人」2度獲獎,過世消息也讓網友表示不捨。
    2021/03/29 09:56
  • 廖啟智不敵胃癌病逝享壽66歲 2度獲香港金像獎男配角

    資深演員廖啟智逝世,終年67歲。廖啟智入行超過40年,以實力派演員見稱,參演過多部影視作品,更曾兩奪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2021/03/29 06:30
  • 66歲金燕玲2年內「2度罹癌」 左胸摸到硬塊急動刀

    66歲資深女星金燕玲多次拿下金馬獎、香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被封為「配角天后」,精湛演技受到肯定。她2年前罹患子宮頸癌,動刀切除子宮、盲腸與淋巴,更熬過6次電療,好不容易抗癌成功,豈料她近日自爆「左胸有硬塊」確定患上乳癌,震驚大批粉絲。
    2021/03/04 20:51
  • 吳孟達憑《天若有情》奪港金像獎 從影48年唯一演技獎項

    演員吳孟達,因肝癌逝世,終年70歲。1973年加入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的達哥,從影近半世紀,由於外貌未夠俊朗,一直只能擔任配角角色,但演技精湛的他亦將所有配角演得出神入化。奈何因為以喜劇為主,演技一直被忽視,而從影48年亦只能在1991憑《天若有情》奪得金像獎最佳男配角,這亦是達哥從影以來唯一一個演技獎項。
    2021/02/28 21:54
  • 「肥貓」鄭則仕負債7千萬苦熬10年 患病淡出近況曝光

    69歲香港資深演員鄭則仕曾2度入圍金馬影帝,更榮獲2屆香港金像獎影帝,他在經典港片《何必有我》中扮演患有智能障礙的角色「肥貓」,精湛演技深植人心,他日前受港星苑瓊丹邀請拍攝宣傳片,許久未露面的他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0/12/23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